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女朋友和別人男生抱在一起,如果你看到自己的女朋友和別的男生抱在一起,你們之間還有愛嗎

時間 2021-07-01 19:53:19

1樓:摩雁易

腳踏兩隻船,

這樣水性楊花的女人,

就應該狠狠的玩兒她,

想怎麼玩兒就怎麼玩兒,

而後踹了!

2樓:吞噬你妹妹

你先分一週~~她要還拼命想複合再複合,要不然他會以為你是吧分手總掛在嘴邊的男人

3樓:匿名使用者

跟她說清楚你很在意這事,如果這樣下去只能分直白點說我的愛情不容讓不忠誠,但你愛她,給她去想然後不理她,如果她回來那就好如果不回你就算了這女的水性陽花!但那要想想你是不是也有問題,估計你沒有正真的去了解她所以她心裡有空間去容下別人!

4樓:甜心遠遠糖

既然愛你就不會和別的男人曖昧,你最好想清楚,如果你能接受背叛的話。不然還是分手吧,不值得

5樓:我本向道

愛需要互相包容,既然你愛她,她也愛你,你最好還是把事情搞清楚,不過是聊天而已,未必確有其人,可能是個女孩呢?

6樓:天上的月亮

愛,你知道是什麼嗎?是互相包容,互相信任,互相支援,互相奉獻的一種情感。愛也需要經營的。沒有愛的婚姻,好像是吃泡泡糖一樣。自己體會吧。

7樓:宋誠俊

喜歡 玩曖昧的女人 儘量還是自己考慮清楚 你能不能接受她這樣的習慣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坦白,你能接受嗎,如果你承受不了那還是做好你自己的事情,慢慢淡化吧

至於其他事情考試完了再問 ,你儘量做好男友的本分就可以了 問心無愧吧

9樓:

你還是應該好好和她談談...直來直去談比較好。 不要急於分手...

10樓:李明超

那你就放手吧,女孩多的是啊,拿得起放的下吧,瀟灑一些吧,

11樓:風中的柳絮

情況屬實必分之,水性楊花,虛情假意的女子傷不起!

12樓:說好的承諾吶

你和她說,如果她愛你就不要和別人玩曖昧了;如果她還是老樣子,那果斷分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很曖昧。可能她在做選擇吧。都喜歡

14樓:

四個月?足夠了解嗎?

如果你看到自己的女朋友和別的男生抱在一起,你們之間還有愛嗎

15樓:寶石王子新

也許愛不愛的

複意義不太大制

了~愛一個人他就是與眾不同的存在,不愛他做什麼都是無計於事。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兩廂情願才好,不是一個人能決定的~實在不行,也只能說:人各有志,道不同不相為謀。知己知彼,人生就是在不停的選擇,選擇自己追求的,選擇自己喜歡的,更是要選擇對的。

如果真的不合適放棄對大家都很好啦,放棄的確很痛苦的,每個人都會經歷這個過程,等熬過去了就好了,未來會更好!放開心,總會找到一份屬於自己的真情。

發現女朋友跟別的男人在一起怎麼辦啊

16樓:

我覺得你還是分手吧!電視劇裡也有說女朋友為了男朋友答應別的男人一些條件,但是現實社會是很殘酷的,哪來那麼多的所謂的“為了你”。同樣是男人,看開點,社會是現實的。

我有個好友,簽名這樣寫:自己沒本事,就別怪女人現實。其實,我們不能全怪女人,我們沒有資本,憑什麼讓她們跟我們受苦。

所以,不要抱怨。早點分手吧,這樣的女人不值得你傷心,社會很現實。但還是好人多,也許,一個願意與你一起白頭,一起經歷人生的好女人就在你分手以後。

開看點,兄弟!人要學會上進,學會讓自己愛的人和愛自己的人幸福。下一站,願意付出她所有來愛你的人就在那,放棄現在的女朋友,去尋找吧!

加油吧!

在快手上看見女朋友跟別的男的抱在一起怎麼辦

17樓:w6ww泡泡

如果你們是閨蜜你可以去問問他們是朋友還是特別的,不要太嚇自己,抱在一起也許是他的哥哥或者弟弟她或許是遇到了困難在找個人傾訴,如果是抱在床上的,就別問啦啊,當沒看見。

18樓:伱你爾您

因冷靜究其原因,然後在依對於錯,以理辦事,如果是她兩的錯的話建議果斷分手!

19樓:百度使用者

問清楚原因 然後果斷分手

20樓:百度使用者

問清楚,送祝福,以後過得比她好。

當你女朋友和別的男孩抱在一起你是什麼感覺?

21樓:專屬味道

這個啊! 真不好解決! 那是她的工作! 你也不能太故自己了啊! 也要為別人想想的啊! ~~~~~ 無奈!

滿意請採納

22樓:牸偞

我可能會很難受,只要是個男的,我覺得他們之間肢體方面都不可以太親密。 這代表我在呼她,但是如果我看到她那樣沒什麼感覺的話,那就可以分了。

自己的女朋友和別的男人抱在一起。

23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喜歡這方面bai

的``那你du也應該尊重zhi她的愛好```不管怎麼dao樣那也是表專演``再緊`也屬許也不可以打破你們的愛情```也許那只是表演``知道嗎? 你在乎的是她的心是不是在你身上``不是在乎表演``因為這是她喜歡的愛好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心胸寬點,你對你女朋友缺乏信任,如果她跟別人真有什麼勾搭的話,她會告訴你嗎

25樓:蘇夢菡蒙茉

如果僅僅是為表演

那就忍耐了

可如果是故意的

非叫他付出代價的

女朋友和別人親吻擁抱了還該繼續在一起嗎,求分析! 5

26樓:四海兄弟

找根源,找根源,根源是你女朋友她跟那男的親嘴幹啥是因為放不下你的前塵往事,既然是這樣,就大度一點,畢竟男人麼,只能說你給她的安全感還不夠懂嗎,再說了,女友被人親了就親了,損失啥了??縱然是跟別人睡了你又損失啥了?所以說你把這種事老記在心裡耿耿於懷不是給自己找不愉快呢麼,你女友又沒變心,多關心關心,別冷嘲熱諷。

但是還有一種就是你們之間感情還沒那麼深,而你確實是很難接受自己女友跟別人有了接觸,那你就果斷點,分手,重新找個未經世事的女孩子吧,不過我勸你,就算你找個未經世事的,你怎麼保證她沒被別人親過,對吧,只能是說你不知道而已!所以說,一定要慎重做決定!

27樓:

那你心裡難受的時候就想下你跟你前女友的事,她這麼做是她的意識被你和你前女友削弱的,

也可以說是你自己造成的,

如果反過來,她還有跟她前男友聯絡,然後她跟她前男友出去辦點事,這時候有人追你,追你的那個人生日,邀請你去你會不會出去?

然後她故意喝多暈在你懷裡你會怎麼樣?

如果你看到自己的女朋友和別的男的抱在一起,你是會轉身就走,還是會上去揍那個男的?

28樓:

揍又有什麼用呢?她若愛你怎麼會和其他男人約會!你若愛她又何必不成全她?

有時候,放手才是愛情,就好比我們常說的“付出的才是自己的”!

與女朋友在一起,愛上了別人,和女朋友在一起四年了,她愛上了別人,我該怎麼辦,大神們求指點

百年原味 第一。認真的問問自己你最喜歡的是哪個,和哪個在一起最幸福,快樂。第二。看看哪個更適合你,性格,家庭各方面。然後做出選擇。感情的事是不能勉強的,與其在兩者之間為難不如下定決心選擇乙個。現在是三個人都痛苦,選擇乙個,這樣會有兩個人幸福,長痛不如短痛,時間久了,哪個痛苦的人也會慢慢好的。這樣對你...

和女朋友在一起兩年多因為他和別人男生單獨開房喝酒,說沒發生什麼久喝了酒對人認錯

我是過來人,以我說她能和別的男生喝灑開房心早就變了,你也不要苦苦追求了,也不去想她了。天崖何處無芳草?有時間和精力去尋覓一個本本份份的姑娘做老婆省一輩子的心。為什麼追了兩年的女生,好不容易有進展,在快成功的時候,我突然喝醉了亂說話,說想和她開房,她不理我? 無冬 其實這樣不代表著她不喜歡你,你和她剛...

女朋友和別人在一起了怎麼辦,女朋友和別人在一起了,我該怎麼辦?

男人在一次又一次的戀愛中明白女人想要什麼?女人在一次又一次 戀愛中知道男人是什麼!面對如此不堅定,無原則的女朋友,離開她是你最好的選擇,俗話說,當斷則斷,不斷必亂!或許會覺得很是心痛,那是因為你的經歷少了,時間會是一記 任何傷痛的良藥,其實男人比女人更需要安全感,一份缺少安全感的愛情,於男於女任何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