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是不是永遠忘不了她的第乙個男人

時間 2023-03-19 17:50:07

1樓:一騷的過火一

女人是感性的,男人是理性的,感性的人是誰對她好她就記著誰,對她好點,生活沒那麼多問題,

2樓:情感解析華老師

親親,這個確實也是你說的那個樣子的,女人確實都忘不掉自己的第乙個男人的,尤其是第乙個進了女人心裡面的男人,她是這輩子都不可能忘記的,如果哪天這個進了女人心裡面男人的人回來的話,女人肯定第一時間就去這個男人的身邊了,因為女人根本就無法釋懷,也無法忘記這個男人的,親親你明白了嘛。

3樓:

誰都可以忘記誰。沒哪必要。你們有很好的發展空間。繼續的追求吧!你們會幸福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計較女人過去的男人,骨子裡缺乏對情感的信念。

5樓:領街主演雯

只要愛上了另乙個男人,就會忘記。

6樓:白紅郯問筠

是啊!誰不想第一次成功啊!女人一旦付出了,就好重感情!有一句話不是說。

女人好傻嗎?就是這樣!

7樓:傅福耿豐茂

因人而異```

有的人會沉浸在現在的幸福當中曾經的過去都拋掉了```甚至記不清了``有的人忘不掉。

```因為那是初戀?

男人會永遠忘不掉他的第乙個女人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人,我反正忘不掉 ,天天emo 難受

我今天拆開了她三年前給我寫的東西 整合了一下 發了個qq空間。

9樓:海納百川

無論是男人的第一次 還是女人的第一次 想徹底忘記很難得。

10樓:獨尊之人

記憶是忘不掉的,放下就可以了。

男人會不會忘了自己第乙個女人?

男人忘不了第乙個女人是什麼心理?

女人骨子裡忘不掉的男人-女人永遠只愛第乙個男人

女生會忘記自己的第乙個男人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女bai

生的心思非常的細du膩隋然你看他表面上zhi不說但是對於dao她的初戀內她是永遠。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忘記的。因為對於第乙個男人就是她的初戀,初戀是誰都不會忘記的。哪怕他有多不好多渣男也不會忘記的,哪怕她心裡有多恨他她也不會忘記的。

13樓:剛珉曲材

不會。在怎麼樣也是一段時期內最重要的人。除非失憶,不然肯定不會忘記,只能說埋藏在心底。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絕對不會。因為第乙個男人不管是傷害他還是沒有傷害他。不管是一直在一起還是最後分開,他都不會忘掉,因為這是他的初戀。

15樓:熱心網友

這個問題bai

看個人吧,有很du多人都不會忘記的,可不排zhi

除個別人會dao忘記,萬事皆有回個例對吧,在答現實生活中,我們大家都是對自己第乙個男友難以忘懷,可是有的就會忘了,原因就是他只記得最難忘的那段感情,這也很正常,因人而異嘛。

女人真的一輩子都忘不了她的第乙個男人嗎?

男人忘不了他的第乙個女人嗎?

女人一輩子忘不了的男人是??

16樓:捕月追影兒

女人忘不了的3個男人,比自己的老公都刻苦銘心,第3個尤為重要。

17樓:赤色亡靈

第一次和她那個的男人。

忘不了女人的詩句,忘不了一個女人的詩句

1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柳永 鳳棲梧 2相思相見知何日?此時此夜難為情。李白 三五七言 3有美人兮,見之不忘,一日不見兮,思之如狂。佚名 鳳求凰.琴歌 4入我相思門,知我相思苦,長相思兮長相憶,短相思兮無窮極。李白 三五七言 5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元稹 離思五首其四 6天不老,...

女人,永遠忘不了他的男人,所以男人才在乎她的過去,我該如何釋懷

額。這個女人有孩子了?離異女性?這個很麻煩唉,因為你交代的情況太少了,她孩子是什麼狀態,你是什麼狀態,你跟她在一起準不準備再要孩子,都沒說。不過我覺得這樣的女人需要先療傷,再談感情,你先做好她的知己,為她療傷,等他完全依賴你了,你跟她保持曖昧,逼她就範,這樣她才會心甘情願的愛上你,之所以忘不了,是因...

忘不了主播。每天都會想起她,忘不了一個主播。每天都會想起她?

深藍之藍心 想起對方就想起對方啊 這個沒有什麼啊 你喜歡異性 這個是很正常的事情啊 為什麼要看心理醫生呢 你喜歡就繼續喜歡 反正也不會在一起 然後等著你喜歡現實裡面的女生以後 這個人你自然就會忘記了哦 小女偏偏 這個主播是什麼節目?你是習慣了每天聽到這個聲音了吧!還是默默的愛上他了不應該啊 虛度光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