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歲的離婚女人還能找到幸福嗎(沒小孩)

時間 2021-05-02 21:10:16

1樓:有趣的教育

30歲的離婚女人還能找到幸福嗎?肯定能找到幸福啊,尤其是沒有小孩兒,這個很簡單的。這次一定要吃一塹長一智,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關鍵是在找的過程中,千萬要考慮人品,人品第一,同時要有能力。既有人品又有能力,你接下來肯定會幸福的。

當然自己一定要有工作的。收入如果沒有收入,再找乙個也非常困難,因為現在經濟都很緊張,都有樓房,都有房貸,都有車貸,所以你要慎重考慮一下啊。千萬不要急早下決定。

2樓:mm張旻

離婚怎麼了,離婚又不低人一等,離婚不是你的錯,兩個人能合就合,不和就散,結婚證什麼都綁不了,你現在離婚了就想開點,過好自己的單身生活,要麼再找個適合你的人,總之對自己有信心,誰離了誰都能活,而且要活的更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無論是幸福還是性福。因為三十的女人最美麗最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要有耐心,保持樂觀更美麗,培養些愛好

5樓:

只要你對生活還是樂觀的態度,只要你還自信,你就還能找到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女人三十正是好時光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堅信,就一定可以的!祝您早點找到自己的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皆有可能!加油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怎麼界定幸福了。

10樓:

沒問題,可以找到幸福

11樓:小眼探花

一、做乙個好人。

二、找乙個好人。

12樓:土著人的夢

當然可以,只是你自己要調整好心態。

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歲的女人離婚後還能找到幸福嗎?

13樓:i天真

能的。bai第一呢,

三十歲不算du什麼,好多zhi

女人三十歲

dao才結婚呢,你的年紀還不算專大。三十歲之屬前就結過婚你一定挺好看的,不愁找不到人看上你。第二呢,結過婚的女人更有女人味更懂得珍惜乙份愛情更懂得疼人,相信會有人愛你的。

第三呢,題主你看,非誠勿擾上不是有個五十多歲的媽媽也上去尋找幸福嗎,人家也被牽手下去了。人家五十歲都能找到並且有勇氣去找到幸福,您又害怕什麼呢!最後祝福題主早日找到自己真正的幸福!☺

14樓:洋曉茜

幸福是不分年齡的 只要你依舊相信愛情

15樓:ggg狼王夢

當然能了,前提是你得堅信你能。

16樓:一顆小鹽粒

無論是多少歲抄的女人,離婚以後只襲要你願意找到幸福的生活,那麼你就可以找到幸福的生活的。

但是前提的條件就是需要提公升你自己的個人條件。

因為人以類聚,物以群分,魚找魚蝦找蝦,綠葉專找大紅花,也就是說必須要找到門當戶對的那乙個人。你如果要想找到乙個比較優秀的男生,而且能跟你在一起,非常幸福的生活,那首先就是要提公升你自己的個人條件,當你自己變得特別的優秀的時候,你就可以找到乙個優秀的男人。

而且你也要認真的與對方交往,你為這個家庭付出了多少,那麼將來你就會得到更多的回報,這樣你們的婚姻就會特別的幸福了。

17樓:旁新樹昂然

幸福從來都不會因為你是離過婚,或者如何。只要你是真心對待別人,就一定會得到真正的幸福。

三十歲男人愛上四十歲女人,三十歲的男人可以愛上四十歲的女人嗎?

我的男朋友都比我小7歲,他23,我30,我都不知道將來會怎麼樣,擔心啊!忐忑不安 年齡不重要 相愛才真的 西門da官仁 不是相差很離譜的年齡,這個年齡大家都可以接受,祝你幸福! 俗話 愛情面前,年齡不是問題 三十歲的男人可以愛上四十歲的女人嗎? 粉紅春光 除掉她心裡那個叫 世俗 的小人就好了 祝你成...

三十歲女人創業幹什麼好,三十歲的女人創業做什麼好啊??

巖姐說 三十歲女人創業可以選擇母嬰產品,也可以做餐飲行業,或者健康領域,比如瑜伽館也是不錯的選擇。三十歲的女人創業做什麼好啊? 巖姐說 三十歲女人創業可以選擇母嬰產品,也可以做餐飲行業,或者健康領域,比如瑜伽館也是不錯的選擇。 適 合女人做的東西有很duo 這要看你想 做什麼了 大部分的女人都喜歡做...

三十歲的女人學什麼技術好,三十歲女人學點什麼技術好?

龍泉成都新東方 女生學技術可以學西點,西點是21世紀的朝陽行業,算得上很適合女生的職業。就工作來說,西點師不缺工作的,工作崗位很多,而且待遇也很好,技術嘛,只要會技術工資肯定高,關鍵是西點師工作簡單,乾乾淨淨的。 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不錯的。可以做給家人朋友吃,很溫馨的。還可以去酒店,蛋糕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