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25歲,這段時間總是下午頭痛,痛的都想吐,大約持續1小時左右就不痛了。不知為什麼?謝謝

時間 2021-07-24 15:09:58

1樓:匿名使用者

依樓主的情況,患偏頭痛的可能性比較大。這是個常見的疾病,容易**,但容易反覆。可以用中藥**,且療效很好。

請問樓主的性別,從事哪一類工作,精神上壓力是否很大?睡眠如何?痛的部位在頭的哪個部分?

一般下午幾點發作?詳細說明,才好對症下藥。

根據樓主的描述,可以服用一段時間的中藥和西藥結合**,現處方如下:

天麻20克 法半夏15克 炒白朮15克 茯苓20克 勾藤25克 蟬蛻10克 蔓荊子10克 葛根15克 白芍30克 甘草10克每日一劑 連續服用一個月。再加每晚服用西比靈(鹽酸氟桂利嗪)10mg.

忌菸酒。

2樓:匿名使用者

頸椎有沒有酸、硬、緊、困、痛?如有即是頸椎病引起,如果不是可做腦電圖,腦血管造影。

3樓:

一般可能有勞累引起的,所以建議你平時多休息休息。

4樓:木目小王子

你這種情況屬於陽明經頭痛,鍼灸**比較好,如果怕針就做推拿理療,但效果會慢些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去做腦電圖,腦血管造影

我今年才25歲,今年經常下午會犯頭痛.且是左邊頭痛,有時痛的動都不敢動,請教高人,有什麼**的好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身體虛弱。大腦供血不足;氣血不活造成的後果。用藥把身體調理好;身體好好了;氣血活了。一切都正常了。

7樓:汗之雙

頭痛是一種十分常見的現象。引起頭痛的原因分內內和外因。

內因:如果患者使用腦力過度,導致腦供血相對不足,臨床上很常見。病人一旦勞累過度、精神緊張、休息不好之後,會出現頭痛或頭痛加重。

這類的病人當中,多數患者本來就有腦部相對供血不足的情況,一旦用腦過度,必然會加重供血相對不足的狀態,引起腦部缺氧,導致頭痛的出現。這類的患者除進行相關的**之外,還需要注意適度休息。有部分患者如果正常休息,頭痛會自然消失。

外因:頸部的異常及其它疾病等,也是導致頭痛的重要原因之一。

建議到醫院檢查下。查出**。

我今年25歲,老是頭痛頭暈,四肢無力,有時緊張,有時想吐,失眠,易怒,有時會頭腦沒意識,要看哪科 50

8樓:匿名使用者

生小孩時流了很多血,不知有沒關係.應該關係不大。

強烈建議去正規心理醫院**。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眼睛是不是掙得很大?

我懷疑是甲狀腺問題。看看內分泌科

我今年25歲,不知怎麼了,遇事或在人多的情況下就頭疼,緊張的厲害,整個人甚至就悶了,不能冷靜下來。

我今年12歲,這段時間覺得胸悶氣短,做了心電圖顯示非特異性T波異常,應該沒事吧。求助?謝謝

如果症狀反覆,需要做個心臟超聲看看。不論什麼專案,必須到正規的大醫院。心電圖t波異常是什麼 人體出現了心電圖t波異常,可以見於心肌缺血,冠心病等,常見為心肌缺血,由於長期的飲食不當,引起了人體的冠脈狹窄或閉塞引起了人體的心慌,胸悶,胸痛,呼吸困難等症狀。人體出現copy了心電圖t波異常,可以見於心b...

我今年25歲,總是想殺了我親生母親,8年與她未見面,每次她電話給我總是在重複父親有多無能,不管我

女票跟你的情況類似。我給的建議是 與你母親先不聯絡。隔絕這個擾亂你心智 影響你判斷的人,然後活出你自己。信佛好,佛教教您這樣對母親嗎?婚姻是自由地,不要受干預。你母親是極端的燒雞母,見雞8不分離,嚐夠了鮮,你應以她為恥 母親總會在我面前流眼淚,每次問她怎麼了,原因都是我父親,在我印象中他就是那位總是...

男25歲,女30歲今年什麼時間結婚最好

瓜熟蒂落,水到自然成,感情的事不要相信那些命裡之說黃道吉日,雙方父母選個吉日就可以,幸不幸福不是看選的日子是要看兩個人怎麼去經營,祝福你們 李文林李倩 男25歲,女30歲,今年什麼時間結婚?最好。你們都已經到了法定的結婚年只要兩個人。合適的話都準備好了的話隨便什麼時候結婚都是很好的。如果你要湊個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