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兒今年25歲,天天夜裡開直播,現在收入特別高,有風險嗎

時間 2021-07-10 00:15:46

1樓:傷感小久

女兒今年25歲,天天夜裡開直播,現在收入特別高。似乎是家有才女初長成,題主你們這做父母錢的,應該非常高興才對。

但是,我卻明顯地感覺到,題主你們不但沒法高興起來,似乎還心憂忡忡的。我完全能理解你們的心情,因為你們心裡對自己的女兒,有一團不開的謎。

確實,現在年輕人開直播的很多,唱歌、跳舞、聊天、胡侃的......什麼都有,網上的生活確實豐富多彩,一點也不比網下的差。

更為重要的是,她(他)們就這樣在自己的小小斗室裡,自娛自樂地唱啊、跳啊、聊啊、胡侃啊......然後,就有很多的粉絲、網友來打賞,那別人的錢呢,就嘩啦嘩啦地流進了這些“表演家”們的口袋。

還有很多直播帶貨的,也是自己在一邊唱啊、跳啊、聊啊、胡侃啊什麼的,看似很不經意地,卻很快就把很多、很多貨物、商品給賣出去了。那錢呢,自然也是大把、大把地賺了的。

所以,題主你今年25歲的女兒,天天夜裡開直播,收入特別高、賺的錢特別的多。這一點,我深信不疑、完全相信。因為,這真的已經不是什麼稀奇事。

這樣的事情,早已司空見慣,實在是已經太多、太普遍了。

但,正如題主心裡所擔心的一樣,我也有相同的疑問,這樣子掙錢,有風險嗎?

毫無疑問,風險當然是有的,而且還很大。大在哪?大在幹違法違規的事、大在做有傷風化的事。

正如題主你自己所描述的一樣,女兒天天開直播,每次都是從晚上11點到凌晨3點左右,你們這做父母的,根本也不知道她在幹什麼,每次都不讓你們進去,女兒只是說自己在唱歌、跳舞,而且現在她收入已經特別高了,還說過一年給你們買一套房子養老。

動不動一年就可以賺到給你們兩老買房養老的收入,憑的,僅僅是女兒在自己的房間里正經唱歌、正經跳舞,你信嗎?你們信嗎?大家信嗎?

我不敢隨便說題主你女兒“賺錢有術”是不是存在什麼不對的地方,但我只想說,良民者,賺錢有道,賺錢要行正道。

2樓:養生是健康的活著

如果是在正規平臺直播,是沒有風險的;現在直播是一種高收入職業,但是也要付出很多時間和心血。希望你女兒能腳踏實地,不要被利益薰心。

3樓:為你解答把

我覺得你的女兒夜裡開直播,那麼這樣可能會導致她的生活作息比較混亂的,如果長期堅持下去的話,雖然收入很高,但是對於她的身體的傷害還是很大的,所以最好還是讓他不要直播的太晚,要注意好休息。

4樓:gween評社會事

現在新**是新的潮流趨勢,很多年輕人都靠直播賺錢,很多明星也直播帶貨。主要看你女兒做的是什麼直播,如果是普通的聊天和遊戲直播,一般不會有什麼太大的風險,只要不暴露一些自己的個人資訊和輕易相信一些推薦就不會有太大問題。

5樓:針荏

沒有風險,直播都是晚上開,因為晚上人們才有時間玩手機,現在直播是一個正常職業,沒風險。

6樓:e時光再燃

只要直播的內容是健康的,一般是不會存在風險的,如果直播的內容是違法的,不僅有巨大的風險,還需要承擔法律責任。

7樓:將至的奔跑

沒風險。開直播是自由擇選時間段,現在夜裡直播多,哪一天就白天直播多了。

我25歲!女!兒子已經5歲了 今年離婚了 現在前夫又想找我復婚!而我現在已經找了男朋友!對方31歲

你跟他離婚的原因肯定是你們不合適,你覺得復婚之後呢,就能合適了嗎 侯水藍 既然離婚時可以捨得孩子,那麼現在就不要再說捨不得孩子,這是一輩子的大事,你還是慎重考慮,看是什麼原因離婚的了,婚姻不是兒戲,豈是說離就離,說結就結 厚元昳 我覺得還是不復婚了 你現在有你的新生活了 叼著煙看日落我 男方31歲了...

我同事的女兒今年17歲,我今年24歲,你說我能不能泡她?這樣合不合適?好像還要讀書

你這樣問,能不能泡她這個詞就不文雅?不能說這麼這個詞兒就不文明,女孩子17歲,你同事的孩子是獨生子女,如果喜歡她的話就應該不要打擾她,她還在學習階段,默默的支援他,幫助他,等他到了念上了大學後,如果他從心裡頭真正的喜歡你,到那個時候,她已經成年後,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大臉貓愛7魚 你要是...

我今年25歲,女朋友32歲,我剛畢業認識她,我覺得她很好,帶她見父母,我把她所有的好處都和父母說了

簡小公舉 在一起是一件重要的事情,你的父母覺得不好,可能有兩個原因 1.年齡差距大2.第一印象不好。其次呢,從你的言語之中,我可以感受到一點衝動。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點叛逆的心裡,男女老少都會有的,你的父母越是阻攔,而你心中的叛逆因子作祟,你就會更想和你的女朋友在一起。那我到底支不支援你們在一起呢?這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