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鮁魚怎麼做好吃,冷凍鮁魚的做法

時間 2021-05-02 01:29:50

1樓:

1 買回來

2水裡融化了

3把魚鰓 挖掉,

4坐少量油,燒熱,把瀝乾水分魚肉,兩面煎 程金黃、5大勺 留底油 熗鍋 蔥薑大料 ,料酒醬油少許 ~鹽味素 ,少許白糖。最主要的是番茄醬 多放些(根據個人口味),熗鍋後~加水 把魚肉 覆蓋在書面以下~~

6連魚代湯倒入 高壓鍋 或者 電飯煲,上汽 10分鐘~~時間越長 越爛糊~~帶翅吃 更香!!!!!!

起個名字吧 ...《番茄沙司罐頭魚》 希望你能用上!

2樓:匿名使用者

乾燒鮁魚

做法:1、鮁魚洗淨,在魚身兩邊各開幾個十字花刀,用料酒、姜、蔥、五香粉醃漬。

2、蔥切成4厘公尺的長段,午餐肉、姜、蒜切成0.5厘公尺大小的丁。

3、鮁魚下熱鍋炸一下,鍋中留少許油,放入姜、蒜、午餐肉丁、泡椒炒香,加入少許鮮湯,再放入鮁魚,燒熟即成。

3樓:注目星空

燉魚做法:

1 去磷去魚鰓去內臟

2 把魚身開花刀

3 根據口味加一點酒,一些薑絲,一些鹽和一些醬油 隔水蒸熟就行了炒1 同上

2 魚切薄片,因為是凍得,趁著那個凍才好薄片,可以很薄的3 調好薑絲鹽和醬油酒和水的比例

4 把魚放到裡面拌勻

5 鍋熱,下油,把魚和調料都放下去,迅速翻炒,很快就熟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切塊,提前入味,鹽,蔥,姜,稍微多放點油,油熱後把魚放進去,有點煎的意思(實際上不是),適當朝各個方向偏一下鍋,讓鍋均勻受熱(其實大廚不這麼幹,不過效果還是一樣的),半分鐘後,然後放醋放酒,調小火,然後繼續適當朝各個方向偏一下鍋,差不多要熟的時候七八分鐘吧(或者是在感覺要粘鍋了),放少許水,然後出鍋~自始至終,如果怕把魚肉翻爛,可以不翻,在朝各個方向偏一下鍋的同時用鏟子不斷將湯汁澆在魚上面就好~

5樓:七五號小行星

化開之後用它包餃子!鮁魚三鮮餡的餃子!很美味!~~~~~~~~~

冷凍鮁魚的做法

6樓:

西紅柿燉鮁魚

用料:去皮西紅柿300克,鮮鮁魚1條(約750克),蔥段、薑片、花椒油、料酒、鹽、味精、高湯、胡椒粉、香油各適量。

做法:1.西紅柿切滾刀塊,鮁魚去內臟,鰓洗淨,斜刀切厚塊。

2.滑勺內加花椒油120克燒熱,將鮁魚塊逐一放入,兩面煎硬,加入蔥薑,烹入料酒,隨加高湯750克急火燒開,慢火熬燉。

3.另起勺加花椒油燒熱,加蔥花一烹,即加入西紅柿煸炒至軟,倒入鮁魚中一起燉10分鐘,至湯濃白魚熟,再加入味精、鹽、胡椒粉調味,揀去蔥、姜,盛入酒精鍋中,撒香菜末、淋香油,邊加熱邊食用。

這個好吃

7樓:ok白鴿

樓上回答的像2b,問的是凍鮁魚,你來個鮮鮁魚。顯擺你會做嗎?

8樓:釗靈寒原雅

步驟如下:

工具/原料

剪刀1把

1、冷凍鮁魚

鮁魚在海上捕撈以後就進行冷凍、裝箱快速運到碼頭、魚市進行銷售。

2、摔開

由於鮁魚冷凍比較結實,大都一箱結成一大塊,分開比較困難,但是比較簡單的辦法就是摔,把一整箱鮁魚重重的摔在地上,就自然分開了。

3、點數

凡是大量買鮁魚的住戶多半是食堂和飯店,都講究大小一至,這是就要清點數量。

4、清理內臟

由於鮁魚在冷凍時沒有去除內臟,因此在清理內臟時用剪刀從魚肚一挑即可。

5、技巧

鮁魚一般不吃頭,在清理時清除頭部和內臟即可.

注意事項

鮁魚頭不能吃

蒸燕鮁魚怎麼做,鮁魚的做法,清蒸鮁魚怎麼做好吃,清蒸鮁魚的家常做法

柔情a意 一 炸的,做法 1 將魚收拾乾淨,去除魚頭,將魚一劈兩半 散上蒜片 薑片 料酒 鹽 十三香 2 放入盆裡醃製,入味20分鐘即可 3 鍋裡燒開油,加入味好的魚,炸熟即可。注意 炸的時候用中火,不要炸糊了 趁熱吃才好吃,涼了就不好吃咯 二 燉的方法也很簡單 1.魚收拾乾淨,切段 整條的好看,切...

鮐鮁魚怎麼做好吃,醬燒鮐鮁魚的家常做法

go走走停停 鮁魚有鮐鮁燕鮁之分,燕鮁魚個頭較大,肉質細嫩,香而不膩。鮐鮁魚個頭較小,便宜,腥味較重。所以烹製鮐鮁魚,要用重口味,並且要加大蔥薑蒜和料酒 醋的用量,才能保證去除腥味。食材主料 鮐鮁魚2條 輔料 油適量 鹽適量 白糖適量 料酒適量 醋適量 豆瓣醬適量 蔥適量 姜適量 蒜適量 步驟1.主...

鮁魚怎麼做好吃家常,炒鮁魚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視訊

浮華落盡 最好吃的就是我們可以做茄汁魚,看一下涼拌菜魚的做法。茄汁魚做法簡單,很好操作。 妖嬈的雨中漫步 白魚在家簡單的做法也是很好做的,需要一些簡單的輔料準備,清蒸鮁魚放一些蔥薑蒜鬆絲和蒜泥 質本潔來還潔去 最好的話就是把它油炸或者是醃製起來的口味最好的。 喵喵喵喵 可以做成香煎鮁魚,鮁魚買了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