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5歲工作在中石化上海石化但是收入卻只

時間 2021-07-20 09:16:24

1樓:希思語

論薪酬上海石化屬於金山區一般水平,家裡條件好的話,買個房子慢慢熬幹個5-7年看有否發展機會,自身條件比較好,比如學歷高,能力強,英語水平好,建議在石化廠歷練兩年跳槽去外企,待遇更好

2樓:來自奇石林雙瞳剪水的樟樹

石化是乙個可笑可惡的地方,有能力的人跳。無能力的人混。05年出來,雖然外面不穩 定跳了許多單位,但比起在裡面人不如狗的活(指無尊嚴)。

外面世界很精彩!裡面的領導靠關係遷公升,女人靠與他們有關係生存!親眼所見只是本人皮不厚,不屑為伍。

石化15年賺的錢不如在外面一年的收入,目前月入1w,有吃有喝有妞有房有車關建是有存款,生活快樂!但前題是你要學到本事!

3樓:匿名使用者

跳槽,趕快跳槽。我是上海石化一名退休職工,現在外打工(民營企業)月入1w.上海石化沒前途。一些領導初中多未畢業,無能,無能,要想往上發展難。

4樓:

石化現在有十幾萬一年了吧

5樓:石化**

1、多發簡歷多諮詢,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高薪工作;

2、在單位努力工作,爭取發展,要沉得住氣,耐得住寂寞,肯定是有機會的,目前中石化、中海油、中石油在各地新建不少大煉廠,系統內,行業內都能發展;

看你的年紀,應該是剛畢業的學生,對薪水的期望值不要太高,抓緊時間積累經驗,發展的機會肯定是有的。我還在中石化,薪資水平和你差不多,但每年也都在長,在大型國企旱澇保收,如果去私企有朝不保夕的可能。

總之,看自己的理想願望,能力大小了!是塊金子,在哪都會發光的,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做廢催化劑**處置的,**處置符合國家環保標準。能與樓主聊聊嗎。

7樓:

我也在上海石化,說真的裡面的規矩太多了條條框框,動不動就要扣錢,我也不想做了,想跳槽,可又不知道去**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高橋 來了2年了 我怎麼一年有8萬。

上海的公司能夠查到求職者的勞動就業記錄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公司錄用你,hr會讓你交勞動手冊的,勞動手冊上都有工作記錄的(哪家單位,什麼時候進的,什麼時候離的,都有記錄)。查這個勞動手冊是hr的一般做法。我是做過上海公司hr的,不過是私營公司,我是不看這個的,勞動手冊我收上來就直接放櫃子裡鎖起來了。

錄用前會做個背景調查,只要你提供的資訊(手機或者**)打通了對方公司,問下你是否在這家公司做過,就算過關了。這個是錄用前做的,等錄用了就什麼也不管了。所以,你單位真的要認真查你,肯定能查得到。

但又有幾個單位是如此認真啊。等你辦完入職手續,一切就沒問題了。將來入職後好好幹我相信沒人查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單位是不能查詢到你以前用工資訊的,除非他們到你原所在單位進行調查,安心工作吧,祝你事業發達。

11樓:tt守護天使

其實只要它想查 一定會查到 但是基本企業不是過多投上精力去做這個 安心去工作吧

12樓:

這個我是過來人和你有一樣的經驗,一般的民營企業不能查,除非他去你以前單位調查。最多看看勞動手冊,你補辦的話也就基本查不了。

上海2017屆畢業生平均月薪達到6000元了嗎?

13樓:成都接觸

據報道,統計資料顯示,2017屆上海高校畢業生中,90後即2023年以後出生的約佔93.6%,80後約佔5.7%,70後僅佔0.6%,畢業生平均起薪5386元/月 較去年上公升。

調查結果表明,2017屆上海高校畢業生在求職擇業的過程中,62.8%的畢業生最關心的因素是職業發展空間;對於薪酬福利的關注度位居其後,約佔62.6%。

在關係到就業質量的諸多因素之中,2017屆高校畢業生對於企業規模、企業知名度等方面的關注,則相對較低,均在8%以下。

統計資料顯示,2017屆上海高校畢業生初次就業的平均月薪為5386元,與2016屆畢業生同期平均月薪4990元相比,增長了7.9%。從近年來的變化規律看,上海高校畢業生初次就業的平均月薪整體呈現穩步上公升趨勢。

調查結果顯示,在滬就業的2017屆上海高校畢業生,從居住地到上班地點的平均距離為12.4公里,大致相當於從人民廣場到上海南站的距離,或者從人民廣場到五角場、世紀公園的距離。

請問下去哪個城市求職就業好?

14樓:丶曾_劉

上海, 按理說,沒有經驗就沒有發言權,我這個沒去過上海工作的人回答此問題多少沒有說服力。我對上海目前還停留在比較淺的認識上,基本上是聽人說的。一些人認為上海還是充滿機會的,雖然一開始你可能要忍受不高的薪水,但要是你夠聰明夠努力,頭腦活絡的,一般機會還是會光顧你的。

上海最差的薪水也有2500的,這個已經是最低了,租房一般是750元的樣子,然後吃飯全國都差不多。也有一些人在上海工作過,最後選擇了逃離,因為對他們來說可能在上海買不起房子,考慮到將來的孩子等問題,再說上海的國企如果沒有什麼後台,估計謀求好的職業發展還是比較難,注意我說的是國企,所以這些人離開了上海,成為了逃離北上廣的一員。

另外,據我了解,在上海月薪1萬以上的屬於比較正常的,如果是上海本地人有房子,那這樣日子還不錯,如果還有買房的想法,你追求的薪水就不只是年薪20萬,追求高薪需要你具備的素質還是很多的,需要一段積累過程。

上海生活節奏還是很快的,地鐵裡都是行色匆匆的人。夜生活也比較豐富。

你的具體情況我不了解,年齡、技能、配偶、家庭、父母這些因素你也需要考慮。

如果年輕,我還是建議你去上海拼搏一下!

沒奮鬥過肯定會後悔的,奮鬥了結局不美麗那只是遺憾

15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上海深圳吧~上海就算進小廠子也會給員工買社保的

16樓:尋找拾金不昧

每個城市都有好工作,職業不分貴賤。看你自己會做什麼

17樓:屬於他的妳

南方的江浙一帶,工人的話去看看廣東深圳。

或者一般二線城市也不錯,比如,哈爾濱,長春,天津(現在我不知道天津是不是二線的了,不過賺的很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國家對西部開發,特別是雲南、貴州等省急需各類人才。

19樓:開心兩輩子

深圳,賣服裝就很掙錢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裡就有不少,江蘇汾湖開發區的,臨滬大道、蘆莘大道上就有不少廠子在招工,東港路那邊就有職介所,3000以上的工資很好找。前幾天看到新生活健身會所在招銷售業務員,底薪加提成肯定過3000,也不累。還有汾湖開發區好幾個電梯廠申龍電梯、康力電梯廠的工資也輕鬆3000以上。

可以過來看看。而且我們這裡離上海近但消費又要比上海低很多,壓力也不大,而且生活環境好租房買房**也便宜。來我們汾湖打工定居的年輕人很多了。

資訊分享給你。望採納我的回答。

21樓:粗秸氮源坦

看什麼行業,前沿科技行業可以來上海,我就在

我今年都25歲了,我在我16歲的時候與小姑娘發生了性關係

是你自己造成的,自己負責。16歲就發生性關係,你還是不是男人哦?別人現在來找你對你應該夠好了,你真的是壞到極點了的男人, 承認吧 是男人就承認幹做幹當 才算男人 你說對不 逃避是沒用的你換個角度考慮一下 如果你是那女的你會怎麼想 雙面豬 那男孩兒少說也有7,8歲了吧 哈哈.好啊.不用再費事了.白撿個...

我19歲到上海上學,今年29歲,畢業工作兩年多,我家人一直催我找物件,我說不要急 他們就把老家的那

婉青蘿 自己一輩子的大事怎麼將就,勉強嫁給那些人有什麼幸福可言,上一輩的思想難免腐舊,不聽就是了,不過你可以主動出擊找男友,別被動的等著幸福的降臨 直接跟父母挑明自己的想法 婚姻是自己的,父母可以給建議,給支援,但不能替你決定你自己的人生。父母會擔心,會催你,當然,他們也會有他們看人的眼光,如果你將...

我是女生今年25歲了由於太過肥胖找工作找對

love糖果甜 那就振作起來,改變現狀啊,不要總是待在家裡了,出去運動,不能因為肥胖就不出門,這樣會越來越胖。出門做有氧運動,不吃零食,每天要葷素搭配,不要吃太多,運動 是最有效的,慢慢的你的自信心就回來了,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你就是你自己!加油! 你好,我26了,我也想找個物件。如果你能和我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