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男朋友的母親,給你100萬叫你離開他的兒子,你會離開嗎

時間 2021-09-19 08:36:30

1樓:星星趣談娛樂

如果是我男朋友的媽媽給了我100萬,讓我離開他的話。我不會離開。首先錢沒了可以再賺,但是人沒了就是沒了,我不會因為錢而放棄我喜歡的,我愛的人。

雖然說錢很重要,但是擁有我愛的人更重要。人的感情是最重要的,錢財都是身外之物。如果我真的愛他,我不會離開他。

愛情是至高無上的,是無價的。

男朋友的媽媽讓我離開他,可能是因為他媽媽覺得我配不上他,那麼我會努力的讓自己變得更好,努力的讓他的媽媽接受我,男朋友的媽媽肯定也希望自己的兒子幸福。沒有哪個父母是不希望自己孩子不開心的,我會爭取讓她的父母同意我們在一起。而不是輕易的說放棄。

當然,做這些的前提,必須是男朋友的心裡是愛我的。如果我的男朋友非常愛我,並且對我很好,特別特別的寵愛我。那我沒有什麼理由去接受他媽媽給我的錢,我並不是沒有工作能力。

我有學歷,我有工作。我有經濟**。我能養活自己,我不是靠我的男朋友來養我。

我很愛我的男朋友,我不會因為錢就放棄他,不管因為什麼,我都不會放棄他。除非有一天是他不愛我。他是我最重要的人,他陪我度過了我最艱難的時刻,也是他見證了我這些年的成長,我陪著他從學校走到社會,未來,我想陪他從青絲到白髮。

我想穿著婚紗嫁給他。我會向他的媽媽證明他的兒子沒有選錯人。

2樓:班丘黛娥

我咋遇不到在這種好事呢!有他媽媽在,你倆的愛情之路會坎坷不平,把你男票約出來跟他攤牌,把錢扔到他臉上,然後揚長而去,你男票要真愛你,以後會對你死心塌地的,要是不愛你,你就當做了一場夢,看清他做好自己的事,以後的以後好好愛自己!

3樓:金克斯的對線日常

5000萬以上可以考慮,因為5000萬可以改變人的命運,愛一個人,給你5000千萬你都不會離開,不愛,可能50萬就離開了,

4樓:新浾

我認為你如果真愛那個男朋友,而且認定他也愛你,就直接對他母親講清楚,我愛的是人,不是錢。人比錢重要,我們是不會分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男朋友的母親可以給得起100萬的價錢,代表你的男朋友身價和家庭條件,一定是很不錯的,這是一個奇優股不要放棄,未來肯定升值不要離開,再加個五萬試試看,我說的是開玩笑的,愛情面前你倆肯定要堅持下去,不為金錢所動,或許他是故意考驗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們真心相愛,就是後面加個零也不願意。

7樓:

現實裡不可能有這種事

8樓:玄碧春

首先你們兩個是真心相愛吧,然後他母親要你離開他是什麼原因?這個你要搞清楚。每個人想法是不同的,有的人是會離開的,有的人是不會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因為我是真心對她兒子好!

10樓:歸閒閣主

當然不會,幹嘛要離開?智商不夠的才會離開吧。

嫁給他他全部家產都是你崽的。

11樓:小樂防狼噴霧劑價低廉

不會,有可能是你的未來婆婆試探你,用100萬來做測試看來你男朋友家應該不一般!

12樓:123開始哈哈哈

會啊,買個小房子比男人實在。

13樓:何何何樺女

不會,除非我男朋友不愛我

如果你女朋友的爸爸給你50萬讓你離開他女兒你會同意嗎? 250

14樓:

如果你貪錢又不怎麼喜歡他的女兒就同意吧,如果你倆是真心相愛我相信什麼也不能把你們分開,因為你看中的是人不是她的家庭,不是衝她家的錢跟她交往的。50萬拿不拿你自己決定。

15樓:tisjx落葉

同意,然後我再給他50萬零一塊娶他女兒

16樓:怒墮魔塵

你要和她爸爸說:“叔叔,我和你的女兒是真心相愛的,我們死也不分開,除非你殺了我!”然後她爸爸就會加錢了,至少給100萬,明白了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你們分與合!那50萬和你一點關係也沒有!相信你也不會要的!首先尊重女兒的選擇!他爸這麼強權!

18樓:jihongrui68老木匠

這是在考驗你是否真的喜歡他的女兒,千萬不要信以為真,否則你會人財兩空的。

19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感情是不能用金錢衡量量的。

20樓:

如果發生的時候你再做選擇

沒有發生的事整天瞎想那叫異想天開

費腦細胞啊

不同意離開,既然選擇就會堅持到底,指不定娶不離開就有500萬了呢(做夢)

2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若你們兩個真心相愛,給再多的錢,也不同意的。若不是,不帶附加屈辱性的條件,而又需要暫時用錢的話,可以的。志士不飲盜泉之水,廉者不受嗟來之食。

22樓:雙子座特別關注

首先如果你是很喜歡你的女友,你應該就不會在這裡糾結。其次你就算很喜歡你女友,那你是否保證你能達到能讓她幸福的物質標準。(也許你女友不會在乎,但並不代表你不在乎,她以後不在乎)。

依你受到的教育,你可能覺得拿到這筆錢很羞恥,但是你走人也許她能在一個更好的人身邊也許會更好。你拿了錢,也是對你的補償。如果良心過不去,以後努力提升自己,默默為她保駕護航吧。

比較消極,但很實際,你好好想想。

23樓:長魚尋琴

如果這樣,那這段感情還是早點結束吧

24樓:

不同意。人格有志,拿錢測試一下你們的愛你。看看愛情重要,還是錢重要,如果你收了他50萬,證明你不是真愛那個女孩

25樓:寶剛鄧

看看是什麼情況,如果你們家庭貧富差距太大,你可以考慮分手,不過錢是不能要,主要看看女孩你們感情是不是真好。

26樓:

我不會同意,因為我愛我女朋友,我女朋友也愛我,我女朋友比錢更重要,多少錢都買不到這份真感情

27樓:天仁合壹

這個完全可以,50萬隻是離開一天而已,很合算,如果是兩天就堅決不行(▼皿▼#)

2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就跟老婆和媽同時掉水裡那個問題一樣無聊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錢,或者愛那女的都不要拿錢走人。娶了她錢也是你的。

30樓:在廣靈寺滑冰的蘋果

不會,我喜歡的是人,而不是金錢。

31樓:

如果你愛他女兒就證明給他看

32樓:

不會的,因為我喜歡的是人,不是錢

33樓:匿名使用者

角色 配音劉備 李立巨集

如果男朋友的媽媽給你200萬,讓你離開她的兒子,你會怎麼做?

3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男朋友是真心喜歡你心裡,還是外表的美麗

35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家有多少錢 如果只有兩百萬 那就離開吧

如果有兩個億 還是別離開了

36樓:

答案肯定是: 不離不棄

好吃的東西在後邊

37樓:匿名使用者

拿著200萬和她兒子私奔

38樓:千萬千萬

我一口鹽汽水噴死她!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說阿姨,我100萬就可以了。

40樓:wpj啦啦啦

這是在考驗你,不要上當

41樓:

呵呵,反正我不要,我這麼說不是說多清高,而是我要證明我的感情和愛情不是靠錢衡量的,你想想這錢你要是收了,證明你只值這兩百萬,你男朋友媽更看不起你,你男朋友也覺得他看上你瞎了眼,如果我真愛他,他媽不接受我,我會搞清楚狀況,如果就是不接受,那我會選擇和男朋友攤牌,如果他選擇母親,那我也不需要一個媽寶男,當然這只是我個人意見,現實生活是殘酷的,錢雖不是萬能,但沒錢是萬萬不能的,所以,你想怎麼樣看你自己吧

如果你男朋友家很有錢,他父母說給你100萬,讓你離開他,你會拿錢離開和他分手嗎?

42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家的父母這樣對你說證明他的父母不同意你們兩個在一起,如真是這樣的我一分錢也不要也要和他分手,因為這男的沒主見,讓父母作主,不值得交往。這是我個人的意見。

4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怎麼想,真想過一輩子那就別在意,以後是你倆過日子又不是跟他父母。

44樓:特別關注

當然了,不要白不要,再說了他會不會娶你都很難受

男朋友的媽媽給我100萬讓我離開他,該如何選擇

4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找一個好點的精神科醫生,看看自己的腦回路,然後不要再看瑪麗蘇**電視劇,你就能**了

46樓:轉眼之間

看你自己值不值這100萬

女友的媽媽給了你一百萬,你會選擇離開她嗎?

47樓:王依婷的

會的,一百萬可以找到更好的。

48樓:

不會,有第一個100萬就會有第二個100萬。

49樓:花無缺

女友的媽媽若給了我一百萬,我會選擇離開她。

女友媽媽願意出一百萬要你離開她女兒,說明她是真的看不起你,極力反對你們在一起的。為了你心愛的女孩,不妨拿這一百萬暫時分開,去幹一番事業,讓她的父母對你刮目相看,若成功了,你還有迎娶女孩的可能,比賴在女孩身邊讓她的父母羞辱強。

人不可貌相,可是真正的愛情,不應該用物質來衡量,父母如果真正愛自己的兒女,就更不是用金錢來考驗他們的感情!如今社會一百萬又算什麼錢呢?不能買房買車,又不能生孩子,不能孝敬父母親,等到辦到其中一件事,你那一百萬早就光光也。

如果你與男朋友一起努力工作賺錢,那一百萬幾年就賺到了,而且還得到了一個可以託咐終身的幸福伴侶,大家恩恩**,攜手白頭,比什麼都好,比什麼都強。

50樓:北和南

女友的媽媽給了你一百萬,我不會選擇離開她。

再者錢財是身外之物,人比錢強,人比錢更珍貴,一百萬不義之財是經不起折騰的,說不定你幾年時就花光了,只有通過自己辛辛苦苦賺來的錢,你才知道珍惜,才經久耐用,我勸你還是放棄那一百萬,選擇自己男(女)朋友好好地過日子吧!

但是如果發生意外情況,比如家庭投資失敗啊,父母就是急需用錢,但是你又借不到錢,這個時候有人突然給你拿一百萬,然後讓你離開你男(女)朋友的時候,十有**你會考慮到這個事兒,你可能會答應他。

所以往往這種問題會更高一點,因為他比較現實,他面臨的人性的考驗,往往人心卻又經不起考驗,總之到最後基本上是一百萬,你會收了,然後你會離開你的男朋友。

其實大部分人沒有錢就結婚不了,和給你一百萬就分手一個道理,你給不了我幸福我就分手一個道理。很多女孩子家就需要男方有房有車,這樣他就不用奮鬥,說好的男女公平呢。

51樓:wa爾喲

不會,我相信通過我們共同的努力,這100萬我們也是可以自己賺到的,而不是因為錢而離開她。

婚後的日子不好過,男人女人都要出去做工,才能解決家裡人的溫飽問題,現在的我們,生活條件好,卻不能理解對方的不易了,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是辛苦的,所以雙方需要多互相理解,多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放下自己的小自私,生活更美好。

不管對於情侶還是夫妻,信任都是必須要有的,安全感是對方給的,也是自己給的,多理解對方,對替對方著想,多瞭解對方。

尤其是女孩子,不要一有了男朋友或者結婚就在家,完全沒有了自己的生活圈,導致疑神疑鬼,安全感源於自信,自己給的安全感才最可靠。愛對方,就信任對方,多給對方自由空間。

52樓:夙鳶小九

看另一方的態度,如果感情堅固,沒有什麼困難可以阻擋你們在一起,山海亦可平。

53樓:愛wuli冪

不會,因為我的女友會更有錢的。

54樓:哆啦阿夢

離開馬上離開,只要給我一百萬立馬離開。

55樓:天使迷人的雨過

不會,我不會因為金錢而離開她。

56樓:小胖紙本不胖

如果真的是愛她就不會離開啊,要是隨便給點錢就能讓你離開她了,說明她對你而言也並不是多重要。

57樓:時事是實事

不會離開,愛情比金錢重要多了。

58樓:予你喜

不會,我愛她,沒有什麼能夠阻止我們。

59樓:胖佳最可愛

不會,相信自己,在自己的努力下,一百萬也能掙到,並不需要因為一百萬而離開女朋友。

如果給你100萬,讓你離開你的Ta,你會嗎?(想想那一百萬,用來孝敬你父母。)你可以隨便再找誰。你

zeyi闖天涯 如果是真愛當然不會了 當然了也會有物質的人 看實際情況!如果這個人本來就不缺錢 那幹嘛要為錢拋棄愛情呢?如果他很需要錢來急救也許他會先選擇錢!當然也會有只奔錢而去的人! 時光召喚 如果你對她沒有了感情,給錢讓他離開等於你出錢買自由,如果你覺得她走你可以自由輕鬆的話,留住人留不住心,走...

如果你的男朋友叫你丫頭那代表什麼

摩霞嘉寅 如果他只是偶爾叫你丫頭,那是他開玩笑的戲語,如你做錯了事,但他心疼你卻不知道怎麼說你就可能會說。如果經常叫,那可能你會有點可愛,讓他給你做暱稱,有時他會覺得我要叫一個只有我一個人叫的暱稱,他就會自己給你起個。或是他有點小小的得意,一點男子漢主義,在你面前能為你遮風擋雨,把你當做他可以保護理...

如果你的男朋友經常叫你老婆,還把愛你掛在嘴邊,那他到底愛不愛你

大咖本咖 乙個人愛不愛你不能從片面的方式判斷。這些判斷方式中情話是最沒有價值的判斷條件。你可以從他其他的行為來看他是否愛你比如日常的關心,紀念意義日的驚喜,你不舒服時他的行為等等等等。aqui te amo。 來自龍山寺有野心的劍蘭 愛情發展的前提是雙方真誠投入,如果玩虛的,說明他不真誠,也沒有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