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紅公尺NOte5手機螢幕和榮耀螢幕比哪個比郊好

時間 2021-05-04 22:46:59

1樓:齋夏侯彤

這要看你個人的觀點了,每個人的眼光不同,欣賞點也不同,個人覺得紅公尺螢幕好,用慣了國產品牌,裡面功能也好,有電視直播,能隨時看你錯過的電視劇集請,非常好

2樓:甜蜜酒窩

榮耀螢幕好些,除了螢幕好些,以下方面也顯示榮耀手機價效比高。

首先從手機外觀上來看,榮耀8x是「吊打」紅公尺note5,不管是正面還是背面。手機正面,榮耀8x是6.5英吋螢幕,小劉海設計,下巴是cof封裝,下巴很窄,整體屏佔比比紅公尺note5高不少。

手機背面,紅公尺note5三段式機身本來就是難看的典型,與榮耀8x的玻璃後蓋加鍍膜特效比,確實差距很大。

再來看手機的效能,榮耀8x搭載的華為今年**的麒麟710處理器,12nm工藝,四個a73大核,四個a53小核,相比使用已久的麒麟659,效能有了極大的進步。紅公尺note5搭載的驍龍636處理器,也是四大核四小核。根據實測資料,麒麟710的cpu效能接近於驍龍660,強於驍龍636;gpu效能與驍龍636接近。

所以總體而言,榮耀8x的效能是好於紅公尺note5了。

然後來看手機的拍照,榮耀8x是2000萬+200萬的雙攝組合,支援手持夜景增強,但2000萬鏡頭的具體型號未知,估計引數不太高。紅公尺note5是1200萬+500萬的組合,主攝像頭雖然畫素不高,但是有1.4um大畫素面積,在引數規格上是好於榮耀8x的。

在續航、充電方面,榮耀8x是3750mah,紅公尺note5是4000mah,兩者的續航預計差距不大。在充電上,榮耀8x不支援快充,紅公尺note5能支援qc3.0快充,不過也沒標配快充頭。

所以,在整改續航、充電方面,紅公尺note5也有一些優勢。

3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4樓:

紅公尺的比較好。小公尺系列手機***,金屬外殼,系統執行穩定,電池耐用,充電快,觸屏手感好,我家有兩部小公尺手機,用了一年多了,到現在依然執行的很還好,沒出過毛病,所以小公尺手機值得推薦。

5樓:集叡

那要看你喜歡哪一款。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華為手機好啦!要支援國產手機,扺制日貸美國貨!

7樓:匿名使用者

但這個價效比並不是很高。你還可以考慮購買iphone xs或者iphone xs max的國外運營商合約機型。目前64gb的iphone xs 的有鎖機的**是5500元人民幣甚至更低;64gb的iphone xs max的有鎖機的**是5800元人民幣甚至更低。

紅公尺note5和紅公尺note4x買哪個好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說的這兩款手機是同乙個品牌的不同機型,硬體配置相當,系統是一樣的,所以使用者在使用體驗上基本一樣。這兩款手機的外形上各有特色,您可以根據您對外觀的喜好進行選擇。 百分之百紅公尺note5好。紅公尺note5處理器是高通驍龍636處理器,而紅公尺note4x處理器才是高通驍龍62...

紅米note5最大支援擴充套件儲存多少

無邪 紅米note5有三個記憶體版本,分別是4gb ram版本 6gb ram版本和3gb ram的版本。三個版本都支援外接擴充套件記憶體,最大擴充套件記憶體都為128g。擴充套件資料2018年3月16日下午,小米在北京召開釋出會,釋出手機紅米note5。紅米note5正面採用5.99英寸fhd 的...

紅公尺note5和小公尺6x選哪個,紅公尺note5和小公尺6x選哪個好

銅陵永豐國電 看你自己喜歡,小公尺6x是驍龍660處理器,效能和配置比紅公尺note5高,也更貴,小公尺6x的電池容量小一點,是3010毫安時的電池 安時芳真書 小公尺6x的效能和配置都比紅公尺note5更高,小公尺6x處理器是驍龍660,前後2000萬畫素的ai攝像頭,安兔兔跑分比紅公尺not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