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丹23代和科比5哪雙好

時間 2022-09-19 06:35:05

1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5吧

我覺得喬丹鞋子的收藏價值遠高於他的實用價值

2樓:佼巧苼

aj2010現在已經上市了~比較大專賣已經有了 相當值得考慮

3樓:匿名使用者

5代建議lz可以去nike官網看看科比的那雙鞋的設計構思以及作用等等

4樓:守護另一顆心

aj5的外觀是由美國空軍的沙魚戰機那得到的靈感設計而成的。鞋子前掌處的沙魚牙齒設計是他最直接的體現(有些人也說那是火焰),後跟腳踝處的設計似乎有點盔甲的感覺,當然aj6才是由盔甲為靈感的,但他確實有點象的嘛…鞋子的小細節--鞋帶扣顯得十分的精緻。總體而言這雙aj5的外觀需要顏色的搭配才能顯現出他的精緻來…

這雙鞋在設計之初nike顯然對保護這方面考慮的非常的到位,這雙鞋不論是鞋頭部分還是腳踝部分都保護得相當的到位,但是與此同時也帶來了舒適度的不足。

運用的是全掌的air-sole。大家都知道,雖然全掌air-sole的前掌是有點硬,但是他的反應性也是一流的。

沒有現在流行的內靴設計,舒適度自然就要下降一點。感覺這雙鞋的鞋頭部分由於他所運用的皮質而有點偏硬,而且這雙鞋的前掌也有點窄了最後就是此鞋由於對腳踝的保護太到位了而造成了,左右兩邊都有大面積的透氣孔設計,比起普通的復古鞋,透氣性還是可以的。後跟的開窗氣墊的緩震效果也還是不錯的…

大面積的人字形紋,還能對這雙鞋的抓地力有什麼疑問嗎?這種材質的抓地力在這的橡膠場地是相當不錯的…

這雙鞋的皮質還是不錯的,但是由於使用了水晶底,大家都知道這種底子雖然好看,但是卻是十分容易被氧化的,而與此同時它也是非常耐磨的,這個耐用度的分數我單純是對我們這些穿鞋打球的人來打的…

總的說,這雙鞋除了舒適度不是談好以外,其他感覺都相當的不錯

喬丹和科比,誰厲害

如果拿他們倆的巔峰時期對比。光就球技來說,不相上下。但喬丹獲得榮譽和對籃球這項運動做出的貢獻要大於科比。所以喬丹的光環要比科比大多了。性格方面,我也更欣賞喬丹。一對一鬥牛勝負各佔50 但是讓他倆各帶乙隻球隊打比賽,喬丹那隊會贏 和說的很好啊!深得精髓!昨天我聽了乙個夜間廣播主持是這樣說的,兩個不同時...

科比在世界的影響力真的很大麼,科比和喬丹誰對NBA的影響力更大?

24風城王子 科比已經成為了一代人最美好的回憶,成為了他們人生當中堅定的信仰。2020年是一個風雨交加之年,誰也沒有想到科比布萊恩特會在乘坐飛機的時候出現意外身故的事件,前一秒還在我們眼中活蹦亂跳的科比老大,後一秒就和這個世界說再見,和這個世界上所有愛他的人說再見,我們無法忍受這樣的事實,到現在我也...

科比和喬丹誰對NBA的影響力更大

如今而說 光說影響 必須是喬丹啊,真正的籃球之神 像比我們大一輩的人們 即使不看美職籃 但是你只要提到nba 你會發現他們第一個總會說的是喬丹 畢竟喬丹的影響力真的很大 現在無論是科比 還是詹姆斯 想要達到喬丹的那個高度真的很困難啊 雖然科比的好多榮譽都超過了喬丹 但就影響力而言 不得不說是喬丹。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