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忘不掉的女人,是不是因為她的「新鮮感」呢

時間 2021-10-14 23:33:53

1樓:以情佐酒

世界上一定會存在出軌的男人,當然了,為了「配合」男人完成他的出軌行為,一定也會有出軌的女人存在。一旦出軌的行為被揭穿,女人總會下意識地為自己的錯誤尋找各種各樣的、看似冠冕堂皇的理由。

企圖說服別人的同時,也是在找理由為自己開脫。可知,在「犯錯」的行為面前,任何理由都是蒼白的,任何藉口都無力地,沒有人願意相信,更沒有人會同情。

柏楊說,「不貞,是破壞家庭,破壞感情中最大的力量。」對家庭的責任、對愛人的負責、對婚姻的道德,看似複雜而多面,落到現實生活中,首先是對家庭的忠誠、對愛人的忠貞、對婚姻的忠心。

女人一旦「犯錯」,所有這一切都會煙消雲散,往後餘生,心理都會揹負著沉重的負擔。難怪有人這樣評價乙個好女人,忍得住寂寞,耐得住**。

從本質上講,男人和女人出軌的原因是根本不同的。女人出軌多半是動了真心,而男人呢,他的忘不掉往往是因為「新鮮」,新鮮感還在,所以他也在。倘若有一天沒了新鮮感,相信他肯定是一溜煙就跑了。

遇上他之前,心雅從來沒想過自己有一天也會和出軌這事搭上邊。在她心裡,結婚時就明確告訴自己,將來一定不會出軌,一定要對得起老公。然而,婚外情有如潮水一般向心雅襲來,他對她的體貼、細緻、浪漫,是老公從未給過她的。

她的堅守,最終敗給了淪陷。心雅一直在跟自己做鬥爭,她不知道以後的日子怎麼辦,出軌帶給自己的感覺像是一種毒藥,讓她欲罷不能。與此同時,心雅也發現情人在有意無意疏遠自己,不再像從前那般殷勤了,她不主動的情況了,他甚至不再找她了。

心雅覺得這是一場噩夢,從男人的角度想,他對她所有的一切,不過都是因為「新鮮」吧。落到自己身上,又何嘗不是被他的「新鮮」所吸引了呢。

美茹沒想過離婚,她只想享受現有的生活,儘管道德上倍受煎熬,她還是義無反顧。讓美茹驚訝的是,初戀對她的大多事情都記得,這也是她無法自拔的主要原因。被乙個男人念念不忘,美茹有些沾沾自喜。

不到半年,初戀就淡出了她的世界,他從前的話都成了過往回憶的一部分,可以進博物館了。留給美茹最大的是教訓,她對他意味的不是愛,而是未曾得到過的「新鮮」。

感情裡,男人需要女人的崇拜,女人需要男人的欣賞。麗清是乙個有眼界、有格局的女人,她的事業做得很好,老公呢,是乙個比她更優秀的人。所有人都誇麗清是能幹的,只有老公從來沒有這樣覺得。

所以,當乙個男人展現出他對麗清的欣賞和佩服時,這極大地滿足了麗清的虛榮心,填補了她心上的某些空缺。他對麗清說,她是他一輩子都忘不掉的女人,因為她的魅力、她的幹練、她的氣質。

然而,男人的話終究只是聽聽就算了,認真了你就輸了。麗清輸了,輸給了男人的情話,也輸掉了自己對他的「新鮮」。

想要維繫一段感情,需要的不是新鮮,而是來自彼此內心深處的愛、關懷和陪伴。

阿爾泰.古留加說,「幸福的婚姻是對端莊行為的獎賞。」婚姻中的女人,行為端莊是非常重要的,也許不見得會保證自己一定是幸福的,至少自己是問心無愧的。

對得起家庭、婚姻,也對得起自己的另一半。想想就會明白,能夠做到問心無愧,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不容易的。

塗磊說,「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都是免費的,空氣是免費的,清風明月是免費的,愛情也是免費的,但我們就是不容易珍惜這些免費的東西。」

誠如塗磊所說,最珍貴的東西都是免費的,可偏偏有人要去付費買教訓,到最後,弄丟了最值得珍惜的、擁有的、珍藏的,才去悔不當初。誰又能保證,「對不起」一定可以換來一句「沒關係」呢。

不必羨慕別人的愛人體貼,當你生病的時候,為你端茶倒水的是你的另一半;不必羨慕別人的愛人賺錢多,當你失意的時候,哄你開心給你擁抱的是你的另一半。幸福就是,你能看到另一半的優點,而不是只盯著他的缺點無限放大。

2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如此,如果乙個女人擁有百變的氣質,每天都能夠帶給男人不一樣的感受,男人就忘不掉這樣的女人。

3樓:x1ao_凡凡

新鮮感的短暫的,感情裡面最終都會歸於平淡,乙個男人忘不掉乙個女人,必定是這個女人身上有一些別人沒有的優點。

4樓:小顧學姐

我覺得男人忘不掉女人,並不一定是因為女人的新鮮感,有可能是這個女人帶給了她前所未有的感覺,讓他一直忘不掉。

5樓:葳蕤

不是,而是因為她的善解人意,因為善解人意的女人可以讓男人覺得身心放鬆,就是分開也難忘記。

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的確是這樣的,能讓男人忘不掉的女人是非常有新鮮感的,這樣的女人特別的有魅力和吸引力,也能牢牢的抓住男人的心。

男人會忘不掉什麼樣的女人,男人忘不掉的女人,大多是什麼樣的?

兩 情原創 男人忘不掉的女人長什麼樣?她們有這4個特點,男人緣超好。 黑擇明 有小女人懂禮儀謙讓的傳統美德。擅長把握大事清楚小事糊塗的尺度。既能溫柔似水又能堅強如剛的性格。既能讓男人信服又不限制男人行動。心地善良能夠善待男方父母長輩。在男方朋友面前行為舉止大方得體。我覺得男人忘不了這樣的女人。 我覺...

男人骨子裡忘不掉的女人,究竟是不是初戀?

我覺得男人骨子裡忘不掉的女人根本就不是初戀,而是那些能夠給她溫暖,給她依靠的女人,這才是男人。難以忘懷的,因為這種女人比較的有魅力,特別的體貼人,特別的讓男人懷念。我覺得是初戀,那才是情竇初開的時候,第乙個喜歡的女人,在往後的日子裡一直都會記得。是的,初戀對於男人來說是不一樣的,無論後面遇到過多少個...

每個男人心中都有忘不掉的她 女人有嗎

手機使用者 當然有了,只是女人要比男人想象的堅強的多.女人不會像男人一樣把什麼都表現出來.為什麼說男人善變的是心女人善變的是臉 就是這樣的,女人不會把自己的愛表現的太耀眼,女人只在心裡深愛很深很深的愛 粉群72517068熨 我,把所有的喜怒哀樂都表現在臉上的一個人.如果生活中我和他真的不能夠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