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在一起兩年多因為他和別人男生單獨開房喝酒,說沒發生什麼久喝了酒對人認錯

時間 2021-06-15 10:17:05

1樓:

我是過來人,以我說她能和別的男生喝灑開房心早就變了,你也不要苦苦追求了,也不去想她了。天崖何處無芳草?有時間和精力去尋覓一個本本份份的姑娘做老婆省一輩子的心。

為什麼追了兩年的女生,好不容易有進展,在快成功的時候,我突然喝醉了亂說話,說想和她開房,她不理我?

2樓:無冬

其實這樣不代表著她不喜歡你,你和她剛開始有進展,就給別人說開房,我也是一個女生,深有體會,有很多人都會是害羞的,所以感情這東西需要慢慢的來,不要著急,只要她也喜歡你就好,最可怕的就是你喜歡她,他卻不喜歡你,比如,最近我閨蜜就被一男的傷得很深,倒貼別人都不喜歡,我也是超級的心疼,只能安慰她,也不能為她做什麼,所以陌生人祝你好運,希望我說的將會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經常說“酒後吐真言”,你說你喝酒後說的醉話,可是女生似乎不相信。她也許從你酒後所說的話裡推測出你平時在她面前的表現都是假裝的。因此她對你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信任度下降了。

如果你想繼續追她,那就需要讓她重新信任你。你可能需要較長時間的努力。

祝你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追了他兩年,現在有了進展,但是你胡說八道了,因為喝醉酒喝酒是很誤事的,說要和他開房,他認為你是一個很隨便的人。

你愛的是他的身體,不是他的人,所以他現在很生氣,你現在應該向他道歉,並且說明你是喝醉酒,並不是真的這樣的。

5樓:子曰詩云

追了兩年的女生,好不容易有進展,在快成功的時候,因為喝醉酒說想跟她開房,她不理你了。你要真誠跟她說,那天是喝醉酒了,有點語無倫次。但說的是我自己的心裡話,我喜歡你,我想跟喜歡的女人**,很想得到你,平時不喝酒我還不敢說出來,現在說出來了,我覺得很好。

我想和你睡在一起,吃在一起,一分一刻都不願分開。祝你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明你們的關係還沒有到達到開房的時候。你就露出了狼想吃小羊的歪腦筋。你太操之過急,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有句話叫水到渠成,那樣不是很好嗎?

7樓:春雨季中的浪漫

因為她害怕,所以不理你,這個非常正常,你換個角度想就知道了,慢慢來吧,不要太心急,你給不了承諾,別人就不要和人家開始房

8樓:小叮噹答題

這說明你想追他的目的就是想要跟他開房,所以才會讓他生氣。

9樓:匿名使用者

人只有在醉的時候會說出心裡話,你說的這些話會讓他誤解為你的目的不純

10樓:q魚娘

其實這是很正常的因為你已經追求了兩年,你對她是真心的喜歡,喜歡一個人就是想睡了一個人,只是他不明白。

11樓:最愛

估計覺得你酒後吐真言,原來追她不是真心的,是想睡她,一般女生雖然懂得感情順其自然水到渠成,但是被直接說出來會覺得不好意思。可以反省下,找個機會道歉,不過之前的努力可能白費一半了,看你後期怎麼跟她解釋怎麼努力了

12樓:晨暉

你可以跟女孩子解釋一下,那時是喝醉酒了,十分喜歡她,我想她會原諒你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追了這麼久,然後你突然說這種話是女生會覺得你只是玩玩而已,想玩弄她,所以她肯定會生氣

14樓:月光下つ幸福

你可真屬於酒後誤事的典型了,對方剛對你有好感你就喊開放,人家能不嚇著麼,趕緊去道歉就說你不是這個意思,就是喝多了說胡話看看能不能挽回吧。

15樓:童話王子

遇見了不開心的事,但要堅強,努力過好。總會守得雲開見月明的,就說這麼多了。

16樓:彩虹色的土

這本性暴露了,沒辦法了,都說酒後吐真言,你怎麼解釋她都不會相信你了!!!

17樓:12色的油畫棒

因為女生覺得你追她的目的並不是因為你是真的喜歡她,而是另有目的。

18樓:生哥的小夥伴

那麼首先做的就是求她原諒你,給她時間重新認識你,讓她知道你是一個靠譜的人並不是只想和她開房的人,你對她還是有感情的。

19樓:萍水相逢ap的家

他可能覺得太突然了,你對她有點圖謀不軌,證明你還是對她有想法呢,想辦法去哄哄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好事多磨,繼續努力很快會出成果了。

21樓:又來逛

你太過於成求,太急了反而達不到想要的結果,清醒的時候去跟她道歉吧,要有前功盡棄從頭再追的準備因為在她心裡的分直下降了

我和男的好朋友,因為喝醉酒,清早起來,發現在一張床上睡,但是沒幹什麼。 但他到處說我和他開房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不相信,你也不能這樣隨便的醉的不省人事

23樓:匿名使用者

向別人炫耀,自欺欺人罷了。可笑。這種人離他遠遠的。

24樓:糖小鴻

我認為,他自以為和你的關係很鐵所以他覺得開這種玩笑你是不會生氣的

25樓:風潮爵士

他喜歡你,他想用**壓力逼你倒向他。最後徹底的成為他的馬子。或者就是故意敗壞你的名聲

26樓:名字都不能建立

一個是喜歡你。領一個他不是東西

27樓:我的寶貝疙瘩

人品有問題,少聯絡!如果真是好朋友,他應該盡力維護你

28樓:手機使用者

人品有問題!!如果真的對你好的話,他會替你著想,這種事情更不會說出去

29樓:手機使用者

是你個人的性格在做怪,有人認為自己說出去很是好,但有人不這麼認為,他根本沒有想到當事人的感受,所以把自己的看法強加到別人身上,是很自私的

30樓:少年逸飛

佔有慾,希望在別人眼裡你是他的女人

31樓:手機使用者

那他有可能喜歡你,還是準備騙錢

32樓:手機使用者

哎,只能說你沒自制力

33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你或者他想訛錢

34樓:手機使用者

開房不一定非得做什麼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他怎麼說、看自己.怎麼想的

36樓:手機使用者

他喜歡你吧!想讓人誤會你們已經在一起了

37樓:我的大不長

人品不行,別處了。當然,我的人品很好的

38樓:辰光燦爛

絕交吧,這種人是極品人渣

晚上和女生一起喝酒,喝完酒去開房

39樓:_逸塵

等著吧興許她會自己來找你的

你直接表個態

就說我喜歡你很久了

想跟你在一起

那天都喝醉了

我也是情不自禁

如果你願意的話

我會好好照顧你一輩子

如果你不願意就恕我無禮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都是這樣的,開始肯定很激動啊。不然不成了一個很隨便的女孩子。你就一直苦苦哀求,告訴她有多麼喜歡,多麼愛她。

4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肯定要道歉 態度要好.你跟他說你是真心的 ,

和女生喝酒的時候女生為什麼會叫我跟她去開房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開就開唄,身上不要帶貴重物品和很多錢。小心“仙人跳”。

43樓:佐佐魚峰

小心一些為好,免得掉進圈套。

44樓:奔跑天路的家

小心一些為好,免得掉進圈套。被欺騙。

45樓:匿名使用者

是同學還是社會上認識的朋友?

跟女方說跟女方說去開房女方說你是不是喝酒了他是什麼意思?

46樓:彤波光

女方認為你是在和她開玩笑,你平時又沒和她提過,所以女方認為你喝酒了。一般喝酒了的男人才敢說真話。

47樓:匿名使用者

他問你的意思,其實就是你是不是喝多了?說的醉話呀,為什麼說出這樣的話語呢?

48樓:夢裡青山

女方說這話的意思是表示特別意外,認為你喝酒了,在說胡話

49樓:晨曦_聽雪

他的意思是以為你說的是醉話吧,你在清醒的時候應該不會這樣說。

50樓:來自重陽宮才貌雙全的雲天河

你的問題很好理解呀,你跟女方說:去開房,女方說:你是不是喝酒了?

女方這樣說意思是不相信你會說這樣的話,認為你說的是酒話,在女方心裡你是一個正人君子,不相信你會是亂說話的人。所以才問你是不是喝酒了,言外之意是很體面地拒絕了你的請求,也給你找一個臺階,是因為你說的是酒話而不傷你的面子,拒絕的讓你不尷尬。由此可見,女方很睿智。

和男朋友在一起異地戀兩年多了,因為他學醫的很忙,所以期間我經

偉哥 你做錯了你知道不?你在他忙的時候你就應該體貼點關心點,而不是去和他爭吵,開始能哄你是因為他覺得他自己愧對你,沒時間陪你,但是你一直這樣下去,他真的煩,反感,這就是你的最大敗筆了,你應該放開點,讓他有自己的時間,你想他的時候可以在他下班吃完飯時找他的,不過現在你可能不用找了,還有一個敗筆就是,不...

和男友在一起兩年多,男朋友和前任還有聯絡,總之就是以前他兩是同學不可能不聯絡怎麼的,有次他前女友還

hi小晴天丶 樓主你好,你的問題很多人遇到過其實答案很簡單幫你分析一下,一般這種情況只有兩種可能先說說第一種,兩個人在一起久了,一開始在一起彼此都想互相了解對方被對方的神秘感吸引,可是慢慢彼此開始厭倦無聊沒有共同話題沒有新鮮感了,彼此發現對方的小毛病,然後分分合合爭執不休,偶爾因為小事彼此吵架之類的...

和女朋友在一起兩年多,我儘量打造成她喜歡的樣子,基本所有事情都順她意,她叫我接她上下班,不管多冷

晴天便好 感情問題的確很難處理,你一定要有耐心,女孩子一班都喜歡耍耍皮氣,等過幾天她就好了,前兩天,有個女孩,說她生氣把男朋友冊除了,男朋友也把她冊除了,她好傷心,找不到他了,還以為象以前一樣,誰知道男朋友這次也生氣了,女孩子多半都這樣,天天哄著她,他嫌煩,如果你不理她了,她心裡就空了,到處找,人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