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初一公升初二暑假周記,急求8篇500字初一公升初二暑假周記

時間 2021-05-02 01:29:50

1樓:匿名使用者

往事不斷地在我的記憶中流淌著,其中有一件事就像乙個美麗的、充滿父愛的浪花,時常浮現在我的眼前。它是那樣平凡,卻又那樣使我難以忘懷。

那是在上四年級的時候。當夜幕即將降臨時,我顧不得再回家放書包,坐上公共汽車就急急匆匆地向游泳館跑去。到了那裡,趕忙換上泳裝,便一頭紮進了冰冷的池水中。

游泳館裡的打水聲,教練的喊叫聲混成一片,似乎已經掩蓋住房外風狂雨驟、瓢潑般的響聲。心嚮往之外面的氣溫已從十幾度降到了幾度,但我們雖然看不見身上的汗珠,也會感到身上火燒般的熱。

乙個小時過去了,大雨似乎關不覺得累,依然堅強不屈地下著。我們乙個個都 躲進了附近的車棚。雖然是夏天,但也能感到風刺骨的冷。我拿出浴巾緊緊地裹在身上,靜靜地等著雨停止它的怒吼。

斷斷續續地有幾個家長接走他們的孩子。

雨打濕了我的衣服,自己乙個人孤零零地站在車棚裡,做出尋求幫助的眼神,但四周卻乙個人也沒有。

向遠處望去,隱隱約約看到乙個人費力地騎著自行車,身披著乙個雨衣,手還拿著一大包東西。影子近了、更近了,是乙個熟悉的身影。我馬上意識到是爸爸。

便向那個四處張望,到處尋找我的爸爸一邊用力揮手,一邊大喊:「在這兒!在這兒!

」爸爸尋歡作樂聽見了,用更快地速度向我這裡騎來。

爸爸下了車,忙把那包東西拿來,開啟一看,裡面竟是一件雨衣和衣服!爸爸把那件披在我的身上。我仔細地打量著爸爸:

頭髮已經被淋地緊緊帖在腦袋上,衣服也濕透了。此時的爸爸似乎雙雙老了幾歲。

後來才知道,爸爸因為緞帶我找衣服而耽誤了時間,又為了方便找到我,冒著大雨騎自行車一路難捨艱難趕來。

狂風暴雨變成了雨簾,雨安全簾又變成了淅淅瀝瀝的小雨,天終於晴了。彷彿不忍心再下了,我知道它被這偉大的父愛感動了。

簡評:寫這篇文章時,我真想哭。向爸爸讀的過程中,洶湧的淚水就想奪眶而出,但又強忍住了。

記得這事兒過後,爸爸生病了,是因為我而發了高燒,而我卻從沒有緞帶爸爸送過一次傘,蓋過一次被。爸爸聽過我讀後,說出了這樣一句話:「這個事情你還記得?

」聽了這句話,我很是驚訝,但驚訝過後又是一陣沉思:通過爸爸的表現來看,我覺得自己對家長的關心實在太少,只認為家長照顧我們是應該的。從今以後,我要多用行動來表現:

我是愛他們的。

中學生暑假周記,急需八篇(500字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我走在大街上,看到有一些人牽著乙隻或幾隻歡蹦亂跳的小狗時,我就會很羨慕。如果我也有一條乖巧的小狗和我一起玩該多好啊!所以,回到家裡我總是央求媽媽爸爸為我要一條小狗來和我做朋友。

但爸爸媽媽不喜歡我養狗。他們說我年齡太小,為了這件事情我苦惱極了。

有一天晚上我正在學習,爸爸從外地回來並帶回來乙個大大的箱子。他微笑的看著我,我猜想:爸爸一定給我帶回來乙個好禮物。

我在爸爸的示意下迫不及待的開啟箱子,乙隻黑乎乎的小腦袋從裡面鑽出來,啊,原來是乙隻小黑狗,我高興的跳起來。

我把小黑狗抱起來,發現它長的是那樣的漂亮。長長的嘴巴,圓圓的眼睛,亮晶晶的鼻子,胖胖的身體,走起路來搖搖晃晃,尾巴還高高的翹起。它用紅紅的舌頭有好的舔舔我的手,癢癢的,我非常喜歡。

爸爸說:「給它起個名字吧!」看著它黑黑的皮毛,像乙個可愛的小毛球,就說:

「叫它黑黑吧!」它好像聽懂了我的話,「旺旺」的衝我叫了起來。爸爸說:

「它一天沒有吃東西了,給它弄點吃的吧!」媽媽用玉公尺熬了一鍋粥,聞起來香香的。我對黑黑說:

「吃飯了!」黑黑跑過來,用鼻子聞了聞,伸出舌頭添了添,搖了搖尾巴,大口的吃起來,嘴裡還哼哼著。我用手摸了摸它的後背,它搖了搖尾巴,好像對我表示感謝。

最後它用舌頭把食物添的乾乾淨淨,十分可愛。

每天放學回家,小狗都會在門口接我,寫完作業,我就會領著小狗去放風,逐漸的我已經離不開小狗了,我們成了很好的朋友。

一天奶奶過生日,我們全家去祝賀,把小狗扔在了家裡,第二天才回來。回來時,我找了半天,才在門後發現它,抱起它發現它渾身發抖,用一雙恐懼的眼睛看著我,我傷心極了。爸爸摸著黑黑的小腦袋說:

「孩子,它太小了,需要人細心的照顧,爸爸媽媽每天要上班,你每天要上學,這樣時間久了,它會孤獨的得抑鬱症的,還是送人吧?」我十分不情願,爸爸媽媽怕我傷心也不再提送人的事情。可是從那以後,我發現黑黑總是渴望的望著窗外的陽光,然後失落的躲在角落裡。

漸漸的我明白了,黑黑所要的是奔跑的自由,而不是我自私的把它關在家裡。終於有一天我對爸爸說:「爸爸,把黑黑送人吧!

」「為什麼呢?」爸爸吃驚的看著我。「因為它是我的朋友。

」爸爸讚許的拍了拍我的肩膀。

現在黑黑已經長成一條威風的大狗了,在鄉下快樂的生活著。有一次我去看它,它還高興的想我搖著

3樓:陌路離傷

你怎麼也要八篇呀!我也缺、你不會抄到來當署假作業吧…

中學生暑假周記500字以上要5篇

孩子初一升初二,不知道初二的內容難不難?暑假需不需要報輔導班

海風教育 現在的孩子大多數都彙報.輔導班.以前是學習差的孩子,才會報輔導班.繼續輔導,現在不僅是學習差的孩子報輔導班,成績卓越的孩子和普通程度的孩子也會.報名參加輔導班.趁機優越的孩子是想要.更加提高學習成績,普通的孩子是想要提高學習成績,成為優異的成績,升學習不好的孩子,得查缺補上他,打好紮實的基...

初一將公升初二的暑假計畫,可實施性要強

暑假計畫 重在堅持 並不是說一定很嚴格 簡單的日程 只要每天都做到就可以了 下面是為你制定的計畫 呵呵 不知道怎麼樣 6 30 起床 夏天是最漂亮的季節,早上的空氣也最新鮮,雖然六點半早了點,但是為了新鮮的生活值得付出,呵呵 6 40 7 30 晨練 想 的話 晨練是最重要的 跑步也好打球也好 一定...

作文初一到初二的感受,初一公升初二感想作文

我的感想是 我太高興了 因為我公升初2了。從初一到初二 600字作文 公升入初二的感受 作文 似水流年,往日的樹苗已經長成鬱鬱蔥蔥的大樹,昔日的雛鳥已能在藍天上自由地飛翔。我也從小學大門口走出,踏入初中生活的殿堂。也許是小學生活的留戀,也許是初中生活的新奇,我在美麗幽靜的校園裡走著,四周的空氣是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