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班裡被孤立該怎麼辦,在班裡被孤立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3:17:16

1樓:蝸牛

在職場中被孤立了怎麼辦

2樓:軍凱旋

是你的性格比較孤僻吧!還是你和同學之間關係處得不融洽?不管是哪一方面因素決定的,你都應該改變一下,和同學之間親密接觸,互相溝通,互相幫助,其實人是離不開人群的,離開人群了,你自然就會感覺到孤獨了。

3樓:

如果你跟班長是朋友,應該與班長站在一邊,而不是作為旁觀者。 還有就是你不知道事實真相不要讓這個人或那個人道歉,望採納。

4樓:宮心

問清楚事情如果不是的話就不要讓那個女孩子道歉了,因為自己被孤立的話這輩子可能在她腦子裡,這是件很痛苦的事情

5樓:

當班長的確挺多事的,特別還是女生班,你可以先問問班長有沒有講別人壞話,如果沒有的話說清楚就好了,但也總有些亂七八糟的事沒辦法。

6樓:城租房網

多主動和同學接觸 平時多幫助別人 多邀請他們出去娛樂

7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機會讓班長和同學好好交流一下,這樣才能解決誤會

多與同學一起溝通交流,做為班長可以平時積極幫助同學

用真心交幾個朋友,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多笑一笑,愛笑的人總會比較幸運

8樓:收到了你的快樂

應該是你太內向了。

你不愛說話,別人也會覺得跟你說話無趣。但是再內向的人,在讀書期間也會有乙個可以一起玩的人。

你乙個朋友都沒有嗎?同桌也不理你?以前也沒人跟你玩?是不是你說話不中聽,得罪了不少人,以致其他人也對你有看法?

不知情的情況下,真得很難幫到你。現在唯一可行的辦法就是主動加入別人,這需要臉皮厚一些。估計你也做不到,如果能做到,也不至於到現在這種程度。

如果你不能改變什麼,就慢慢適應孤獨吧。把時間用在學習上,上學期間,學習才是最重要的。

高中生在班上被同學孤立了該怎麼辦?

9樓:輕風細雨

1,  能夠用好這三年業許是好事,等你上了大學,你就發現這都不算事。

2, 首先找找自己的問題你的同學會無緣無故孤立你嗎 還是其實沒有孤立你 只是你覺得他們孤立你了呢 不會每個人都能和別人靠的很近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內心小劇場 不會把心裡話掛在嘴邊。

3,  善待別人就是善待自己,,現在最為重點的是衝刺高考,將自己所學的東西,發揮是淋漓盡致,其他的可以放一放,但是若想建立友誼,就要多和同學溝通,而且是最真誠的,沒有任何敵意的溝通。

4,  教師應該積極處理好這件事,學生被孤立了,這對孩子來說的確是乙個很糟糕的體驗,如果處理不及時,被孤立者非常有可能出現極端的情況,標本兼治,助被孤立學生走出困境,進一步鞏固班級的和諧穩定。

作為班主任,首先需要營造良好的班級氛圍,了解學生的思想動態,打好預防針,防止出現這種孤立現象。如果真的出現有孩子被孤立,面對被孤立的孩子,我會明確地在全班面前堅定地告訴他(她):有我在,你永遠不會孤單!

擴充套件資料

《高中生常見心理問題及疏導》是當代學生心理問題疏導系列圖書中的一冊。由於高中生處於青年的初期,其心理的發展接近成熟但還未達到成熟,加上學習壓力過大和社會經驗的缺乏,使得他們容易在各種衝突和挫折面前出現心理的困擾和障礙。

《高中生常見心理問題及疏導》共十章,包括高中生的心理特點、對高中生進行心理疏導的原則與技術,以及高中生在學習、人際、自我意識、情緒、性心理、不良行為等方面存在的問題及具體疏導方法。

10樓:

首先要找原因,其次才能解決問題

被孤立我想了一下大概會有這幾種原因

第乙個可能是你自己的性格有關,以及你個人的習慣有關。比如你很內向,或者你的某些行為在你們班的同學眼裡好像是乙個怪人之類的。很多年前,我們班也有過乙個這樣的朋友。

我們管他叫犀利哥,他這個人不擅長表達自己的情緒吧。上課老師叫他起來回答問題的時候,他的情緒會很激動,然後回答的口齒不清,也許他明白要回答的問題的答案,但是很多次都是老師實在看不過去了,就幫忙接下話讓他有個台下。再比如這個人每天都是最後乙個回宿舍的,但是他晚自習結束就走了。

我跟我們寢室的小夥伴閒得沒事幹曾經跟過他(在這裡我向他道歉,不過僅僅是屬於好奇而已),發現這個大哥喜歡去綜合樓繞一圈然後經過通用課專用的鉗工教室那邊去後山。我們的後山是跟道教某個洞天是連在一起的(可能有朋友已經猜到我們的學校了),當地的村民覺得那裡風水好,所以把死人都葬在那座山上,我們的後山就跟那些墳墓隔了一道牆。你想想,這個人的行為多怪。

所以我們班很多人,應該說幾乎除了他自己就沒人跟他玩,甚至跟他說話。

第二種可能就是,你們班應該有那種人人都喜歡的乙個角色,然後你不經意之間可能得罪過他之類的。由這乙個人或者乙個群體帶節奏,讓班裡面的朋友孤立你。

還有一種屬於我高三那會兒班長的那種人,就是很裝。各種事情做得很積極,就是每天都想得到老師表揚的那種人。本來這樣也是好事情吧,但是這個人表面一套暗地一套。

我們班當時屬於紀律最差的乙個班吧,這個人競選班長的時候一直說,要帶好這個班之類的巴拉巴拉的。稍微不聽他的話,他就說隨便你們了,反正你們就是一坨x之類的。然後在班導面前又是另外一副面孔。

最噁的是,他這個人偷偷地寫信給隔壁班的班導,各種誇他們班好之類的,希望能被引渡到他們班。這樣的人就被我們孤立了

我不知道你是屬於以上的哪種情況,其實前兩種我覺得都是有解的。第一類無非是你有異於班級群體,你只需要改一下自己怪怪的行為,讓自己看起來比較合群一點,再主動跟他們交流其實時間會改變你們群同學的。第二類,說實話,煽風點火這種事情不會長久的,你只要不是帶頭搞事影響好學生讀書的那種人,基本上你只要做好自己,總會融入這個群體的。

第三種,無解。我覺得是個人都痛恨這種兩面三刀的人。

11樓:西西美女

善待別人就是善待自己,

現在最為重點的是衝刺高考,將自己所學的東西,發揮是淋漓盡致,

其他的可以放一放,但是若想建立友誼,就要多和同學溝通,而且是最真誠的,沒有任何敵意的溝通,願您學業蒸蒸日上,早日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好友多多啊,好好的溝通吧,加油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上了大學,你就發現這都不算事。

在班裡被排擠孤立怎麼辦?

13樓:小知75022是橇

現在的我們知道的很多關於被孤立的積極做法幾乎都是在被孤立之前我們做乙個什麼樣的人,但是說真的當乙個人被孤立,這件事與這個被孤立的人壓根兒沒有半毛錢關係,因為那個製造者,那個人選中了你。孩子你沒有錯,是她們心理不成熟,製造者為了好玩兒,為了顯示她們團結,為了任何她覺得有意思的東西,使出的卑劣的手段製造乙個被孤立的人,而大多數膽小的人為了不成為下乙個被孤立的人而不和你拉手交朋友,她們是**。

14樓:達

女生的心思是最為微妙的,如果你比她優秀很多(望塵莫及),她會服氣,會誇你,喊你「女神」。如果你在成績、顏值一方面與她齊平,一方面略高於她,她就會心理不平衡。所以你要強大起來,能力上的強大,內心承受能力的強大。

如果真是性格內向,不善言語。與人交往真誠,用不著刻意討好,做朋友就隨緣吧。乙個人不會讓所有人都喜歡,但總有人會喜歡你。

15樓:阿舞子

孤立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因為別人的孤立而全盤否定自己,不必妄自菲薄,客觀的看待自己、接納自己。過了一段時間,再回頭。一切不過雲淡風清。其實,乙個人的夜晚星星也很美好。

16樓:峰佘無敵

先告訴你這個是很正常的。不用焦慮、害怕,也不用刻意去融入、討好她們。你只需要把成績提上去,好好學習,因為在學校,學習是最重要的,將決定你以後的人生。

抱抱你這個小天使。希望你能好好的,開心的。

17樓:小美

還是要取決於共同話題和生活學習習慣,被孤立的原因有很多,源於自身的一些無理取鬧或者變本加厲的要求或者是生活的不檢點影響到周圍的環境,來自對自身的自卑導致無法和周圍的同學很好的融入,就是來自其他同性朋友是否看你不順眼,想排擠你,如果是前兩方面,可以慢慢的改變自己,努力融入到集體,調整好情緒但是實踐出真知,還是希望你能夠踏出一步和同學交流,尋找共同的話題和愛好,盡量保持自信。

18樓:bd小葵

其實,我覺得在班級裡人際交往不怎麼樣也不足以讓您失去長大以後步入社會該有的自信。我不知道,您指的排擠是怎麼樣的情況,如果說您在班上是經常被同學欺負的話,那麼我建議您要把實情跟老師或家裡人說出來。當然,如果您是屬於在班上沒有朋友,非常寂寞的話,那我建議您要在寂寞中鍛鍊自己,把在上學期間的寂寞當成是你人生當中的公升值期,去好好努力,好好學習,變得更好。

但前提是您在班上沒有同學懷有惡意地對你,如果有這類人,就大膽向老師舉報,不要害怕,保護好自己哦。

感覺被室友孤立了?在寢室被室友孤立怎麼辦

我很同情你說的這種想法,被室友孤立是一種非常難受並且難過的乙個狀態,所以盡量讓自己的性格融入到大家的圈子裡面來。親我來了,久等了我覺得大學同寢室一般人都不多,大家的成長環境和家庭背景差別比較大,玩不到一起很正常,被孤立是常有的事情,也沒有必要一味迎合別人,那樣只會更被人瞧不起。被孤立的人會很難受,不...

被同事孤立,應該怎麼辦?被同事孤立該怎麼辦?

先好好反省一下,為什麼自己會被孤立,是自己說錯話了,還是 做錯事了,如果不是自己的問題,就問問其他同事,了解一下自己在其他同事心中的印象,加以改變,這樣才能更好的融入集體。選擇做好自己,如果是因為自己平時相處有問題,那麼可以及時解決這些問題,如果是同事小心眼,那麼就沒有必要做改變,自己踏踏實實工作就...

被舍友孤立,排擠怎麼辦,在宿舍裡被舍友孤立 排擠怎麼辦?

宸逸 被孤立是有原因的,自己改正不足,ok? 該幹嘛幹嘛去。畢業以後各奔東西。在意這些有屁用。你學習到位了嗎。你畢業以後工作有保障了嗎。在宿舍裡被舍友孤立 排擠怎麼辦? 豬豬看世界 首先你開始意識到這個問題想去改變是挺好的。但是我覺得大學裡乙個寢室不管怎麼說關係都不會太差。但是也會有個別寢室會孤立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