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寫改革開放30周年的作文,有關改革開放30年的作文

時間 2021-05-04 22:46:59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是開放改革30年,是新中國發展最迅猛的30年。對於中小學生,出生於這個年代,許多在過去不可想像的事情,現在就已成為很平常、理所當然的事。吃的、穿的、住的、用的、聽的、唱的、玩的……,可以說與30年前的學生,是完全不同了。

那麼現在的中小學生們,要應付「改革開放30年」這樣的作文,是怎麼寫的呢?不妨一看:

更多關於改革開放30年的作文

改革開放三十年

改革開放三十周年

改革開放三十年巨變

感悟改革開放30年

改革開放三十年

改革開放30年

改革開放30年前後的揚中

改革開放三十周年——家鄉變化大

改革開放30周年

三水改革開放三十年徵文

改革開放30年

改革開放30年

改革開放三十年來海寧教育的變遷

改革開放就在我們身邊

改革開放

紀念改革開放30周年-變化

玉泉改革開放三十年新變化

改革開放——祖國騰飛

改革開放就在我們身邊

改革開放的變化

我與改革開放

改革開放三十年的變化

有關改革開放30年的作文

小學生觀察作文怎麼寫,小學生觀察日記怎麼寫

陽春三月,鳥語花香,轉眼間就到了昆明櫻花盛開的季節了。今天,小姨給我上傳了一張她和姥姥在昆明圓通山觀賞櫻花的 真是讓我羨慕不已!櫻花真是難得一見,不知南昌 可見呢?現在只好通過 大飽眼福了。這就是那開滿櫻花的櫻花樹,它多像一位身穿盛裝的小姑娘呀!一片片粉紅的花瓣包裹著嬌嫩的花蕊,就像小姑娘那粉嘟嘟的...

急求改革開放30週年寫自己家鄉變化的文章

愛茉天使愛茉 五一 爸爸騎著摩托車帶我到姑媽家去看姑媽,順便完成我的社會調查。一路上微風習習,樹葉被吹得沙沙作響,好像在歡迎我們,我的心裡感到無比愜意。摩托車沿著平坦的公路駛進入村莊,眼前一派好景象 一座座小樓如雨後春筍拔地而起,大有欲與天公試比高的氣勢 一條條筆直的水泥路連通村內村外,原先坎坷不平...

小學生續寫雷鋒日記,小學生續寫雷鋒日記

學習雷鋒,好榜樣 這首家喻戶曉的民歌時常在我耳邊響起。在三月學雷鋒月裡,我們身邊湧現出許多 活雷鋒 看著這情景,我又拿起了那本看了無數遍 雷鋒日記 這本書雖然已經看了很多次,但是每次看,我都深有感觸,淚流滿面。雷鋒出生在1940年簡家村的乙個冬天裡,他一生從事革命事業,把自己的青春獻給人民,他曾經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