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與勇士無色小晶體從哪弄

時間 2021-05-04 22:46:59

1樓:匿名使用者

1、獲得無色晶體的方法主要**就是分解,分解可以通過到npc那裡去分解。

2、同時也可以去分解師商店那邊去分解,當然了也可以自己的副職業選擇分解師這樣就更方便了。

3、還有乙個最直接的就是去拍賣行購買了,一般**在60~100不等,主要看各個大區的情況了,當然了每個大區時間不同**也會略有變化。

4、釋放技能的時候需要消耗掉無色晶體,不同的技能消耗的無色晶體也是不同的。

5、還有就是在做任務的時候,有的時候會消耗無色晶體,以及通過100個無色小晶體合成1個無色大晶體。

2樓:匿名使用者

晶體可以去分解裝備獲得,無色小晶體分解裝備獲得的數量很高,也可以做任務獲得五色小晶體,100個無色後可以去羅傑那裡生產就可以合成乙個五色大晶體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羅莉安:提取尖晶石的魔力/紅色小晶塊(總20個)/需要08個尖晶石.(擊打天空之城各類建築物得到)

諾頓:提取鋯石的魔力/藍色小晶塊(總20個)/需要08個鋯石. (天空之城各類建築物)

g.s.d :提取螢石的魔力/黑色小晶塊(總20個)/需要08個螢石. (天空之城各類建築物)

賽麗亞:賽麗亞的幫助/藍.無色小晶塊(各10個)/需要10個貓妖腳爪.

莎蘭:莎蘭的委託/黑.無色小晶塊(各10個)/ 需要5個被詛咒的前齒.

羅莉安:羅莉安喜愛的東西/無.紅色小晶塊(各10個)/需要10個哥布林的手骨

諾頓:尋找實驗材料/白.無色小晶塊(個10個)/需要05個螢光貓妖的骨粉.

4樓:匿名使用者

到諾頓那去分解沒用的裝備可以得到

地下城與勇士寵物怎麼獲得,地下城與勇士寵物怎麼得

守寧呂月 拍賣行買寵物膠囊,開啟獲得寵物蛋,或者進 用點卷買獅子座盒子一個300點卷,有機率開到寵物。 似佑平臧雨 1 最常見的砸盒子 2 今年的過年套 買288送龍 3 活動 消費rmb給禮包 金色的兔子一般砸盒子給的屬性都很普通 rmb買回來的屬性都比較nb,但都是過這村沒這店 喜歡哪個就速下手...

地下城與勇士角色稱號都有那些,地下城與勇士中各種稱號是怎麼做出來的 都是什麼任務

等級 npc 所需物品 材料 9 卡妮娜 收集21個 白色小晶塊 紅色小晶塊 藍色小晶塊 和 黑色小晶塊 獲得 卡妮娜的希望 稱號 33 奧菲利亞 凱麗 1 50個 章魚怪的標本 任務物品,可從天帷巨獸各中章魚怪獲得 2 收集2個 白色大晶體 30個 堅韌的觸鬚 和10個 耀眼的結晶 3 收集10個...

地下城與勇士黑暗武士怎麼轉職,地下城與勇士黑暗武士怎麼轉職 30

黑暗武士是一個蠻g的人物,集合鬼劍的特性技能於一身,操縱簡單,適合新手,但是不會轉職和覺醒。還是玩別的吧,黑暗45以前和鬼轉玩都打得過,45以後就不行了,因為集合的特性技能也只是皮毛,沒有原配精啊。 樓主,你好。黑暗武士沒有轉職和覺醒,只要你達到一定等級,就可以學習對應等級的技能了。 風流絕世情 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