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將公升初二的暑假計畫,可實施性要強

時間 2022-09-16 19:50:12

1樓:芯的璇綠

暑假計畫 重在堅持 並不是說一定很嚴格 簡單的日程 只要每天都做到就可以了 下面是為你制定的計畫~ 呵呵 不知道怎麼樣 6:30 起床 (夏天是最漂亮的季節,早上的空氣也最新鮮,雖然六點半早了點, 但是為了新鮮的生活值得付出,呵呵~) 6:40--7:

30 晨練 (想**的話 晨練是最重要的 跑步也好打球也好 一定要堅持~~) 8:00--9:30 早讀 學習時間 (我是英語專業的學生 相信我 如果想學好英語 早讀很重要 會鍛練你的語感發音口語等各方面 從下面的計畫可以看到 我為你暑期安排的學習時間不多 但這個如果堅持下來的話一定會收穫不小) 9:

30--12:30 自由活動 (畢竟是暑假時間 主要還是放鬆自己嘛 這段時間可以上上網見見朋友 反正自己安排吧) 12:00--2:

00 睡覺 (夏天最熱的時間還是留下來睡覺 一來避暑二來養神) 2:00--5:00 自由安排 (還是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吧 這段時間 打打球 看看電視上上網 依你而定吧) 5:

00--5:30 晚飯 (想**的話就要提前吃晚飯了) 6:00--8:

00 讀書 (這段時間感覺比較舒服 好好利用一下讀一些喜歡的書啊 或者乾脆就學學習不是很好嗎) 8:00--9:00 靠牆站立一小時 (這是瑜伽的一種 **很有效 不過會很累 堅持住啊~) 10:

00 睡覺 ps。 計畫裡早飯是中飯沒有寫進去 這個是依你個人而定的 不過不管什麼時候吃 飯後一定要站立半小時之後再活動 有利於你的** 其實計畫這種東西 不管做得怎麼樣 還都是要靠自己堅持的 否則再好的計畫也只是一張白紙~ 呵呵 最後加油~~~

2樓:痴呆小猴

小孩子 要有志向

自己給你自己定目標才好

不要逼孩子

不要太放任 也不要太逼迫

相信孩子有能力管好自己

教給孩子 怎麼立志

3樓:

現在都八月了啊,七月幹什麼了。 七月應該大玩了吧,那八月就學習吧。建議把自己初一學的弱的加強加強,看看錯題。

預習新的,要開物理了吧,一定要提前預習。對於弱的可以找一些補習班,不知道你屬於什麼成績層,優等生我覺得暑假要拓展一些自己的知識,去學一學英語口語聽力之類的,或者學學電腦程式設計啥的。要是稍差一點的就學習吧,一定要耐下性子,我該上高三了,學習還行,放假半個月感覺都沒咋學,一起努力吧

4樓:高階法院法官

成績優異的話,很簡單,我們一樣,就是多讀點課外書,補一補弱項,比如你的字不要,就練練字;閱讀不好就讀讀書,初一不同於小學,想你這種程度的,就是預習預習新課,複習題會可以不做。

5樓:很寂寞

回饋小學的自然有助初二物理學習!一、暑假作業按時完成。二、複習小學的所有主要科學。其他的什間我就是《便「玩」邊「學」》。呵!我也無聊的

孩子初一升初二,不知道初二的內容難不難?暑假需不需要報輔導班

海風教育 現在的孩子大多數都彙報.輔導班.以前是學習差的孩子,才會報輔導班.繼續輔導,現在不僅是學習差的孩子報輔導班,成績卓越的孩子和普通程度的孩子也會.報名參加輔導班.趁機優越的孩子是想要.更加提高學習成績,普通的孩子是想要提高學習成績,成為優異的成績,升學習不好的孩子,得查缺補上他,打好紮實的基...

初二升初三暑假學習計劃和初三的學習計劃 學習方法

其實你的底子很不錯,要的就是堅持,給你個建議,每天預習,以你的能力完全可以走到老師的進度之前,然後就是做題,推薦做一下 五年模擬,三年高考 這本書。預習方面的話,不懂就去問老師,如果老師一時不想解釋的話,就放一下,等到老師講這個內容是再去問。一定要去迴歸課本啊,不要小看書本里的例題,這些題可是經典啊...

作文初一到初二的感受,初一公升初二感想作文

我的感想是 我太高興了 因為我公升初2了。從初一到初二 600字作文 公升入初二的感受 作文 似水流年,往日的樹苗已經長成鬱鬱蔥蔥的大樹,昔日的雛鳥已能在藍天上自由地飛翔。我也從小學大門口走出,踏入初中生活的殿堂。也許是小學生活的留戀,也許是初中生活的新奇,我在美麗幽靜的校園裡走著,四周的空氣是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