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公升初二要不要分班啊,初二公升初三要重新分班嗎?

時間 2021-09-19 08:39:31

1樓:我愛夏至

不用分班。

蒼江中學創辦於2023年7月22日,坐落在風光旖旎的蒼江河畔,是開平市教育局直屬的一所規模較大的初級中學。20年以來,學校在上級正確領導和關懷下,在家長、社會各界的支援下,辦學質量穩步提公升,教學儀器裝置日臻完善。

學校管理很嚴,學生成績比很多公辦都強,老師很負責,校風學風都不錯。校園環境優美,教學區、生活區、運動區自成一體,布局和諧統一,各項設施配置齊全、先進,辦學條件一流。

2樓:喵喵喵

如果是文理分班——機率百分之0

如果是平行班和特色班——初一就應該分好了,我們上海就是這樣,六年級(初中預備班)就分了

所以你不用擔心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公升二不需要分班,只有初二公升初三才分班的,不過你要想轉班就難了,除分有關係,有

錢等等類的!!!!!!!

只是有一些初中學校需要分班,不過那是極個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都是初一分班,花錢找人 ,分割好班,不然對孩子影響很大

5樓:匿名使用者

初一公升初二分班的可能性微乎其微,畢竟要考慮學生對新老師的適應情況,甚至會影響學生的學習成績,所以你不必擔心,只要你一如既往的努力加上對新環境的適應,不管分不分班,都對你造成不了多大的影響。

希望能幫到你!o(∩_∩)o~

6樓:數到三一起

不可能分的o(∩_∩)o~

7樓:蒲公英在落淚

不用分班,不論哪個學校都不用。

初二公升初三要重新分班嗎? 5

8樓:最愛三寸月光

會重新來分班,初一打基礎,初二兩極源分化,把那bai些成績好的挑du出來,設立實驗班,而成績不zhi好的進平dao行班,到了初三,會從平行班挑出成績優秀者進實驗班,相反的會把實驗班那些託後退腿的學生扔到平行班。

根據往年經驗,大部分學校分班考試科目涉及語、數、外3科(也有只考奧數的),但是主要還是看數學成績。重點中學的數學題還是以奧數題為主,少部分小學數學題,也有部分學校考察少量初中數學的知識。

分班考試多指在學生入學後或學期末,學校為了依據學生的成績或特長等分出實驗班和普通班,快班和慢班,英語實驗班和數學實驗班等而進行的內部考試,考試多在初一高一或大一的開學初進行,有自願參加和強制參加兩種。其中以重點中學的初一分班考試,即小公升初分班考試比較常見。

9樓:國家煮洗

我上中學時,中考成績,入校考試就以此分過班了,高中分文理科時分班,初二公升初三一般不分班,影響待考生情緒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初一打基礎來,初二源

兩極分化,把那些成bai績好的挑出來du,設立實驗zhi班,而成績不好dao的進平行班,到了初三,會從平行班挑出成績優秀者進實驗班,相反的會把實驗班那些託後退腿的學生扔到平行班,!!……這是公立學校的一貫作風,私立學校則不會這麼做,也不敢這麼做,即使分班也是每個班學生進度一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分班,正常,我兒子從初一到初三都沒分班!初三剛畢業!

12樓:

要看哪個學校了。一般情況下是要分班的哦。

13樓:少女夢

這個不一定,要看校長怎麼安排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是不用,不過就要看你們學校的教學方法了

15樓:鏡月花

我國教育的缺陷,多少悲哀的學生。

初一公升初二,初二公升初三要不要分班,為什麼老師說我們要一起待三年,初二卻比初一多了很多個班呢?

16樓:

每個學校有不同的制度,居然你老師說不用分班,那肯定是真的啦,也是最好的,能和同學同窗三年,何樂而不為呢?我們那學校也是,初二比初一多乙個班,但老師說不會分班,只是剛好這年招的人少吧。 不會分的,你別擔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可能是太差了被拎出來 或者是初二那一屆本來就是剛開始就多乙個班的

初中初一公升初二時要重新分班嗎

18樓:轉身淚奔走

不用了,初一,初三要,初二已經穩定了沒必要了的,如果分的話,成績會受影響

19樓:mlki入戲太深

一般初一到初三都是不用分班的,在入學的時候就分好了,除非是自己想換班級

20樓:

年年情況各不同,大部分情況是不分的

初中分班怎麼分

21樓:我是乙個麻瓜啊

初中分班有三種分法:

第一種每班優秀生和差生的比例一樣,這種分法就是參考最後一次的考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排名。第一名到a班,第二名到b班,第三名到c班,第四名又到a班,五六名分別到bc班,以此類推。

第二種就是每班優秀生和差生比例不一樣,這種分法也是參考成績,從高分到低分,前50名到a班,50名到100名b班,100名到150名c班,這種分班的用途主要用於高考。

第三種是s形分班,第一名到a班,第二名到b班,第三名到c班,第四名到c班,第五名到b班,第六名到a班,以此類推。

一般情況下學校初一初二都是按照第一種分法,初三按照第二種分法。

22樓:思若海之風

對於分班情況來說,一般開學之後,分班的情況的學生名單,會張貼到學校的公告欄裡,這樣可以讓學生在入學的第一天,找到自己的班級,然後進入班級,可以學習的。

23樓:紅館天王

按成績分。第一種:年級第一一班,第二二班,依次排列。

假如一共十個班,那第十一名就在九班,以s狀分布,這樣班級成績就平均了。第二種:如果有重點班,一共多少人,前多少名就在重點班,剩下的按第一種分。

第三種:如果有差生班,參見第二種分法。

求最佳,謝啦

24樓:郁小痴丶花花

一般會有重點

班和平行班

區別:首先,教師水平不同,一般來說,學校會把有經驗的,有能力的老師配給重點班,而且學校對於重點班的學生相對來說也比較重視,畢竟學校最看重的公升學率就指望重點班了。

其次,班級學習氛圍不同,重點班裡學習氣氛相對濃厚。

再次,有可能學校給予的重視程度不同,重點班的各科裝置設施均採取更好的,例如化學藥品不夠用,重點班優先。

從每年招生分班的情況看,很多學校為了公升學率不會不弄個實驗班a類班,也就是不可能都平行分班。

但是重點班也不一定都是學習好的,也會有學習差的,只是較少

25樓:年智茂賦

因為不知道你是**,所以只能告訴你一般的情況了,也就是第一名在一班,第二名在二班,以此類推,第十五名在十五班,二十名在二十班,依次迴圈,分班考試題不會太難,就是小學基礎,考試前在看看就好了,總之即使有快慢班,老師都是一樣的,努力一定會有收穫

26樓:摩飛翼歷峰

分班前會有考試,根據考試成績進行分班,或者根據你的小學最後一次成績進行分班。

27樓:削不s你

初中有重點班,真事 但是有人有錢就好使班級隨便挑,真事 親身體會 我家孩子小小公升初 考試成績老好咯 結果分了一下普通班 學習成績次得都分了好班 我們孩子聽老師聊天 內容說你帶那個班 那個老師說普通班 著還有假嗎?

28樓:凋零哥の杭

各個學校情況不同,譬如說我們學校把,就是按照分班考試來分的,前幾十名在乙個班,然後誰名次在先就在那個班『其實很不好,班級要麼特好要麼超爛,班級間兩極分化大呢』有的學校是隨機的,有的學校是優生差生等比例分配,其實你的問題提的不好,真的,因為各學校的人數不同,我們學校初2一共5個班,才186人,初3也才157人,初1才166人,實行小班化就會這樣,在說揚子一中,年級700人左右『補習班聽說的』比我們3個年級人還多,樹人還好,300人左右

希望對你有幫助,其他的,幫不了咯

這樣可以麼?

29樓:丶莪是大大傻苽

親,你是說小學公升初中的話那是肯定要分班的啦~~~因為每個人上的初中不可能都相同啊~~

如果你的意思是在初中就讀階段要不要分班的話,那得看你們校長的意思啦~~

一般來說初一初二是不會分班的,但是到了初三,是關鍵時期,有必要調整一下,所以會分班~~

親如果到了初二到初三的過渡階段,分班的可能性會比較大~~~

30樓:蛤碁貝貝

初中分班沒有分數線的,每個班有多少學生是按照教室大小決定,因此,相應有多少個班級也就隨之而定,並不是說最後乙個班就不好,一般情況下,班級老師的配備相差不大,分班是這樣分的,先按照入學考試成績從1拍到最後,然後龍甩尾,第一名分1班,學號1,第二分2班學號1,依次到最後乙個班,再回頭分各班學號2號,因此分到哪個班不重要,看你的學號就知道你成績如何了,老師心裡也有數了。我是新來的,給我加點分吧(*^__^*)

31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平行班有5個,那就按學生小學畢業成績,1至5名每班乙個,然後再倒過來6至10名分到各班,以此類推。也可以先讓各班主任抓鬮確定分配順序

32樓:枕上書香

有關係的就可以分到好班。各個學校分班規則是不同的。當初我們學校是按名次分別分到各個班,每個班的好中差學生都差不多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乙個初中生,我們學校分班是按平均成績來的,每個班有好有差,但班級與班級之間的平均成績是差不多的.

34樓:

1.按入學考試的成績分..

2.如果成績好的插入學校內定好的尖子班

3.你成績好但運氣不好..就會把你插入乙個不是很好的班..帶動那個班的學習氛圍

4.隨機分班

35樓:紫精靈的夏天

如果該校有分尖子班的話,就是根據成績來分

若該校未有分兼優班的話,一般是根據電腦亂碼來分的

36樓:笨冭冭

我是一名高中生`我初中也分班的`我們學校是電腦隨機分班`我們初中不分強化班,所以不看成績`如果你的學校有強化班,應該是先選出成績好的進入強化班`其餘的學生隨機分班` 另外,有些老師喜歡的學生,個別老師會把他們放在自己的班級裡`基本就是這樣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那裡初中就要按成績分班啊?反正我們這裡初中時不會分快慢班的..一般就是樓下說的那樣分.

如果要分就可能是根據成績來分,小學知識不好拿來考試啊 如果分了,你也不要擔心!只要你好好學習,努力一點 初中那點知識拉不開什麼差距! 注意:

前提是要刻苦!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38樓:蘑菇分

有的是按成績分的吧?

初一公升初二的時候說要重新分班了,以前相處了一年的要好的同學要分開了,怎麼辦?

39樓:匿名使用者

分班意味著與老同學要分開,但同時也意味著要認識更多的同學朋友,所以凡事要往前看,更何況到時候新班級也會有不少老同學的。

40樓:

分開繼續做朋友啊,分班不分校,還是經常能見到的

作文初一到初二的感受,初一公升初二感想作文

我的感想是 我太高興了 因為我公升初2了。從初一到初二 600字作文 公升入初二的感受 作文 似水流年,往日的樹苗已經長成鬱鬱蔥蔥的大樹,昔日的雛鳥已能在藍天上自由地飛翔。我也從小學大門口走出,踏入初中生活的殿堂。也許是小學生活的留戀,也許是初中生活的新奇,我在美麗幽靜的校園裡走著,四周的空氣是那樣...

孩子初一升初二,不知道初二的內容難不難?暑假需不需要報輔導班

海風教育 現在的孩子大多數都彙報.輔導班.以前是學習差的孩子,才會報輔導班.繼續輔導,現在不僅是學習差的孩子報輔導班,成績卓越的孩子和普通程度的孩子也會.報名參加輔導班.趁機優越的孩子是想要.更加提高學習成績,普通的孩子是想要提高學習成績,成為優異的成績,升學習不好的孩子,得查缺補上他,打好紮實的基...

急求初一公升初二暑假周記,急求8篇500字初一公升初二暑假周記

往事不斷地在我的記憶中流淌著,其中有一件事就像乙個美麗的 充滿父愛的浪花,時常浮現在我的眼前。它是那樣平凡,卻又那樣使我難以忘懷。那是在上四年級的時候。當夜幕即將降臨時,我顧不得再回家放書包,坐上公共汽車就急急匆匆地向游泳館跑去。到了那裡,趕忙換上泳裝,便一頭紮進了冰冷的池水中。游泳館裡的打水聲,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