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2歲,女生,沒有發育。11隨時做了骨髓移植。這會不會影響我的發育

時間 2022-09-19 06:30:11

1樓:

骨髓移植本身對你的生育不會有影響

有影響的是其他的**手段比如高劑量的放化療等骨髓移植本質是移植造血幹細胞

這並不會影響到你的生殖細胞

2樓:紫靈舞裳

這應該不會的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吧

不用擔心

12歲查出患了白血病,之後進行過骨髓移植,能活到25歲嗎?骨髓移植後有沒有可能又出問題,還能進行第

4樓:匿名使用者

骨髓移植有可能出現**。二次移植是可以的。 不**25歲沒壓力。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牙齒矯正一般是在換牙後就可以開始的,一般是在十一到十二歲左右

你現在這個年齡還適合矯正,可以去醫院拍個牙片讓正畸醫生給你設計方案

女孩12歲急性淋巴白血病在中華骨髓庫配到八個點,可不可以做移植 40

6樓:延強醫院

關於骨髓移植,目前存在髓源少,花費高,成功率不高等不足,如各方面條件比較符合可以考慮。如移植把握不大可考慮中西醫結合。通過醫學界大量實踐觀察,認為中西醫結合(化療+中藥)的方法較為理想,具有療效好、***少的優勢。

可以到我空間了解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應該是初配吧?還得做高配,高配成功才可以啊。 而且也得那個人願意捐獻給你才行。

我兒子七歲今年的11月份做了骨髓移植植入失敗了,他現在自己開始長血小板血紅蛋白白細會**嗎?

8樓:就是這樣倒霉

血小板好低,不要亂動了。

這個問題只有專家能給你回答,只有老天給你答案,其他人都是沒法給你解答。

人多事你想到的未必是真的,好好開開心心過現在的就好,答案沒人看得見。

被骨髓移植後dna會不會改變?

9樓:赤施招亦巧

骨髓移植後,因為移植的是供者的骨髓造血幹細胞,因此受者的造血系統完全是按照供者的造血系統重建的,血細胞的dna

完全是和供者一致。但體細胞發育並不影響,仍然按照受者自身增殖,仍然是受者的dna。

10樓:忐忑

學術上講,骨髓移植後的人不再是乙個人,而是乙個人-人嵌合體(chimera)。

造血系統和免疫系統的細胞的dna已經變成了捐獻者的了,而其他細胞還是接受移植人的dna

骨髓移植後受體的dna會改變嗎?

11樓:你大爺

骨髓移植後,因為移植的是供者的骨髓造血幹細胞,因此受者的造血系統完全是按照供者的造血系統重建的,血細胞的dna 完全是和供者一致。但體細胞發育並不影響,仍然按照受者自身增殖,仍然是受者的dna。

誰更適合骨髓移植?

12樓:司梓烴

故事寫完了發給我看看啊!

1, 白血病病人都可進行骨髓移植,只是有一些病人不能找到合適的骨髓供體,或者負擔不起高額的**費用,而不能進行骨髓移植,但也不是不進行骨髓移植此病就沒辦法**了,其實大部分病人還是通過中西醫結合方法進行**的,並且很多病人能達到長期臨床**。

2,如果有條件,都可以做骨髓移植,但是骨髓移植的成功率也是個問題,雖然現在成功率也比較高,但是畢竟不是100%。

3,非同胞之間平均數字是十萬分之一配型成功率。最好的是同卵雙胞胎之間的,排斥反應小,成活率也高。再者是直系親屬間,最後是非血緣關係的同種異體間。

主要是由於要進行組織相溶性抗原間(hla)的配型,配得上的話才可以進行。

4,白血病起病急驟或緩慢,兒童及青少年病人多起病急驟。常見的首發症狀包括:發熱、進行性貧血、顯著的出血傾向或骨關節疼痛等。

起病緩慢者以老年及部分青年病人居多,病情逐漸進展。此類病人多以進行性疲乏無力,面色蒼白、勞累後心慌氣短,食慾缺乏,體重減輕或不明原因發熱等為首發症狀。此外,少數患者可以抽搐、失明、牙痛、牙齦腫脹、心包積液、雙下肢截癱等為首發症狀起病。

5, 如果確診為白血病一般不會誤診,因為象這樣的大病,診斷是比較謹慎的。但是白血病有可能誤診為肺結核、貧血病等。

6,急性白血病發病急,骨髓和外周血中主要是原始細胞,若不**病人常於半年內死亡。慢性白血病起病緩慢,早期多無症狀,常在看其他疾病驗血時無意中發現,一般維持幾年甚至更長。

7,骨髓移植是一種相當先進的**方法,主要用來**急慢性白血病、嚴重型再生不良性貧血、地中海性貧血、淋巴瘤、多發性骨髓瘤以及現在更進一步嘗試**轉移性乳腺癌和卵巢癌。

8,一般說來,經過化療才會掉頭髮。有可能出現以下症狀讓容貌難看:鼻出血、牙齦出血、**瘀點、瘀斑、出血點等。四肢胸腹有可能出現散在的新鮮或陳舊的出血點,有的連成片。

發完收功,祝你故事早日出爐。

我今年15歲,發育正常嗎,我是15歲女生,我的發育正常嗎

你還小呢,還會長的.不要想太多.只要平時多注意點習慣就好了.有助於身體發育的.平時不要哈腰.在吃的方面有一些是有助胸部發育的,多喝牛奶,吃木瓜 牛肉 粗糧等有助胸部發育.多鍛鍊身體,做有氧運動.文胸要選擇合適的帶,要稍微寬鬆點,過緊會影響發育.平時睡覺的時候不要帶文胸,讓胸部沒有縛束,在家的時候也少...

11歲女生喜歡班上12歲男生,該怎麼辦。

人家都說飼料中有激素,可以通過吃豬肉,間接被吸收,看來是真的!應該要勇敢一點哦,這樣子,先接近他。但是你們現在還小,先不要想這麼多,反正戀愛了也不能現在就結婚,還是先做朋友看看吧,以後再談也不錯啊!總要先試著了解對方嘛,不要現在談哦!和我好像哦,我也有這種感覺的,每次見到他時,心總是怦怦的,還會語無...

我11歲就有月經了,12歲就再也沒有長高過一直都是160,現在我14 我還能在長高麼

我個人覺得月經和你長高沒有直接關係,只能說你的發育較早,屬於那種先發育的型別。有的人小時候一直很低,某一天突然就長高了,有的人很小就長得高,長大了之後就慢慢的長,甚至不怎麼長了。我覺得你可能屬於後者。我自己的情況跟你很類似,小時候一直是大個子,總是做最後一排。但是自從初中之後就基本不太長了,一年能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