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解剖學肌肉起止點及作用

時間 2021-10-14 18:52:13

1樓:金英傑教育中心

臨床核心考點全攻略01解剖學02肌學03斜方肌、背闊肌的起止位置及作用

科幻電影中有哪些常識性或者科學性錯誤?

2樓:匿名使用者

喪屍不符合能量守恆定律,喪屍大腦是死的,身體已經開始腐爛,可竟然還可以跑跳,肌肉都腐爛了,根本不符合人體解剖學。幾年不吃東西,竟然還能跑跳,更不符合能量守恆定律。

3樓:匿名使用者

星球大戰:飛機bai寂靜太空戰鬥du

時,竟然有轟

zhi隆隆**聲dao,只因為觀眾不喜歡沒有聲迴音的,天煞答-地球反擊戰:人類計算機病毒竟能上傳到外星人母艦**控制器裡,並能執行破壞它,後來的導演,編劇還有觀眾們,多看看庫布裡克上世紀六七十年代拍的2001漫遊太空吧,現在仍然遠望而不可及!

4樓:銘刻

‍‍外星人們的科技確實很先進,很多飛船表面都有一層看起來不明覺厲的能量護盾,360度無死版角防禦權攻擊。只不過一旦打破了這層護盾飛船本身就顯得有些脆弱了,失去護盾後的本體通常都是被沾到點邊就炸碰到點皮就毀。

5樓:百變小卷卷

星球大戰,太空梭在太空中呼嘯著飛來飛去,朋友告訴導演卡梅隆,真空中不可能有聲響的,卡梅隆嘀咕道:我知道,但觀眾喜歡有聲音!

6樓:手機使用者

外星人為了要點水,或者為了地球的鐵核,又或是為了地球海洋裡的那點核燃料,甚至鑽石這種東西,冒著被美軍吊打的風險,跑到地球上來,其實那些東西在太空深處隨便開發點無人行星,小行星,彗星,都一抓一大把。

7樓:以心

喪屍永動機。那些慢慢動的殭屍看起來還有些道理,儲存體力活動慢嘛,跑的比人類快跳的比人類高體力比人類好,長的缺胳膊少腿瘦骨如柴的,這不是永動機是什麼。

8樓:手機使用者

很多電影內涉及到皮下藥物注射,特別是批量注射的鏡頭時都會出現這個東西,我告訴你這玩意兒是給禽類畜類用的你信不。

9樓:手機使用者

能量護盾,全息,全綵,無須熒幕的立體影像,非加速型人工重力,非推進型反重力,超光速/超光速通訊,非反作用力推進裝置。

人體解剖學圖譜的目錄,人體解剖學圖譜的介紹

謊言 人體解剖學來圖譜是醫學院自校解剖學教學的bai重要輔助工具書,也 du是每個醫學生從醫學入 zhi門到醫療實踐工作中必備dao的案頭工具書之一。人工繪製的圖譜色澤豔麗,結構清晰,邊界明確,形態典型。然而,學生在解剖學實驗室內卻發現標本與圖譜有很大的不同,本圖譜以實物標本為素材對結構的顯示更直觀...

人體解剖學的內容簡介,系統解剖學的內容簡介

k莫尛 本書是醫學高等職業技術教育系列教材中的一門醫學基礎課程。根據衛生部教材辦公室2003年4月於淄博召開的 全國高等職業技術教育文化基礎課 醫學基礎課和五年一貫制臨床醫學專業衛生部規劃教材主編人會議 的精神,本著適應高職教育的特點,培養以應用型人才為主的原則,我們組織編寫了這本人體解剖學。在編寫...

運動解剖學在體育中運用,運動解剖學在體育中有哪些運用

給你個提綱和寫法吧 一 搜尋運動解剖學的資料,這門學科的定義和發展之類資料。二 準備幾個自己相對熟悉的體育運動作為敘述例子來做案例比較分析。三 提綱 論點 主論點 運動解剖學是使體育運動更科學的利用身體本能,挖掘運動健身潛能的導航書。主論據 運動解剖學是對人體運動中的生理研究,體育運動是挖掘人體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