大齡剩女的結局一般都是怎樣的,身邊的大齡剩女的最後結局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1-10-28 05:03:47

1樓:日常嘮文化

都說男人事業心強,女人只顧養家就行,但是有的女人認為誰都靠不住,唯有靠自己,幸福的生活是自己爭取來的。自己變強大了,那些優秀的人自然會向你聚集而來,所以,就算年齡大點也無所謂,先拼搏自己的事業。

有的女孩在沒遇到自己喜歡的男生時是清心寡欲的,他們嘴上說著不想結婚,愛情可有可無,一副雲淡風輕的樣子,他們覺得乙個人生活得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為什麼要找另乙個人來增加煩惱,而且兩個人還不一定合得來,在一起了也不一定和睦相處。

所以,還不如乙個人獨處,沒有那麼多的顧慮,至於以後的事,以後再說。但是,再怎麼挑剔,再怎麼優秀,她們想的都是要等乙個人的出現,那麼人愛自己,那個人,是自己心目中的理想人選,自己願意為他不顧一切。

2樓:螞蟻新奇的世界

「大齡剩女」的結局會是什麼樣呢? (2)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人嫁了,運氣好的可能撿個漏,一般找到的不會太優秀,但可能屬於比較忠厚老實的。

4樓:豐鶴

大齡剩女年齡越大找到理想伴侶的可能性越小,如果不想湊合的話,有可能就孤老終身了。能嫁就嫁了吧。

5樓:

所謂的大齡剩女你首先要知道在什麼年齡段,才能想像到結局能不能斷定

6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老實人嫁了吧

尼姑院都不收你

60歲沒嫁的也有

死在家裡沒人收屍的也常見。

7樓:

相親吧,不挑了,條件差不多嫁了吧,不耽誤了,一起努力為將來打算…

8樓:錦鯉呀幸運之神呀

乙個人,沒人養老。過得很孤單,所以還是盡量找個人吧!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謝謝

9樓:深情勿辜負

還不結婚的話老無所依,晚年悽慘。悲涼。孤獨。

10樓:介靜

早點兒找個好男人把自己嫁了。

身邊的大齡剩女的最後結局是什麼樣的?

11樓:螞蟻新奇的世界

「大齡剩女」的結局會是什麼樣呢? (2)

當今社會大齡剩女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12樓:三寸季年飛如梭

大齡剩女的結局只有兩種可能。從字面上看,無論乙個女人多大,如果她不降低擇偶的條件,很可能會留下來。因為乙個好男人看不上這麼老的剩女。

不管她喜歡什麼,男人可能看不到她。最後,希望破滅了,年紀越大,就越沒有人願意娶她。他們倆都是單身,已經準備好終身單身。

二是要看他們的成長年齡、焦慮和困惑。家庭成員督促他們的親友照顧自己,減少配偶的擇偶條件,找到乙個不滿足但別無選擇的男人,只能嫁給他。我去了一對真正的已婚夫婦的生活,然後離婚,然後詛咒男人沒有一件好東西。

然後,乙個人過著自我認可的生活。慢慢變老!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不願意結婚,但他們都是自私的人。或者在愛情、傷害、遭受損失、刺激、害怕婚姻、憎恨婚姻。寧願獨自老去,也不願再次結婚。

一日被蛇咬,十年怕井繩。他們對待婚姻的態度是極端的,他們對待婚姻的態度是消極的。他們認為他們的痛苦和無助是由社會和家庭造成的。

而年齡不好的老年婦女必須占多數,因為她們眼裡容不下他人,而且他們是公式化的和理想化的。

不幸的是,他們心中的男人太少了。有些女人,為了事業,推遲他們的婚姻,直到他們可以擺脫想要結婚,太老找不到自己滿意的。因此,當人們在什麼年齡做某事時,不要錯過時間,然後拼出來,尤其是在婚姻中,往往是徒勞的。

如果你一輩子都不注意自己的婚姻,那麼說那麼多的空話有什麼用呢?

13樓:螞蟻新奇的世界

「大齡剩女」的結局會是什麼樣呢? (2)

14樓:lchl0220傲傲雪傲雪傲雪寒梅

當今社會大齡剩女最後的結局都委身於更大的老男人,心裡難受也無可奈何,青青就如同曇花一現,而且還是一去不復返。

15樓:秋實

社會上的大人幸福,有了最後也遇到了自己的緣分,過的很幸福,等人有的就孤獨終老了

16樓:w記憶的美

現在的社會男女比例失調嚴重,有多少男生都找不到女朋友,找不到另一半,難道還有剩女,不太肯定吧,只要是不另類肯定剩不下。

17樓:來自北大荒中年人

當你社會大齡剩女的結局也沒有不同,也有的在最後來能夠找到自己的幸福,但更多的人都是獨身一人,他們的生活將缺少關心他們的伴侶,他們的生活將會走向乙個不健全的事,生活會有畸形

18樓:糊塗也是幸福

女孩在年齡該戀愛的時候放棄了,年齡過了又想成家了。這樣是要付出代價的,最後有的會為了結婚而結婚,毀了自己一輩子也害了對方。所以就算年齡大了也要遇到合適的在談結婚,沒有遇到就單身一輩子也不錯。

現在不是很多人都不想結婚嗎

19樓:

我再看看還是沒有合適的就是緣分沒到。到了緣分最後的結局是應該幸福。

20樓:雅韻

大齡剩女最後要麼將就嫁了二婚男,要麼老死不結婚,單就單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繼續單身,寧願單身也不願意隨便將就;要麼就是匆匆嫁了個還能一起過日子的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大部分不那麼挑剔了。找個一般的人結婚。有的找個二婚的。女人年齡越大條件越低。少數一輩子不結婚。

23樓:樂筆曉新

這個世界,就像紅樓夢一樣

像是個沒有結局的結局

其實結局早已天定,大齡剩女

看上去已經被時代淘汰,人生已經沒落

但我們相信,總有一條更好的路是留給失意者的十一了,祝福她們幸福,早日從苦海中解脫

24樓:笨笨蛋

所謂大齡剩女,其實絕大多數都是高學歷高素質人才,只是因為學業耽誤了愛情,只要要求不高,最終都會找到自己喜歡的人,也勸一句這樣的女孩子,功成名就了,要把自己的終身大事盡快解決好,畢竟青春有限。

25樓:

一是繼續單身,二是隨便找個價了,結果不一定幸福,我希望找不到我愛的就找個保我的,告別單身,幸福是你的。

26樓:曹恆太陽

大齡剩女的最後結局?一般是嫁出去了,比例失調,除非是剩女自己不想嫁

27樓:查公尺龍

最後被逼去相親,降低自己的標準,嫁給生活。

28樓:澄邈

最後多數人找個差不多的湊合著嫁了,個別的成了老姑娘孤老終身

29樓:眼睛雷

誰知道呢,大齡剩女不改變擇偶標準可能會孤單到老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面前乙個樣自己的時候又是乙個樣。

大齡剩女的結局是什麼?

31樓:自報調查

個人認為,大齡剩女的結局有以下三種:沒有降低要求,幸運找到了自己的意中人 ;降低要求,走入婚姻 ;寧願單身,也不將就 。

年長的剩女是乙個時代的產物。大多數女孩在最美麗的年齡延遲了青春,錯過了婚姻。當我突然意識到自己不再年輕時,滿足他們要求的男人越來越少,壓力也在增加。

此時,大一點的女孩也會為自己的婚姻做出最後的努力。沒有人喜歡單身一輩子。

一些大一點的女孩會做出一些讓步,而另一些女孩仍然堅持自己的要求,寧願不安居結婚。對年長女孩來說,有不同的結果

大多數大一點的女孩都是聰明的女孩。他們收入豐富,身材好,圈子廣。到了一定年齡,他們會感受到婚姻危機,他們會請身邊的朋友幫他們找到合適的人。

他們會把自己的想法告訴朋友。他們都是聰明人,自然會與最合適的人相匹配。

阿里忙於工作,不理會她的感情。32歲時,她發現自己還不年輕。明智的是,她放下了女孩的保留,並向朋友們講述了她的願望。因為阿里很受歡迎,她的朋友也很高興成為乙個完美的人。

在朋友介紹後,我終於找到了乙個33歲的男人。兩人見面兩次後,覺得彼此可以好好交談,兩種條件都適合對方。兩人感情很快公升溫,去年正式結婚,阿里終於實現了自己的願望。

30歲以上的大女孩,心裡有一種緊迫感,很渴望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女孩們也會反思自己的要求是否過高,選擇範圍是否太窄。特別是30歲以上的女孩,青春慢慢消失,心裡有太多的恐懼。

此時,我們將降低擇偶標準,更加理性對待婚姻。比如,我以前喜歡男人的高大、帥氣、才華橫溢、多金等外在的東西,但現在我會不知不覺中放棄很多。現在女孩們更關心男人的性格和婚姻忠誠,會考慮一些內在的事情。

降低了女孩的要求後,因為她們比較優秀,很容易找到合適的伴侶,進入婚姻殿堂。雖然婚姻可能不完美,但它可以非常幸福。

3寧願單身也不將就

一些大一點的女孩對自己很自信,對她們的男人有很高的要求。他們不會因為年齡大而改變。他們的人生信條是,他們寧願傲慢發霉,也不願與之做。

他們對婚姻有自己的理解,他們必須找到乙個完全適合自己的生活伴侶。他們相信會有這樣的一天。如果不是,他們寧願單身。

父母和朋友都為她擔心,並試圖說服她降低要求,找個人過上舒適的生活。但無論如何,她不可能說服她自己生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這可以說是一種信仰,也可以說是固執的。

這種女孩很可能會隨著時間的推移,選擇的空間越來越少,以致於她一生都不遇見合適的伴侶。

我認為大一點的女孩27歲時應該正視自己的婚姻。30歲以後,選擇的人會越來越少。無論乙個女孩有多優秀,她都要根據自己的情況調整自己的要求,才能找到合適的伴侶。

不要因為你的高要求而耽誤你的婚姻,並且一輩子都不離你遠點。

32樓:邯鄲月老郭峰

第一、無盡的相親,第

二、為了結婚而結婚,最後只好委曲求全,草草嫁人。

33樓:蘋果綠泡泡

1、隨便找個人嫁了

之前有個同事,長得很美,自身條件相當不錯。曾經也是很多人追,但她就是乙個都看不上。結果到三十八歲的時候,還是單著。唉,她看上的都結婚了,或者比她小六七歲。

最後沒辦法,也不再挑了,隨便找個人嫁了。 結婚以後,雖然還是感覺心有不甘,但也只能這樣過下去。去年聽她說準備要孩子,但年齡大了,備孕很是艱難。她整天往醫院跑,去找各種偏方。

2、嫁給離異男子

很多大齡剩女其實自身條件都還不錯,曾經身邊的追求者也是相當多。但是當時由於事業心比較強,總想著等事業有成的那天,自己肯定就能找到勢均力敵的伴侶。

但是當她們有朝一日,想要結婚時,卻發現女孩子的花期真的很短暫。原本也想找個未婚的條件尚可的男性,但問題是現在的男人也很實際,他們也想找更為年輕的姑娘。而且在相親市場上,別人給介紹的一般也都是離過婚的男人。

3、自己單著,等待愛情

當然,還有繼續單著,直到找到愛情的女性。有個遠房親戚家的姑娘,39歲的時候找了個32歲的老公。 據說男方還是初婚,在他們當地三甲醫院工作,條件還是挺不錯的。

兩個人去年結的婚,今年生了小孩,看著很是幸福。所以呢,有時候大齡女性也是能找到條件好的男人,只是機遇緣分沒到罷了。

最後的最後,想說一句,這個社會不靠譜的男人確實不少,很多人也都想找個三觀相同,有擔當,經濟條件匹配的伴侶。

這種想法是正確且無可厚非的,但世間事十有**是不如意,女人在保留自己底線的同時,只要遇到那個真心對你好的人,還是要記得多考慮一下。

34樓:斑斑愛吃肉

會悲慘,她們大都以這三種無奈的結局收場,或者說,也逃不開這三種結局。

一、一直會等待愛情,也許會孤獨終老。

熬到最後,已經對愛情不再抱有任何的希望,就想獨自乙個人過完餘生,她說如果在她七老八十的時候,屬於她的愛情才到來,她願意等。

二、降低標準,隨便把自己嫁了。

但有些大齡剩女最終放棄了愛情,等不住的時候,就降低了自己的標準,找乙個願意和自己搭伙過日子的男人結婚生子,草草結束自己的餘生。

三、嫁給離過婚的男人。

還有的,沒得選,只好選擇一些二婚的男士,其實也不失為乙個好的選擇,畢竟經歷過一次失敗的婚姻後,他們會總結上一次的經驗教訓,對待新的一段感情會更認真。

這三種結局看起來很無奈,也許大齡剩女在找物件的市場上不再那麼受歡迎了,但是也不能因此就放棄了自己,要麼就獨自一生,要麼就隨便湊合。

大齡剩女的養成,不完全是不想將就,更多的是邁不出第一步,或者說想法有問題!不和男方接觸,又如何知道行不行呢。

其實,如果一味的挑剔,那麼永遠都別想結婚。原因很簡單,任何乙個男人,都或多或少有缺點,不要因為一點小瑕疵,就否決掉乙個人。

婚姻生活畢竟是陪伴我們後半生的全部,即便是達不到自己完美的理想,但是也要現實的選擇適合自己的,能長久走在一起的,如果選擇不慎,再經歷失敗的婚姻,打擊會更大。

大齡剩女一定要把心態放好,擺正自己的感情觀,要積極向上,樂觀陽光,這樣一定會等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大齡剩女一般都有哪些心理,大齡剩女都是啥心理?

馬喬老師 現今社會,大齡未婚青年越來越多,作為女生大齡未婚這一現象,也日漸變得稀鬆平常。雖然我也是個大齡未婚女青年,也每每遇人就被問起 怎麼想的 解釋很少,因為沒人信。但不管怎樣,我想面對這個情況當事的每個人都應該是不一樣的吧。就我而言,朋友中也有好多都是大齡未婚女青年,她們並沒有因為自己是大齡單身...

大齡剩女的結局會悲慘嗎,為什麼說大齡剩女的最終結局,慘不忍睹?

斑斑愛吃肉 會悲慘,她們大都以這三種無奈的結局收場,或者說,也逃不開這三種結局。一 一直會等待愛情,也許會孤獨終老。熬到最後,已經對愛情不再抱有任何的希望,就想獨自一個人過完餘生,她說如果在她七老八十的時候,屬於她的愛情才到來,她願意等。二 降低標準,隨便把自己嫁了。但有些大齡剩女最終放棄了愛情,等...

聊聊你知道的大齡剩女的結局是啥

哈里果 沒結婚,只是因為沒遇到適合自己的人,不想將就這樣過,寧願單身晚結婚,也不願意為結婚而結婚,婚後吵吵鬧鬧的過。 我創造的未來生活 大齡剩女之所以越來越多可能和人類發展程序有關係,這些人大部分有潔癖,最重要的是自私不願意和別人分享,如果結婚離婚的機率很大,還是不結婚好,給地球省了很多資源。不過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