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每天早上肚子疼是怎麼回事,小孩經常早上肚子疼 是什麼回事

時間 2021-07-25 07:06:47

1樓:尾知蔣羨麗

建議帶孩子做微量元素檢查,排除血鉛過高所致腹痛。另外應排除腸道寄生蟲感染可能。

2樓:紫色海灣

我以前也這樣,沒去管它,後來自己就好了.不過,最好去醫院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看看``別誤了事

4樓:菠菜甲

可能是寄生蟲! 去醫院拿點 藥吃~~ 看看醫生`/

小孩經常早上肚子疼 是什麼回事

早上起來肚子疼,怎麼回事?

5樓:盛承福綦定

早上起來單單是肚子疼麼?

如果單單是肚子疼,那麼2種可能,一種是最近受涼了,請注意...早上一起床肚子就疼,如果再躺下症狀就輕多了.起床後大概半個小時症狀減輕,大便稀....

麻煩採納,謝謝!

6樓:柯橋峰力助聽器

屎憋得。大腸經過一夜的蠕動。已經準備好了廢物排放。給你個訊號(肚子疼),告訴你上廁所了。

7樓:上海谷度寶

經過一夜的消化,你的肚子告訴你該上廁所了。

8樓:曹許爾世

根據部位來考慮,可能是腸炎,胃炎,胃潰瘍等。痛的嚴重的話建議你去醫院做個檢查。你可服用9株濃縮液,能夠增強腸動力和腸蠕動的協調性,促進腸壁的收縮運動,調節腸道微生態,糾正腸功能紊亂,有養護腸道的作用。

實現人體微生態平衡。腹部舒暢,睡眠安定,抗病力增強

建議一整天別吃任何辛辣刺激的東西,看看效果

我也有同樣的毛病,不過不吃辣椒就沒有這種情況了

9樓:賁翰宇文高陽

如果不是什麼胃病什麼的

就是要拉屎了

10樓:承源張月怡

如果是長期這樣的話,最好去醫院看一下,不要拖嚴重了

11樓:夙玟玉霍駿

喝冷水不是適當時候;油物過重etc

想想自己前一天或者前一小段時間是否有以上所講,有很多方面,早上肚子疼的話,具體當面問醫生(自己看情況:晚上睡覺蓋被子沒!,

沒事時揉揉肚臍眼etc

補充一點,譬如撓肚臍,覺得需要就去)

還有一點?

還有關鍵以前有過這事兒發生沒有,想把肚臍弄乾淨?

生活規律得自己掌握:吃食物雜亂,有些小動作可能引起這方面問題!

如果排除這方面的問題

那得考慮是否有腸胃等方面問題呵呵!

小孩子經常肚子疼是怎麼回事?

每天晚上準時肚子疼是怎麼回事,每天早上準時肚子痛要上廁所是什麼原因

活得好齷齪 肚臍下面,是胃或者著涼 注意電扇和空調,儘量不要對著吹,空調到一定時候關掉或者給自己蓋被子,尤其是肚子一定要注意保暖。晚餐跟早餐一樣必須得吃,如果沒有晚餐習慣,煮稀飯或者其它比較容易消化的食物。如果長時間不吃,導致胃裡沒有可以消化的食物,胃就處於 空運轉 狀態,長時間這樣,就會引起胃炎,...

肚子疼怎麼回事,我肚子疼怎麼回事?

1 脹痛 脹痛是很常見的一種肚子疼,這種疼痛常常伴隨著脹氣,總是感覺肚子裡脹脹的,好像裡面有一股氣,怎麼都出不來。氣出不來,肚子就一直鼓鼓的,特別難受。其實這種情況主要是胃或者是腸道裡面的空氣過多從而導致的肚子疼。主要是吃得過多,或者是消化不良,一旦有陣痛就應該,吃清淡的食物,盡量少鹽,少吃豆類的食...

我老肚子疼是怎麼回事啊?老是肚子疼怎麼回事

您多大了?肚子疼多長時間了?有規律嗎?我要您把病情說詳細點,才好判斷。我肚子老是痛怎麼回事啊 懷孕期間肚子總痛不是正常現象哦,最好去檢查一下,早看早好。你好,肚子經常痛還有其它的症狀嗎?有可能是胃不好,也可能是肝臟不好。有無胸悶 口幹 口苦 乏力 尿黃等不適狀況?應該是寶寶長的太快,把子宮撐大了所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