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8歲,在髮廊工作,不久來了個女的她也是18,第一

時間 2021-05-06 06:27:01

1樓:卡巴兔斯基坦

可惜了,保鮮期過了,幫不了你,抱歉

2樓:手機使用者

是去才知道珍惜,還有什麼用

喜歡乙個女孩子,我26她也願意跟我在一起,不過她才18歲,出來打工作,又想再回去都幾年書,

3樓:皮卡卡洛

她想讀書就支援她吧,我覺得你們倆個不合適在一起。你跟她年齡

4樓:

我今年18歲,在乙個髮廊工作,不久來了個女的她也是18,第一天就喜歡她...

今天上第一天班,帶我的那個女生,脾氣一點都不好,別人好聲好氣和她順話,她都不理,

5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怎麼樣其實並不是你能決定的,你需要的只是去適應、並在此基礎上改變。那個人也許只是你沒有與他相處很久,相處久了自然就能發現他身上的很多優點。對那個人表現處你的善意,我想,只要是個人都能體會到的。

6樓:淡綺晴

職場上很多人都是這樣,因為新人會給他們帶來危機感。

你剛開始的時候看不順眼也只能多忍耐,等你習慣了工作環境之後再以同樣的態度待她就是。

不過以後等你工作習慣了,就不要以這種態度對待新同事了,壞的風氣還是要杜絕掉,世上還是好人多!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有很多,犯得著因為她們而阻礙自己追求更加迫切緊要的事情嗎?

我18歲在髮廊工作 喜歡上乙個女孩 她是我的同事 她總對我笑 一瞬間就感覺她特別美 可是她比我大5

8樓:吹吹風

你先看看她對你可有感覺再做決定吧

9樓:單純的妹紙

年齡不是問題,關係不是距離。能聽明白麼

18歲了,今年頭一次出來工作的我,在一家餐廳上班。兩個月來我喜歡上了我們店裡的女店長,她二十來歲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額,你把這份感情埋在心裡吧,畢竟她已經有家庭了,只要默默祝福她,看她過的好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換一家店吧,時間和距離會讓你慢慢忘記她的

一朋友是女生18了想去美髮店上班好嗎能做什麼職位?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到去工作就好,可以從學徒工學起,學好了技術就會有顧客源啦。

13樓:蔯尐烋

去那邊當然是學理了,老闆會說您先幫客人洗頭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先做一段時間再去.洗頭

15樓:time小甜瓜

什麼都不會的話只能洗頭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學徒,初步就是學洗頭,練捲槓,學刷油

我在髮廊看見我們村子裡的乙個女孩,怎麼辦,我因不應該和她家人說 10

17樓:一枝一葉一秋風

如果人家是自願的說了你會得罪人,如果是被迫的你會拯救她。得看情況。

18樓:鐵子

應該啊!必竟是乙個村子裡的,而且還是個女孩⊙▽⊙

19樓:

應該讓她多掙點錢,修修洞口再嫁老公。

我18歲剛畢業在外地工作想回家工作父母不讓

鳥七狗 先做一段時間吧,看看在單位有沒有提公升的機會!重要的是把你的專業學的紮實點。以後就算不幹也算掌握了一門吃飯的技能!要把退路想好了再做回去的打算。實在不行也不要勉強自己,畢竟年輕有的是機會! 杭州瓷人 有份工作就好好做的。有句話是這麼說的,沒有嚐過昔日的苦,就不知道今日是甜,反而把今日的甜也誤...

我今年18歲剛出來工作,這裡很壓抑,不幹了,但是我對辭職,和拿工資,不是很懂,有人幫我嗎

能屈能伸大丈夫也 雲淡天清 繼續幹吧 畢竟騎驢找馬 比較合適 到時候辭職 也可以說 因為工資低 很自然的就辦好了 h黃順利 那你和他們說你家裡有事要早點去 對我現在的工作很厭煩,不想做了,但是又不得不做,我是辭職,還是不辭職? 是否辭職,勞動 者有權自行決定。勞動者合法辭職有以下三種方式 1.與用人...

我是18歲的女生,今年剛高中畢業,做什麼工作比較好呢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學點東西 隨著電腦的普及,上網的人越來越多了,特別是在網際網路流行的21世紀,幾乎人人都離不開電腦上的網頁了,而網頁的搭建是需要ui設計方面的人才處理的,現在市場對於這個專業的人才需求越來越大,就業崗位逐漸增多,ui設計的前景也越來越好 都市無閒人 高中畢業不是你選工作,是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