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同學孤立針對,你會怎麼辦,我被所有同學孤立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18:52:13

1樓:

被同學孤立針對挺難受的,其實不知道自己**做錯了,覺得自己真的是世上最可憐的人了,我如果遭到這種對待的時候,我就自己乙個人玩,那也沒辦法了。

2樓:絆你一生

如果說被同學孤立針對這個時候,我需要考慮一下自己的問題,我是不是有**做錯了,我是不是真的應該改正一下這個問題,並且這個時候處理與自己的關係,給自己乙個良好的環境也很重要

3樓:允穆

有個女生要被孤立了。不知道該怎麼說,我覺得我不應該隨波逐流跟著去孤立她,但很害怕自己被孤立。我該怎麼辦?

4樓:寶69751嗇透

被同學針對和鼓勵。應該是一種比較無奈的表難受的體驗,但是我如果不被孤立的時候,我會聽見的刷存在感,讓自己變得。不斷被孤立。

5樓:尹朶月

這個時候也要考慮一下自己,是不是有哪些地方做得不對,做得不好,然後導致同學們都不喜歡和我在一起玩。

6樓:賣萌

我覺得被同學孤立針對的時候我會去問清楚原因,然後去改正自己的缺點到底是因為什麼而不理自己。從而去解決這個問題。

7樓:時雅蕊

首先我應該反省自己是否存在問題,是否我與同學們相處存在著不可磨合的問題,然後再積極的與同學們溝通,解除誤會,與他們成為好朋友。

8樓:炒蛋哥

我覺得如果是被乙個同學孤立針對的話,嗯,有可能是我們兩個人各自的問題,但是如果是被一群人孤立的話,我應該要自己反省,我自己到底是做錯了什麼,或者是我身上有什麼問題,讓他們都很反感我

9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孤立針對的話,我會選擇轉學到另外的學校去。接受新的事物,新的朋友。因為可能這裡的學生不太好接觸。

10樓:寶寶95410略日

首先先從自身先缺點,沒有人會無緣無故的去針對你的,先找找自身原因,如果確定不是自己的問題,你可以去跟他談談,如果談不攏,就不要去管他怎麼說了,畢竟嘴長在別人身上。

11樓:尓康

如果你沒有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乙個人不跟你玩那可能是他的事情,但是如果被一群人孤立的話,那你就要想想自己問題了。

我被所有同學孤立怎麼辦

12樓:玲瓏屋

你現在多大了?成績好不代表為人好,你注意觀察班上受人歡迎的同學是怎麼跟其他同學相處的,你不會就要多去模仿別人怎麼做,別人欺負你,不是你忍你自殘之類的行為就能遏制的,有的事情要用對方法去處理,如果你一味的忍讓,會讓人家產生你好欺負的錯覺,這樣下去你的學生生涯會更糟糕,更甚者你的心理都會有問題,真的不好。你被班上的人孤立,說明你自己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在裡面,你自己要找找看,不要老覺得人家針對你,乙個同學,兩個同學可能是針對你,但是全班一起針對,恐怕就是你自己有問題了,好好想想吧,我讀書那會兒也被全班孤立過,以前不懂,後來長大了想想,其實自己說話難聽,又不大方,老得罪人,怎麼能不被孤立呢?

你說你當班長時高發過他,你是不是老覺得自己很正直,班裡有情況就跟老師說呢?我以前也有過,同學打架我還要去班主任那告狀,結果導致全班敵視,這種情況最要不得,你自認為是正義的行為,但在別人眼裡就叫打小報告,有的事情睜乙隻眼閉乙隻眼好了,學校跟社會差不多的,你還小,可能不懂,長大了就懂了,還有,不要愛出風頭,所謂樹大招風,愛出風頭不是好事情,會招來人嫉妒的,凡事要低調一些,不要什麼好事都乙個人得了,偶爾還是謙讓一下,讓別的同學沾沾好處,慢慢的,你的朋友就會多起來了,希望能幫到你,記住啊,自殘的行為不許再有了,這是懦夫的行為,解決不了任何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我們的長相、性格、舉止、人緣……雖然未曾謀面,但有一點可以肯定,不是所有人都不喜歡你、排斥你,只是你沒有去發現,亦或那個人迫於環境的壓力,不敢主動接近你罷了。或許你不相信我所說的,但如果你想改變「被孤立」的局面,你應該打心底這麼想。

人無完人,有不足是正常的,你能發現自己的不足已經是個好的開始。從你的表述看,你不缺別的,唯需增強「自信」,用你的自信改變你的內向、安靜,改變你的風格(包括衣著);試著主動接近你認為相對較好接近的人(男同學),用你的真誠去感染對方;讓別人了解你,慢慢地你也會融入這個圈子。

女生這方面你不用刻意去做太多,在沒有交到同性好友、擴大自己的交際圈之前,過於主動接近女生會適得其反,也會招來更多的戲弄。因為,個人覺得女生更多的是喜歡會交朋友、朋友多的男生。……

14樓:浣犱細餜敟鐨

把全年級同學集合起來,鼓勵那些孤立你的同學,或者把成績考得特別好,氣死他們

15樓:高達工具人

開朗點 不要以被關的延伸看待一切 折磨小

不要想著被的 一學習為主 有人欺負你 揍他 跟他說 你tm找死呀 有點威望 跟 同學 鬧會 不要 一根人呆著

被全班同學孤立了怎麼辦,被全班同學孤立了怎麼辦? 5

蒯巨集 你平時主動一點和他們交流就好了 唐寧 考個第一,就沒人小看你了啊。 何鴻信 跟班主任說,如果自己做了什麼錯事,就請求全班原諒,以後下定決心改掉壞毛病 我被全班同學孤立了怎麼辦? 左手半夏 首先,作為抄被孤立的同學需襲要知道,是什麼bai原因造成自己du被大家孤立,zhi 是自己的問dao題還...

在學校你被孤立的話會怎麼辦?

大概是這樣,我們高二分班,我是文科班,班裡基本都是女生,然後因為我們學校屬於那種比較好但又不是特別好的學校型別,就擔任學委,平時收作業管紀律這些都是我,自然會得罪一些同學,但是學習成績在這,解決的辦法就是知道上學就是學習的,不能為搞好各種關係而耽誤成績,就只能這樣,畢竟不能讓所有人都滿意,還不如就這...

被同事孤立了怎麼辦,被同事孤立怎麼辦?

文化永生 1 保持冷靜 我知道在職場中遇到這樣的事情一定是既憤怒又無助的。但是,你一定要冷靜下來,這種問題其實很常見,並不一定會讓你在公司的地位受到動搖。像比較常見的傳個家長裡短啦,背後議論你啦,幾個小人湊在一起嘀嘀咕咕編排你啦,還有就是聯合起來孤立你啦。這些對職場成熟人士來說,都是小兒科,尤其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