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的男人不願意和大齡剩女結婚

時間 2022-01-19 09:15:06

1樓:小亭講娛樂

為什麼男人都不大願意娶大齡剩女?真相很現實,值得反思!

2樓:

我覺得現在的男人很多都不願意和大齡剩女去結婚,因為這樣的女孩大多數是家庭的問題或者是自己本身的眼光比較高,才導致自己一直沒有結婚。

首先是家庭問題,大齡剩女大多都是高學歷,所以她們的家裡對她們找物件以及結婚物件方面要求會非常的高,因為她們本身的條件比較好,所以她們在找物件方面,她們在家裡就會要求找乙個比她條件還要好的人,但是這種女生往往學歷太高,所以在這比她們學歷還高的人就很難,而且比她們學歷還高的男人,往往比較容易找到物件,所以她們家裡人對他要求過於高,就導致她們不太容易找到心儀的物件,即便是找到了也會被家裡人否決。

第二就是自己本身的眼光比較高,因為自己本身比較優秀,所以在找物件方面要求也會比較高,比如,要比自己學歷高的,要比自己月工資高的,要是城市戶口或者是有房有車的這都比較難,然後有的人還會要求男方的父母,學歷高或者是非農村人這些都很難全部達到,因為這樣的人太完美了,不太好找,即便有這樣的男人,他們往往很早就找到物件了,因為自己本身條件非常好,很搶手。

最後就是自己可能會有一些性格上的缺陷,可能會有的女孩比較自大或者是比較拜金,所以導致他們成為了大齡剩女,或者是性格上有一些什麼缺陷啊,又或者是自己本身條件不好,但眼光又非常的高,瞧不起別人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大齡剩女有的性格方面比較強勢,而且以後有孩子還是高齡產婦,更年期也快到了.

4樓:冰雪百合

如果我要是回答這個問題,現在男人不願意去和大齡女人結婚,因為在他們心裡首先要考慮的是,大齡女人在她們心裡很挑剔,不能夠達到她們內心要求,所以就不願意接受任何伴侶。現在的男人不願去找打齡的女人了。

5樓:清心文竹老師

其實是因為男人永遠是喜歡20歲左右的漂亮姑娘的。這是他的本性。所以只要是沒辦法,一般是男人都不要乙個年齡大的剩女結婚。而且一般性年齡大的剩女都是挑三揀四的那種。比較麻煩。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靠緣分,有緣年齡不是障礙。伹心理上男人更喜歡年齡小的!

7樓:戶雲英

因為大部分這樣的剩女條件都非常好,大部分社會i因為眼光高,太挑剔了,所以被剩下。這樣的女生通常會讓男生覺得有壓力,感覺沒有自信,所以不願意嘗試。

8樓:

男人與什麼樣的女人結婚主要是看緣分。如果緣分有了,其它應該不是障礙。

9樓:愛你的小傻瓜

因為大齡女太過成熟,男生都喜歡找小妹妹,

10樓:

花錢多,挑三揀四的。毛病多。人心不好難纏

11樓:

現在男人不願意去和大領女結婚,感覺沒有自信,不願意嘗試,大領聖女大多數都是高學歷,不夠達到她們的內心要求,如果有緣年齡不是障礙。

為什麼現在的男人不願意和大齡剩女結婚?

12樓:小亭講娛樂

為什麼男人都不大願意娶大齡剩女?真相很現實,值得反思!

13樓:來自落印潭有志的洋紫荊

01、大齡剩女要求高,有的男人達不到

大齡剩女指的是三十歲以上還沒結婚的人,我覺得剩女這個詞不太好聽,因為有的女性是自己選擇剩下來的,而不是被選擇之後剩下來的。她們受過高等的教育或者見過的世面很開闊,所以她們的要求就會比較高,一般的男人進不了她們的眼。

這時候得不到她們的男人就會站出來諷刺說,自己條件不怎麼樣還那麼挑,活該被剩下來,白給我我都不要,這種人說的不願意其實就是不能。但是有的女性也自我感覺良好,目光盲目偏高,因此導致被剩下來。

02、大齡剩女本身就很優秀,有的男人駕馭不了

有的男人還會因為女人很強而自卑,還會因為女人很強而亂想,這都不是好的感情。女強男弱如果不能好好磨合的話,或者雙方哪乙個想不開的話是不會幸福的。比如說男人看見妻子比自己強的,但是自己還有很強的自尊心的話是受不了的。

03、有的大齡剩女剩下來是因為自己性格的問題

有的大齡剩女被剩下來也是因為自己性格的問題,因為就算長相不怎麼樣如果性格好的話也是很容易找物件的,但是性格有問題的就算找到了也會分手。比如說乙個女人特別喜歡猜忌,不管自己的戀人去哪了都要時刻監視,參加的人也要摸得透透的,這就很嚇人,我感覺沒有人能承受的了。

還有的人脾氣特別暴躁,而且愛動手。其實家暴這件事不只發生在女性身上,在男性身上也有發生,看看王自健就知道了,都讓老婆打成啥樣了。如果乙個女人動不動就生氣,就會把生活過得一點都不快樂,人們還是喜歡脾氣好的人。

04、男人都是一樣的,都喜歡年輕漂亮的

雖然有的男人不承認,但是男人都喜歡年輕漂亮的。如果兩個除了年紀其他條件都相同的女人,任何男人都會選擇年輕的,這也是很多人不和大齡剩女結婚的理由,因為她們年紀大了。

但是如果大齡剩女有自己獨特的優勢那麼就肯定會有人選擇,甚至還有很大的主動權去選擇別人,比如說年紀不小但是還如花似玉,有著一般小姑娘都比不上的美貌,還有就是富婆了。

14樓:陌刀

不想要而已,同等的支出和精力誰願意浪費在大齡怨婦上?男人只會往小了找,女人只能往大了找

15樓:感恩

未婚的女孩並不分年齡大小,年紀小單純的畢竟好騙,但是丈母娘吃過虧可不好騙,可是大齡剩女+丈母娘根本沒法騙啊,這就是錯都在別人身上的理論,不怕不講理就怕常有理。

16樓:**

因為大齡剩女生孩子有風險,不符合男性婚姻概念的利益

17樓:

有些大齡剩女任意忘為,不懂感恩,這給很多男人造出了心裡陰影。不願意去迎合她 ,不願給自己的婚姻生活設定太多的不確定因素。

18樓:感性的怪俠

根據接觸的大齡女人感覺她們想法太縝密,這種縝密扼殺了愛情的浪漫和美好!她們給人的感覺不是在尋找愛情,而是在尋找歸宿,這大概與他們愛的經歷太多有關,或許與她們閱過的男人太多有關,而且他們已經沒有了包容心,而年輕女孩可以更多的享受愛情帶來的幸福感,這種幸福感有時會包容你的小錯誤!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大齡剩女的要求往往很高,而且也比較成熟。

20樓:麻薯

大齡剩女剩下也是有原因的,條件不那麼好,要求還很高,諸如此類。

21樓:好運從來不光顧

現在很多男人不願意娶大齡女剩女原因是多種多樣的,其中很重要的一條就是嫌大齡剩女脾氣性格比較難相處。以我單位的某個大齡剩女為例,她特別挑剔,看男人左也不順眼,右也不順眼,去相親都是居高臨下地和人說話,好像我來跟你相親太委屈自己了,所以幾乎所有的男人最多和她見一面,就不願意再和她繼續交往了,更別說和她結婚了。

22樓:徭半壘

大齡剩女眼光高大家三歡唔同 ,好友感情經驗

23樓:12色的女兒紅

因為大齡剩女的要求實在是太高了,很少有男人能夠達到他們的要求。

24樓:鐵嘴鋼牙

現在社會很現實的,如果男的帶乙個20歲的姑娘回去,家裡人,親戚朋友,左右鄰居,同事都會以羨慕的眼光,父母也會很客氣,擴大排場。相反,如果男的帶乙個34歲的女人回家,估計男方父母會不樂意,親戚,鄰居都會以乙個怪異的眼光,心裡肯定在說,混的這麼差,千挑萬選,找了乙個沒人要的。男方父母壓力大,怕鄰居親戚說閒話,農村都流行比這些。

25樓:塔莞

是因為大齡剩女多數比較優秀,那些男孩子駕馭不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也不願意啊,而且以前18歲都算剩女,現在已經好很多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不願娶的女人,沒有不願娶的年齡。老太太都有老太爺娶!不要聽網上的一些人亂說!

從現實來講大部份人擇偶(不分男女)最看中的是家境,能力,性格。對於長相一般就好,年齡只要是和自己相差不大都可以!最後之所以有些男人不願意娶大齡剩女其實是大部份大齡剩女不好騙!

舉個例子就像網上常說大齡剩女挑剔,拜金都想嫁給有錢人。 其實嫁給有錢人不一定是真愛,嫁給窮人就是真愛了嗎?不!

有些窮男人願意娶你,不是他真心喜歡你,假如他們要是有錢了他們也許會更加挑剔!更加猖狂!所以年紀越大有些東西就看的越透徹!

28樓:飛贊向

因為男人覺得大齡剩女都比較挑剔,不想讓自己受委屈。

29樓:笑傲江湖

你願意與你媽媽輩的女性結婚嗎?

30樓:佛心仙笙

按照經濟規律來評判這個事情就比較容易說明。娶大齡剩女需要付出的經濟代價是什麼?有車有房事業興旺。

那麼女方的經濟價值是什麼?使用年限不到30年,婚後生孩子,帶孩子,女方基本不工作,基本上十年不用參加工作。是男方單方付出,這個年齡段雙方父母年齡都大了,基本不考慮老人帶孩子。

女方可以產生的價值不高於15年。換成年輕的女性,女性可以達到30年以上,甚至30年,父母年輕,可以幫助年輕人帶孩子,年輕女性基本結婚後5年時間就可以返回工作崗位,繼續創造價值,雙方在一起一加一大於二。另外雙方可以在生活中相互妥協體諒,更容易長久。

為什麼現在的男人不願意娶大齡剩女?

31樓:笑笑科普

大多數男生性格剛強,大男子主義比較重 大齡剩女通常來說性格都比較強勢 她們很有自己的主見 一般事情不需要別人插手

3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些大齡剩女她們自恃清高,認為自己學歷高、收入也高,而且相貌也比較好。所以,她們對男人的要求就比較苛刻。如果你靠近她,她就會覺得你對她有非分之想,覺得你配不上她。

願意和你做朋友的,脾氣也很大,都是很有自己的意見和原則,也不懂得退讓。這樣脾氣太怪的大齡剩女,哪個男人願意娶呀?所有男人都想娶那種沒脾氣的女人,對你千依百順才好,所以這就是男人不願娶大齡剩女的原因吧。

男人一般都喜歡年輕一點的女生,不管是外貌上還是在生育這方面來說,年輕的女生優勢會更多一些,生出來的寶寶也更加健康一些,而大齡剩女想要生寶寶就是高齡產婦很危險。所以這就是男人不願意娶大齡剩女的原因了。

有的大齡剩女,她的個人條件是比較好的。她的要求也會比較高,所以男生擔心會被嫌棄,擔心她可能看不上自己,男生會覺得優秀的大齡剩女是不敢追求的夢。所以這就是男人不願意娶大齡剩女的原因了。

女生能混到剩女這個份上,肯定不是剛畢業的單純小女生,都是生活經歷多多,一般不好駕馭,男人一般都不喜歡女人經歷太多。很多男人都想著要找乙個溫柔的小鳥依人的伴侶結婚,對於年紀大的女性肯定會擔心對方感情經歷太豐富,自己駕馭不了。所以這就是男人不願意娶大齡剩女的原因了。

男人多數認為資歷越長的女人越難捉摸,感情經歷也多,且過了適婚年齡也沒找著,也許是感情上有什麼難言之隱,這個時候他們就不太願意花太長的時間和精力去和乙個難以捉摸的大齡女人培養感情,因為有可能她們太過理智,到頭來還是一場空。所以這就是男人不願意娶大齡剩女的原因了。

33樓:可愛的大婕妤

很多男人還是希望自己的女朋友是比自己小的,那樣自己可以很好的保護自己喜歡的人也感受對方的依賴,少數的男人想著依賴比自己大的人。

34樓:孤菱的小文欣屋

大齡剩女這個詞最近兩年被炒得很熱,社會環境和網路風氣也在大力鼓吹獨立女性的概念,所以造就了大齡單身女性越來越多。

為什麼現在的一些男人不願意娶大齡剩女

不願娶大齡剩女的主要原因還是這個剩女不夠優秀!我始終覺得女人對男人最大的資本就是年輕,當你是一朵花綻放的時候美輪美奐,可以高高在上的挑選所有的仰慕者。如果這個時候對所有人不滿意,同時期沒有錢,沒地位,長相一般的男人都被排斥在外,配不上自己,只能剩下當剩女。在這個過程中,可能女人的資金在增加,地位在上...

為什麼很多大齡剩女,寧願單身,也不願意選擇嫁,沒文化,收入低娶老婆困難的男人呢

友立果 挺多的,應該有些會選擇自己過,因為可能自己過比隨便找一人湊合來的好。 我是傳奇丶 因為人都是有底線的啊,如果找一個男人他連自己養活自己都困難,那還怎麼去成立家庭啊,但是如果女方比較有錢生活富裕不在乎那就另當別論了,現在都講究一個門當戶對,這樣才比較不容易發生矛盾,所以有很多大齡剩女還是不敢輕...

為什麼現在有很多男人不願意出彩禮

原因一 女方家有兄弟或無陪嫁,擔心彩禮一去不回 可能有這一類男人,認為女方要彩禮,是給自己的兄弟 自己的錢給別人當陪嫁,自然心裡是不樂意的 其次,他們擔心,女方父母不把錢還回來怎麼辦?其實這於這事,看開點就好 人家想要彩禮,你不想給大不了就不娶唄,真的沒必要勉強自己去接受 婚姻不是兒戲,勉強來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