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與勇士

時間 2022-02-24 14:00:13

1樓:穀興那婉

膝撞10(10的浮空比較好,建議+5的兄弟+到10)

浮空彈+15(有人說+10,+20,我認為都不好,如果有的兄弟點+錯了不夠的話點到13有可以,但用過的應該知道13逼15要差些,20完全是浪費)

浮空鏟+5

體術系其他的都不要加,因為我們是機械。什麼?踏射要加1。你確定pk時用得到?

手雷滿(沒滿的無論如何一定要+滿,誇張點說滿級和1級不是乙個技能)

銀彈建議不加,加了掃地就不猥瑣了,而且上一次彈也不如1個機械人的傷害,如果練級的話可以加一點。

機槍+1,bbq+1,狙擊+1,狙擊有人不加,我只能說你不夠猥瑣~

遠古滿,智力對機械很重要

起身1誰都知道要加吧

不屈這個技能有很大爭議,但是我強烈建議不要加,理由很簡單,乙個機械頂著對手的攻擊放引爆,各位覺得這是不是太英勇了?機械血太薄,這樣做也實在不夠猥瑣,所以不加

開始說機械系的了

追擊者滿

自爆者滿(無爭議)

復仇滿(不用質疑這個技能的作用,滿了才知道有多麼猥瑣)

延遲+1

機械改良滿(不滿不是機械)

引爆我加了5(為什麼說我加了5呢?因為這個技能因人而異,有人用4

pk很好,有人+7有很好,所以我認為每個人都有自己感覺好的範圍,建議從+4開始去決鬥場試,覺得少了就再加點,我就是這樣做的,如果+4以下的話很範圍絕對小了,不可取)

偽裝+7(絕對夠你做任何你想做的事,不用滿,滿是一種浪費)

蛇炮+1(主要是噁心人,想用它殺人不現實)

風暴+10(1級和5級都容易被秒掉,由於加錯點,點不夠的最少要加5,不然和彈藥pk時會鬱悶的,元素就不說了,+10也不夠她秒的)

空投+1(1和滿在機械人數量上無差別,主要起壓制作用,加多了浪費)

覺醒技能主動被動均+1(玩遊戲

2樓:務曜燦阮莘

刷圖雙用點,pk點和刷圖點。圓舞5級出強制,碎霸3或5出強制,棍精通滿

雷連1,後跳-強制

,光球跟等級滿,gbl看個人喜好加不加sp不夠可以不加

地下城與勇士,地下城與勇士

男氣功前期刷圖不厲害,後期就強大了,所以前期要有耐心,不要因為被別的職業比下去而不練了。下面是我自己的加點。體術 膝擊 1 職自帶 念氣 念氣感知 1 光之親和 1 念氣波 20 男氣功和女氣功不一樣,男氣功主要是近身厲害,所以我把剩下的點都加了 蓄念炮 1 前置 分身 9念氣環繞 滿 這些都必滿,...

地下城與勇士寵物怎麼獲得,地下城與勇士寵物怎麼得

守寧呂月 拍賣行買寵物膠囊,開啟獲得寵物蛋,或者進 用點卷買獅子座盒子一個300點卷,有機率開到寵物。 似佑平臧雨 1 最常見的砸盒子 2 今年的過年套 買288送龍 3 活動 消費rmb給禮包 金色的兔子一般砸盒子給的屬性都很普通 rmb買回來的屬性都比較nb,但都是過這村沒這店 喜歡哪個就速下手...

地下城與勇士角色稱號都有那些,地下城與勇士中各種稱號是怎麼做出來的 都是什麼任務

等級 npc 所需物品 材料 9 卡妮娜 收集21個 白色小晶塊 紅色小晶塊 藍色小晶塊 和 黑色小晶塊 獲得 卡妮娜的希望 稱號 33 奧菲利亞 凱麗 1 50個 章魚怪的標本 任務物品,可從天帷巨獸各中章魚怪獲得 2 收集2個 白色大晶體 30個 堅韌的觸鬚 和10個 耀眼的結晶 3 收集10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