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輪電瓶車的增程器有效果嗎?電動三輪車增程器有用嗎

時間 2023-01-25 20: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意義上的電動車增程器,實際就是乙個汽油發電機,肯定是有效果的。如果是向某些偽假宣傳,只給電動車接上個電容器,就吹噓是可以讓電動車多走里程,純是騙人。

配個電容器只是對起步有輔助作用。

2樓:田河增程器空調

有的,增程器它就是發電機,將化學能轉化為機械能再轉化為電能儲存到電瓶中,目的是增加電動車的里程。

3樓:我平儷

有的,需選用正規廠家出品的增程器,大廠家,大品牌、才值得信賴,質量、效能、工藝、售後都有保障,小作坊式的各方面都沒有保障,所以要不得,三輪電動車加滿4l油大約能夠多跑100公里。

增程器使用建議:

增程器在電量是滿格的時候不推薦啟動,一般建議在電量只有30%-40%的時候啟動是最佳的。滿電量的時候啟動是沒有什麼特別好的效果的,為了環境友好,建議在需要的時候啟動增程器,電池汙染比廢氣汙染更嚴重,保護電池就是保護環境。不建議在電池沒有一點電的情況下使用,增程器啟動的時候是電啟動,在電池一點電都沒有的時候啟動可能會打不著火。

4樓:來自諸仙洞激昂的野薔薇

沒有效果的,只是乙個電容,根據能量守恆定律想想就是沒用的。

電動三輪車增程器有用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據網上說有用,我買了乙個還沒有安裝。

電動三輪車用增程器好嗎?聲音大嗎?

6樓:鏡馨費莫淩寒

電動三輪車增程器就是乙個發電機,電池沒電的時候用汽油發電機給電動車供電增加續航,増程器的功率一般要選擇比電機功率大的,不然車子跑不快沒勁。

7樓:匿名使用者

增程器作為應急用不宜常用不划算。

能量守恆定律告訴你遠不止想象好多少油。

電瓶壽命降低代價也不淺。

三輪車增程器好用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跑的距離有規律就加裝電瓶,如果跑的路程不確定就加裝增程器比較不錯。

增程器作用: 在電池電量充足時,動力電池驅動電機,提供整車驅動功率需求,此時發動機不參與工作。當電池電量消耗到一定程度時,發動機啟動,發動機為電池提供能量對動力電池進行充電。

當電池電量充足時,發動機又停止工作,由電池驅動電機,提供整車驅動。

電動車增程器有用嗎

9樓:親愛的郡

首先,電動車增程器實質上就是一台小型的發電機,功率不及電動機功率,不能提供所需的全部電力,所以只能是輔助用,減少電池電力的損耗。

其在工作時的噪音還是很大的,即便裝置上採用了先進的降噪工藝,在距離7m左右的地方噪音水平依舊在60分貝左右,可想而知如果將電動車增程器放在腳下,一路上的噪音都會令人抓狂。

使用電動車增程器有四個問題

第一:功率虛標。有些標稱6千瓦實際發電量甚至只有2千瓦左右。

第二:質量參差不齊。多數都是小廠產品,安裝、雜訊、震動、耐久性、售後服務等不好保證。

第三:發電效率比較低。發動機功率越小功率效率越低,同樣發一度電170f發動機比190f發動機油耗要高20%左右。

第四:燃油驅動成本遠高於用電。

所以說增程器可以救急但不太適合常用,且必需正確選擇。同時要求使用者有一定技術基礎和動手能力,可以自己完成安裝以及日常維護、維修。

總之,電動車增程器致命缺陷主要有三點:雜訊大、震動大、效能低,而高效能的增程器需要新技術、新工藝和高度整合化,缺一不可,只有達到這樣的水平,才能對電動車續航有一定效果。但是,其價效比還是不高,因此,不建議使用電動車增程器。

10樓:網友

電動車增程器具有對電動車輪或電動汽車自動充電的功能,你只要輕鬆按動啟動按紐即可充電,無論對各種電動汽車,電動三輪車都具有充電快,邊跑邊充,不需要在路上停止充電的功能,可為您節約大量的寶貴時間。

整個增程器總成通過前端的錐形定位元件和後端的鎖緊定位銷以及卡扣與側面的輔助擋板實現快速定位。當增程器開始安裝時,底板的滑輪接觸導軌,推動到末端後,滑輪滑入滑槽,此時靠導軌來支撐,然後銷上定位鎖緊銷,扣上鎖緊卡扣,則完成增程器的機械安裝。

11樓:網友

有用。如果原車效能良好沒有必要安裝這個裝置,增加維護量。燃油的油電混合模式是切實有效的增程方式,逐漸普及開來,利用一台額定功率8kw,工作點扭矩25nm/3000r(min)的雙缸發動機,來帶動一台可輸出7kw額定功率的發電機,從而為車中的電機供電。

一般在純電驅動時,s18d增程式電動車的續駛里程為100-145公里,而在增程器的幫助下,該車的續駛里程可增至300km。

12樓:面試指導朱迪

回答電摩增程器是有一定的作用的,行內常見的電動車「增程器」有2種,1種是「電容」增程器,一種是「燃油類」增程器,「電容」增程器:這種「增程器」十分便宜,網上十幾元到幾十元就能買到乙個,號稱可以讓電動車多增加30%左右的續航,也就是說,一輛續航50公里的電動車,可以實現65公里的續航,基本上多增加了一組12v的電池,這種可以負責任地告訴大家,這種小電容的電量對於電池增加續航是「微乎其微」,屬於「智商稅」產品。

「燃油類」增程器:這類「增程器」其實就是一台「小型的發電機」,對電動車的電力系統改裝之後,當電池電量不足時,可以切換到「增程器」驅動,這樣實現用「油」驅動,這種方式就是常見的「混動」,而「燃油類」增程器工作的時候會產生很大的噪音,讓電動車和電單車相似。

這種「增程器」雖然不是智商稅,但也不屬於高科技,這種技術幾十年前就被廣泛應用。

13樓:網友

沒電了還能繼續航行,那怎麼可能呢?那玩意一種可能是提高點充電電壓,讓電瓶多充點電,大幅度增程那是不可能的,說不定還會損壞電池。如果那玩意兒真有那麼神奇,早讓汽車廠商買走了,現在電動汽車最大的問題不就是續航里程太短嗎。

14樓:石榴星月月

沒有,因為**上這東西根本不適合電動車。

15樓:妙招

增程器 就是汽油發電機 電動車沒電的時候不用停車的情況下 啟動汽油發電機給電瓶充電 也就是邊跑邊充 讓電動車跑長途 沒油了到加油站給汽油機加油 也就是電油兩用 現在賣這個東西的多的是 你到**搜尋一下會出來很多 如果想安裝 給你說一下 如果你的電機是500瓦就按1000瓦 是800瓦 就按1500--2000瓦的發電機。

16樓:永佁然

這個可以延長續航里程,但是代價是電瓶就壞的快了。這個東西都是小個體戶做的。買之前什麼曾諾都答應,買了之後就聯絡不到了,什麼保修就更不用提了。

我就買了乙個。春檑牌的,買了沒多久就出了問題,**也不接,簡訊也不回。現在我的電瓶壞了兩塊,結果車走的慢,我想如果用增程器即給電瓶充電,又行車,發電機功率有限。

所以。我就改了一下,結果是根本帶不起來車輛,這我才知道。這所謂的增程器。

都是**弄出來的東西,起不了作用,現在我是得不償失,五塊電瓶就得四千多塊。我看如果各位要是想跑遠途,最好是買電摩,不要輕信什麼增程器。那都是騙人的。

17樓:洗髓伐毛丹

不能,能量守恆是無解的。充電型增程器是假的。不過好像有限流的,就是放慢電瓶放電的速度,但是電車會變無力,跑起來後才好一點。

電動三輪車加裝增程器有用嗎?

18樓:叮噹

沒有,但可以裝增電器。

19樓:泡沫之夏

沒有,除非你增加電瓶。

電動三輪車電瓶能放在泡沫箱裡面嗎

仉玉軒 冬季電動車電池續航里程下降,其主要原因是因為冬季環境溫度過低,電池電解液過於粘稠,電解效果差。電池的正常使用環境溫度為25度,溫度沒下降一度,電池容量下降約1 但是這個只是理論上的解釋。實際生活中可能容量下降的更多。冬季有人就會給電動車電池增加保暖裝備。有用海綿,泡沫箱,舊衣服,塑件薄膜,紙...

電動三輪車電子閃光器是幹什麼的,求電動三輪車大燈喇叭轉向燈閃光器線路

情投意合張老師 電動車的左右轉向燈共用一個閃光器。左轉時聲光均正常,說明該閃光器工作是正常的。右轉時沒有聲音燈光也不閃爍可以從轉向開關與燈泡及相關線路查起。閃光器工作的原理很有意思,接通電源後閃光器內的繼電器並不會發出閃爍的訊號,電動車常用的兩腳閃光器平時直接入正極,而負極供電則是通過串聯燈泡獲取電...

電動三輪車58和38電瓶充電器能通用嗎

安全護航 要根據情況來判斷到底是否通用,如果是用58ah的充電器去充38ah的電瓶,那麼這是不通用的,因為電流太大,偶爾一兩次充電是沒問題的,但是長期使用對電瓶損傷很大,但是如果反過來用38ah的充電器去充58ah的電瓶那是完全可以的,只是充電的時間略微長一點而已。 來自鳳凰山精力充沛的超人 不能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