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2歲,這段時間覺得胸悶氣短,做了心電圖顯示非特異性T波異常,應該沒事吧。求助?謝謝

時間 2022-11-05 07:20:0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症狀反覆,需要做個心臟超聲看看。

2樓:濟南健康諮詢

不論什麼專案,必須到正規的大醫院。

心電圖t波異常是什麼

3樓:暢旺牢學民

人體出現了心電圖t波異常,可以見於心肌缺血,冠心病等,常見為心肌缺血,由於長期的飲食不當,引起了人體的冠脈狹窄或閉塞引起了人體的心慌,胸悶,胸痛,呼吸困難等症狀。

4樓:邊延雀依波

人體出現copy了心電圖t波異常,可以見於心bai肌缺血,冠心病

du等,常見zhi為心肌缺血,由於長期dao的飲食不當,引起了人體的冠脈狹窄或閉塞引起了人體的心慌,胸悶,胸痛,呼吸困難等症狀。需盡早使用改善心肌供血的藥物**,如芪參益氣滴丸,硝酸異山梨酯片等**,如果嚴重,需盡早去醫院住院**。

5樓:■貝爾

意見建議:如果伴有胸痛等其他症狀,你最好去醫院做個檢查,最後祝您身體版健康!您好,患者的情權況,心電圖顯示有t波異常,考慮可能是心肌缺血的表現,平時患者沒有任何不適,建議不用特別的**,患者最近是否因為工作壓力大,睡眠不足,勞累,心情不佳等這些都可能引起患者這些不適,建議患者結合下自身的情況綜合考慮下.

病情變化注意隨訪.

6樓:匿名使用者

心肌缺血在心電圖上通常可以看到st-t段還有t波的改變,但是有的t波改變並不是非常具有特異性,有很多st-t改變是典型的代表缺血,具體要結合病人的症狀和病史再一起下判斷。

12導聯心電圖檢查結果:竇性心律,非特異性t波異常,邊緣心電圖是什麼意思?正常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依據您描述的情況

一、引起邊緣心電圖的原因有幾種,但是對您而言比較重要的是這種,您有沒有高血壓病史,平時休息或活動時是否出現過心前區不適,比如心悸,心慌,氣短,心前區疼痛等症狀。如果有的話,建議您在出現上述症狀時立即去醫院行心電圖檢查。如果沒有您則不用擔心,這沒有什麼。

這可能是儀器或者操作的誤差導致的。如果您不放心可以再去複查一次。

二、抗-hbsag陽性,是正常的,這說明您的體內有B肝的抗體。您可能之前注射過B肝疫苗等情況。

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身體健康。

8樓:

B肝病毒表面抗體陽性表示打過B肝疫苗。

心電圖結果應該是計算機自動分析的,通常這種情況表示t波低平,t波影響因素很多。據國外文獻報道有幾十種影響因素,所以是非特異性的。我說幾種您看看有沒有符合的:

高血壓、節食、腹瀉、睡眠不正常、情緒緊張、感冒、生氣……更年期等等

非特異性t波異常

9樓:遇馳進傲霜

如無胸悶、

胸痛等症狀,關係不大,定期複查;如有胸悶、胸痛及其他不適症狀,建議發作時

心電圖檢查及其他相關檢查。

(沒有具體圖形,很難判斷,以上意見僅供參考,具體請諮詢專科醫師)。

我老覺得胸悶,氣喘不過來,老覺得喉嚨疼癢,有異物感,今早從喉嚨乾咳出朧痰出來,又咳出血絲出來,呼吸

朋友 你說的情況跟我之前患慢性咽炎乙個樣,要注意防範哦。以通過食用具有生津降火 潤肺止咳 防治咽喉腫痛作用的食物來進行預防或者輔助 較簡單易做的食 如 1 清熱茶,選用蕹菜200克,荸薺150克。將蕹菜 荸薺分別洗淨 蕹菜切成寸段,荸薺折碎 放入沙鍋中,加水煎煮取汁。可以代替茶水經常服用。它具有清熱...

今年我25歲,這段時間總是下午頭痛,痛的都想吐,大約持續1小時左右就不痛了。不知為什麼?謝謝

依樓主的情況,患偏頭痛的可能性比較大。這是個常見的疾病,容易 但容易反覆。可以用中藥 且療效很好。請問樓主的性別,從事哪一類工作,精神上壓力是否很大?睡眠如何?痛的部位在頭的哪個部分?一般下午幾點發作?詳細說明,才好對症下藥。根據樓主的描述,可以服用一段時間的中藥和西藥結合 現處方如下 天麻20克 ...

你好,我物件比我大12歲我今年18歲,決定來年結婚,他想盡快要個孩子,可是我想多玩兒幾年怎麼辦

我自己 這個不好說,看你們協商,基本上都是男人說了算,做的時候不帶 自然就依他了。 q矢羽 出現這樣的問題其實挺好的,至少你們還沒有結婚,很多問題還有解決的餘地。我個人覺得年齡差距不是問題,倆個人的感情融洽才是最重要的。但是生孩子這件事情很大,出現觀念上的不同,需要好好商量一下。因為我可以很負責地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