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嘲笑我怎麼辦,我被很多同學嘲笑了,怎麼辦?我好煩啊

時間 2021-09-19 08:38:31

1樓:睿爸育兒記

被同學嘲笑怎麼辦?#星知計劃#

2樓:蔣小懶的不二心

其實對於別人的看法,真的沒有必要太在意,做好你自己,做好一個同學,一個學生該做的事情他們那些議論自然會沒有,我也有過切身經歷,無非是說我長得不好看之類的,我都不會去在意,平時對同學好,我在同學們中的口碑還算好的呢

3樓:天都黑了怎麼辦

我也有這種經歷啦 同學是嫉妒你 你可以嘗試和男同學保持好關係 我是初二的初一的時候和男生關係很僵持 他們認為我老是打小報告你可以放開和他們說 有同學q就偶爾聊一下讓他們知道你不是那種人最好是能夠慢慢的和那個同學保持關係 只要不惡化都不錯了 慢慢的 一下是好不了的

4樓:

你好好學習不要管他們,儘量避開他們,就我們那時上學來說你的這種事太多了。好好學習考個好大學。

5樓:愛高小靈

人緣問題,還有就是,你好欺負啊。他們不怕你,不想讓別人欺負你,你就要讓別人怕你,才行。要不然你做的多好,都是多餘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習慣了,,,其實他們可能是想跟你一起玩吧!

7樓:mr深空蛇君

找個物件,打他們。 要摸,告老師

8樓:咦哦明明是我

你先找到問題的原因吧,不然解決不了

我被很多同學嘲笑了,怎麼辦?我好煩啊

9樓:有意義過

每個人都有優點與缺點,強項與弱項,很正常。這些嘲笑你的同學,她們也不是完人,好比她們嘲笑你就是她們不好的一面了。放寬心態,這些不好的事情已經過去了,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優秀。你可以的

10樓:

為什麼要煩?我個人認為你應該多和同學接觸,你的性格太過於內向了,自己應該去看看心理醫生,或者沒有條件的話,自己走出去多運動多多參加集體活動,把你自己融入到班級校園裡去,不要自卑不要緊張不要內向,多多接觸你不熟悉的人和是事吧。

11樓:

首先,自己要有信心!失敗是成功之母!如果自己看不起自己,那別人更看不起你哦!只有不畏失敗,失販的次數越多,離成功越近!寶寶:我看好你啦

12樓:

被同學嘲笑就應該要有所反擊,或者先和他們開啟天窗說亮話一五一十的問情情況,另外也可以向你的老師反應情況有老師來處理這事。

13樓:旭日紅**

人都有長處和短處,你可以把自己的優點發揮出來,多和樂觀向上的人相處,增強自己的信心和自信,慢慢就會好起來的!

14樓:籃蘧踩顆朝

人雖然不可能到十全十美的境界,

但我堅信,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是廢物,

都是有優點的,

儘管有些人會說我這不行那不行,

但是總有些優點是別人沒有的,

想要做得好可以平時多實踐

總有一天會比別人做的好

15樓:神祕神祕時代

心態決定一切,凡事對著自己內心就好了,很多事情不需要因為別人三言兩語又或者眼光而感覺到傷感。真是無必要的,天生我材必有用,不會投籃只能證明你沒有運動天賦,而不能證明你這個人無用。你煩惱只**於你太愛面子,當別人笑你不會投籃時候你直接承認自己沒有運動天賦,這不是能過去了?

沒有那樣能力很多時候就得去面對,當你真心去面對問題,別人愛笑就等他笑死他吧,因為當你面對問題時候,他在你眼中何嘗不也是一個笑話,當你心態轉變過來時候,笑你的在你心中就是小丑,那個時候你還會感覺到煩惱嗎?

16樓:今天嗑cp了嗎

其實在現在的生活當中真的要受被很多人嚴重欺負和嘲諷還是比較少的,偶爾碰到這種情況也只是來自於家裡,但是如果真的碰到這種情況想要解決也並沒有那麼困難。

首先要搞清楚別人為什麼欺負嘲諷你,一般受到這種對待的人,她們自己本身會存在一些問題。

而她要做的事情就是一定要改變自己的那種習慣,千萬不要以為用這種八卦的訊息跟別人談天說地就可以贏得別人的尊重或者是矚目,真正想要贏得別人的尊重,還是得從提高自己來做起。尤其是一些女孩子,一般受別人欺負和嘲諷,都是自己的能力不夠,所以我們一定要想辦法提高自己本身自身的能力,無論是從學歷或者是辦事行為能力這些都是可以通過學習而獲得的。

還有一些特殊的情況就是少部分女生對自己不是很自愛,千萬不要覺得這種情況很少見,其實咱們的生活當中隨處可見,對自己並不是很負責的女生,而這樣的女生絕對避免不了的,就是別人的欺負和嘲諷。

不過也有一種情況,就是我們在**或者電視裡才可能看到那些場景,在我們生活當中可能也會存在,就是有一些人因為自己比較弱勢,她們用來填補自己內心空虛的做法,就是欺負其她比自己弱的人,這種人她在欺負別人和嘲諷別人的時候,自己本身就存在問題。而我們要做的就是千萬不要讓她們覺得我們自己是好欺負的人。

有一句古話說得好,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接受的就是這個道理,所以千萬不要對這種人一味的忍讓。如果碰到這種情況,一定要強勢的表達自己的態度。舉一個最簡單的例子,如果你在跟惡毒舍友一起住的時候,她總是對你惡語相向的時候,這個時候你一定要強力反擊,她,她說什麼話來刺激你,那麼你一定要找到相同的話回擊回去。

這樣除非讓這一類人知道你並不是那麼好欺負的,想要下一次再來欺負你的話自己會吃不了兜著走,就絕對不會再有更多欺瞞和嘲諷

老是被同學欺負怎麼辦 10,我總是被同學欺負?

小白 五年級 哎,被別人欺負,這種滋味確實不好受。很高興你能將自己的苦惱說出來,老師一定會想辦法幫助你。能記起來東東他們第一次欺負你的情況嗎?其實,很多調皮的孩子在剛開始欺負別人時,可能只是無意行為。但是,當他發現你不像其他孩子一樣會強烈反抗,很好欺負後,他就會從這種欺負的行為中得到一種滿足,從而得...

被同學孤立針對,你會怎麼辦,我被所有同學孤立怎麼辦

被同學孤立針對挺難受的,其實不知道自己 做錯了,覺得自己真的是世上最可憐的人了,我如果遭到這種對待的時候,我就自己乙個人玩,那也沒辦法了。 絆你一生 如果說被同學孤立針對這個時候,我需要考慮一下自己的問題,我是不是有 做錯了,我是不是真的應該改正一下這個問題,並且這個時候處理與自己的關係,給自己乙個...

同學懷疑我偷她東西怎麼辦,我被同學懷疑偷東西怎麼辦?但是我是冤枉的

歸鴻博門寶 這種事情有什麼不能挑明的,如果是我的話,我還要當著這麼多同學的面和她說清楚,這可是關於自己人格和自尊的事啊!她不給你留面子,你也沒出必要給她留面子。而且你越不說她們越是懷疑你。就當著那麼多同學的面和她說了,我沒拿你東西,你如果真懷疑是我拿的,你可以和我說,沒必要在同學面前壞的我名譽。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