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女生表白,是表白好還是直接牽手好?對方很令矜持文靜啊

時間 2022-01-19 09:10:1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喜歡乙個人就先不要表白,讓他先喜歡上你然後等她表白

2樓:

你還是含蓄一點兒表白好,比如說可以給她寫個小紙條啊,看看她的反應如何。

3樓:水浩嵐

直接牽手,來個措手不及,如果表白,不一定能打動

4樓:oo不棄

就我看都不要,女生很矜持你還敢表白甚至是牽手?你要是不想給她拒絕的機會就不要這麼做,除非你已經確定那個女生也喜歡你。

5樓:多砬a夢粉

矜持文靜的,不要著急,太急了會嚇跑她

6樓:森又藍

「有樁事你也許沒注意,你給我的那把牙刷成了我的寵物,每一次使用都得到極大的滿足。我要永遠使用它,除非你再給我一把。」雨果致朱麗葉特:

「我在憂愁時想你,就像在冬天想太陽;我在快樂時想你,就像在驕陽下想樹蔭。

7樓:安憶三公主

嗯。態度應該得強硬點吧!

8樓:手機使用者

牽手,只要是喜歡你的,你幹什麼他都能接受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愛就大膽說出來,做些令她感動的表白場

10樓:不去學習

直接牽手,她可能不會再理你了

11樓:紅豆

牽著她的手,然後溫柔的表白

12樓:shakugan丨

慢慢接近 看反應 畢竟女孩子會不知所措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肯單獨和你出去約會成功了一半

14樓:王

有的時候直接一點好,,但是對方也得對你有興趣啊

之前乙個女生在我面前矜持文靜,認識了半年多,不那樣了

表白還是不表白,到底是表白好還是不表白好?我感覺還是不表白要好些

說出來會有50 的可能成功!不說100 的不成功!自己想想唄!不要想什麼不能在一起或是在一起的問題了!談自己的戀愛,管別人怎麼說!難道就聽別人一句,你們不能在一起,就不會在一起啦!或者我說你們在一起,那就一定在一起啦!這是不可能的嘛,所以還是靠自己的努力!兄弟!表白吧!這是我給的意見,不妨參考參考!...

是先牽手還是先表白啊,大家談戀愛是先牽手還是先表白?

僑清涵 為什麼不去表白呢?為什麼呢?你的條件很差麼?為什麼不給自己一個信心呢?當你遇到一個自己非常喜歡的女孩子時,應該大大方方地展現自我,而不是懦懦怯怯迴避。幹嘛要隱藏自己的優點呢,你不會認為你不說話很酷吧,我想你也不會這樣認為。兄弟,你應該主動的和她聊天,關心一下她麼,女孩子喜歡有人疼的,你不會不...

關於對女生表白,關於對女生表白的問題

那要先看你喜歡的女生是什麼性格。如果是清純型的說喜歡,反之說愛吧,按照實際情況來。先說喜歡吧,程度淺一些 等答應了再說愛她 女生通常會喜歡聽 愛 吧 我是女生。無論是什麼樣的女生,我覺得都會想得到乙份真愛。如果你們只是相處了幾個月,還是不要用 我愛你 原因有以下幾個方面 1 時間相處的不長就用 我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