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能娶大齡剩女,為什麼城市大齡剩女多

時間 2021-10-14 23:33:53

1樓:匿名使用者

大齡剩女受負面的影響很多,年齡越大的單身女人,心理就越容易出現焦躁,特別容易生氣。要知道情緒是會相互傳染的,想想整日面對一個憂愁滿懷的妻子,再樂觀的男人也會受影響吧!不能一棍子打死所有的大齡剩女,有些的確很優秀的女性,因為各種原因耽誤了,但是大齡剩女沒有嫁出去肯定是有各種原因的,所以她們屬於高風險人群。

2樓:洛陽一起考駕照

就是啊,為什麼不能娶?誰規定不能娶。

關鍵是大齡剩女能不能看上你。

3樓:長脖子de小鹿

誰說不能娶大齡剩女

大齡剩女不能娶的說法錯誤

不要以為剩女都是不好的

也可能耽擱了或女孩要求高

4樓:軍思

因為大男子主義,大齡剩女往往太過優越,比如事業很成功,收入很高,所以可選擇餘地變小,女強男弱最為大男子主義所不容,你很容易發現很多女企業家不是離異就是單身,以我們的傳統,通常來說,一個家裡,男人收入高於女人,家庭是合理的,一旦女方收入高於男方,或者強於男方,家庭就會不穩,這就是問題的**。不娶剩女無別,就是大男子主義作瘁,老實說,這些剩女眼光也高,不一定看得上比自己條件差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不是絕對的,只要人好,跟你投脾氣,沒什麼關係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家看不上你吧,如果你找女朋友都只能找大齡的,那你還有什麼可挑剔的。

再說了大齡剩女也有好的,關鍵在於她們為什麼剩。

7樓:地方撒

大齡女大部分應該是眼光太高,很難磨合,然後自由慣了。等等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娶,可以嫁給大齡剩女

9樓:匿名使用者

先掂量掂量自己的分量在考慮這個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除非你沒車沒房、長得矮也不帥,不然只能娶剩女

11樓:六萱彤

我就娶了!沒什麼不對啊!

12樓:

那樣的女人心裡都有點**!

13樓:

因為愛情。因為愛情。因為愛情。

14樓:琴攝影機匈

夜雨寄北(李商隱)樂遊原(李商隱)

為什麼城市大齡剩女多

15樓:情逝花落空

並不是說城市的大齡剩女多,每一個人都有選擇愛情的權利,但真正遇到喜歡人的時候,也許在錯誤的時間相遇,就錯過了這樣的緣分。

大齡剩女千萬別碰為什麼,為什麼說大齡剩女千萬別碰 揭大齡剩女的心態

既然大齡了,還是剩女,自然有其原因,諸如自己太挑,自己性格太強,自己太愛自己等等,這些問題可能你並不能適應,與其到時候不適應難受甚至分手,不如根本就不招她們。但是,你自己要是準備好了要承受可能出現的各種狀況,並想好了各種應對,倒不妨一試,畢竟大齡剩女裡優秀的人也不少啊,呵呵。 櫟兒 敢碰的同樣大齡,...

為什麼現在大齡剩女越來越多,現在大齡剩女越來越多為什麼??

水瓶聊情感 現在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都不想結婚,覺得乙個人生活挺好的,沒有任何人的打擾,也不用去考慮,生別人的感受,自己想怎麼做就做什麼,沒有壓力,沒有負擔。而現在社會之所以會出現很多大齡剩女,主要原因還在於很多女性都是比較感性的,所以對於自己年齡大這個問題,不會去用理性的思維去考慮,如果他用理性的思維...

大齡剩女的結局會悲慘嗎,為什麼說大齡剩女的最終結局,慘不忍睹?

斑斑愛吃肉 會悲慘,她們大都以這三種無奈的結局收場,或者說,也逃不開這三種結局。一 一直會等待愛情,也許會孤獨終老。熬到最後,已經對愛情不再抱有任何的希望,就想獨自一個人過完餘生,她說如果在她七老八十的時候,屬於她的愛情才到來,她願意等。二 降低標準,隨便把自己嫁了。但有些大齡剩女最終放棄了愛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