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期肚皮總是很涼肚子疼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4 15:09:58

1樓:護舒寶

親親久等啦,miss護隆重登場~姨媽君到訪,總會伴隨著或多或少的不適,腰痠便是其中一個症狀。生理期出現腰部痠痛,除了由於精神緊張、勞累和飲食不當等因素外,經血排出不暢、子宮痙攣性收縮也是成因。怎麼擺脫這腰痛的魔鬼呢,miss護這裡來些小建議哈。

1. 用手在腰上,從上至下揉揉即可,切勿用力過猛,輕揉就可以了。千萬不要用手去捶打腰背哦,這個特殊時期,女生本來就身體弱,用力捶打不但起不到任何作用,反而會導致盆腔充血加劇,血流加快,月經量增多,經期延長,腰痠背痛更加嚴重。

2. 可以用熱水袋熱敷小腹,在一定程度上能防止小腹受涼,促進血液流通,減少腰腹痛的機率。

3. 每天溫水泡腳至少20分鐘,並且把裝滿熱水的熱水袋放在腰上,可以減緩疼痛。

4. 保持充足睡眠,儘量不要進行劇烈運動,尤其避免對腹腔施壓或腿位抬得太高,適當做些輕柔、放鬆一點的運動就妥妥噠。

5. 做好腰部的保暖,避免過冷過強的刺激,而且少碰生冷寒涼的飲食為宜。

願親親每個姨媽君都乖乖不搗亂,滿意的話賜個採納就更好啦~

2樓:鹽城艾琪兒四維

受涼了,月經不調,注意保暖

游泳之後肚子疼是怎麼回事?

3樓:岡島明子

游泳時引起肚子疼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1.游泳前沒有做好準備活動。游泳時內臟器官不能適應劇烈運動的需要,產生許多不正常反應,肚子疼就是其中之一。

2.心臟功能不能迅速跟上游泳時的需要,大靜脈的血液迴流時受到障礙,以至肝、脾暫時淤血脹大,外膜的張力增加,就會引發疼痛。

3.胃腸道在游泳時受到冷水的刺激,改變了正常的蠕動規律,使腸子的氣體和食物積聚在一塊,刺激了腸神經,引起疼痛。

4.飯後馬上游泳,容易使胃腸膜受到過分的牽扯,引起疼痛。

5.原有的胃腸疾病、寄生蟲、慢性痢疾的人,本身就有肚子疼的症狀,游泳時更加明顯。

6.某些神經性原因引起的疼痛。

對策:1 游泳前要充分做好準備活動使內臟器官能更好地適應游泳的需要,游泳時速度要逐漸增快,並掌握呼吸的節奏和深度,防止發生呼吸紊亂和器官缺氧。經常堅持游泳鍛鍊,使心肺功能得到改善,游泳時能較快地處理迴流的血液,不致使內臟器官發生淤血現象。

2 還要注意不要飯後馬上游泳,有胃腸病和寄生蟲病的人要及時**。

3 游泳時出現肚子疼,只要減慢遊速,在水中原地上下調整呼吸節奏練習,再用手按住疼處,疼痛就會減少或消失。如果用以上辦法仍不能減輕疼痛,要暫時停止游泳,進行休息,熱敷,必要時請醫生撿查**。

總是肚子疼怎麼辦,總是肚子疼是怎麼回事?

經常肚子疼是首先要排除著涼導致胃腸道的問題,要注意保暖,不能緩解的話最好要去醫院內科就診。如果是小腹部疼痛有可能是 炎症的問題,需要到醫院檢查彩超和分泌物常規,並根據檢查結果區域性 一段時間。如果是肚臍周圍疼痛應該是屬於胃腸道的部位,需要診斷做一個體格檢檢視看疼痛的部位是 的。推斷可能的原因,對症 ...

肚子疼怎麼辨別肚子裡是否有蟲子,肚子疼是為什麼呢?是不是有蟲子在肚子裡面咬呢,還是?

abc與你無關 如果有蛔蟲症是會引起經常腹痛的,疼痛的性質是呈陣發性或間歇性的。如果要確診肚子是否有蛔蟲症,建議可以去醫院做個b超檢查和大便常規 蟲卵檢查。肚子疼是為什麼呢?是不是有蟲子在肚子裡面咬呢,還是?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肚子疼有很多方面引起的,如果覺得是肚子裡有蟲子的話建議還是去正規醫院...

女生肚子疼怎麼回事啊,游泳之後肚子疼是怎麼回事?

買孝枚棋 原因1多見於附件炎和盆腔炎,多發生於育齡婦女,疼痛在一側或兩側,同時伴有白帶增多。慢性者往往呈現出隱痛 腰痠痛或有墜脹感 急性者往往表現為腹痛拒按,並伴有發燒。2婦女在經期出現小腹疼痛和全身不適多屬於生理現象,若疼痛劇烈則為痛經。青春期多為原發性痛經,可自愈 而經後發作的痛經多為某種疾病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