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齡剩女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7-26 05:00:06

1樓:驕傲的大明白

人生就是一種經歷,怎麼可能都是喜悅,也有挫折、坎坷,沒有誰會所有事情一帆風順,真的是這樣你不感覺也是一種悲哀嗎?也許緣分沒到吧,樂觀向上的心態才是最重要的,沒有什麼是完美的,也許他就在不遠處等你去發現。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的想法有問題,大多數沒信,這大多數有你喜歡的嗎?這很重要。他們說沒時間這事就更不靠譜了,乙個人再沒有時間,打個**,發個簡訊,還是有的。

婚姻不能盲目,不能湊合,要不害人害己。

3樓:匿名使用者

上班一族的時間都很緊迫,資訊量也大,靜不下來與人心與心溝通,介紹相親與吃快餐差不多。可選擇多,比較多了,不知如何選擇。大家結婚的目的不同,結果也不一樣。

4樓:四葉草

你的條件也不差,就是年齡大點。會遇上對的人,祝福你,祝你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你自己在什麼位置和水平 有沒有擺正啊

6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聊聊看,看看到底什麼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明天回廣州,有時間出來認識一下啊

大齡剩女怎麼辦,大齡剩女是不是都不好搞定

如果並未超過生育年齡限制,通常並不會有較大弊端,可以較順利地生產,對產婦身體損傷也會較小。但如果超過生育年齡限制,則可能會有產婦恢復較差 胚胎患病幾率增高等弊端。所以大齡生育並不一定就是可怕的。1 年齡大生孩子的好處。如果夫妻雙方年齡大但若未超過生育年齡限制,精與卵的質量尚可,此時懷孕生孩子,對女性...

我這個大齡剩女怎麼辦?大齡剩女難搞定為什麼

可以理解!曾經我也和你一樣迷茫過,後來也是將就了乙個學歷各方面都比我差的男性,現在三年過去了,日子過得還不錯。要求太高只會把自己越拖越老,難道你以後還想找你二婚男嗎?所以,還是平淡點好,只要他真心待你,不是那種花心的男人,婚後你可以監督他上進,婦唱夫隨呀!夫妻之間不一定是要男方的事業優秀啊,那是很古...

大齡剩女與離異男為何互相挑剔,大齡剩女為何只能找二婚男?

淡藍色的思念 大齡剩女一般都是高學歷的女生,眼光比較高。而離異男,則是經歷了一次失敗的婚姻,剩女會挑剔只因為離異男離婚的經歷。離異男挑剔大齡剩女,是因為是剩女眼光太高,要求太多的原因。20多歲的離異女性和30多歲的大齡剩女,男人更加偏向哪個? 小曉侃娛樂 我大概就會選擇前者,可能在這個問題上每個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