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1歲就有月經了,12歲就再也沒有長高過一直都是160,現在我14 我還能在長高麼

時間 2022-03-10 01: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月經和你長高沒有直接關係,只能說你的發育較早,屬於那種先發育的型別。有的人小時候一直很低,某一天突然就長高了,有的人很小就長得高,長大了之後就慢慢的長,甚至不怎麼長了。我覺得你可能屬於後者。

我自己的情況跟你很類似,小時候一直是大個子,總是做最後一排。但是自從初中之後就基本不太長了,一年能長一厘公尺就不錯了。現在我都27了,就比初中長高了8厘公尺來著。

從你父母的身高來看,你長高的可能有的,但是可能不會那種十公分十公分的長個了。估計你可能就是那種慢慢長。

2樓:海的女兒女兒

15還鼓一鼓呢,假期放鬆心情,多開心的玩,去外地最好。徹底全身心放鬆心態。

應該還會長2公分以上的

不過還要看父母的遺傳基因的

3樓:

來月經來的早 就是你發育的早 發育的早 到後面你就很難在長高了 你也可以游泳或跳繩來提高一點點身高

4樓:攃德爾

當然會長高啦,每天晚上睡前喝牛奶,睡覺時間控制在十點半到五點。多運動,多跳跳。

5樓:匿名使用者

打籃球,喝純牛奶,補充必要營養,多吃牛肉

我今年16了,12歲來月經,可是月經總是不准怎麼辦

有的是12歲來一次 然後隔很久才會來。月經剛開始很多都這樣。是正常的 平時身體方面沒有其他疾病的話不用擔心 這個時候你就應該注意冷水很冷飲之類的涼性東西時間久了也就都正常 自然調理過來了 發育期間是這樣的。如果過了18歲還是不規律就要看看了。建議去正規大醫院 檢查。不過西醫 手段單一,就是人工週期 ...

如何改善視力呢 我12歲,就有400度了,怎麼辦

我現在400多度了,我也好怕我的近視度數會加深啊。首先你應去專門的醫院檢查一下你是真性近視還是假性近視。然後你才可以根據你的具體近視情況進行調整,鍛鍊。一般來說假性近視還可以經過你正確的用眼降低你近視度數,你應該注意看書,玩電腦,時間太長了都會損傷眼睛,你最好不要太長時間是集中精力看乙個東西,最好乙...

剛才自己在家來月經了,初潮,我12歲。感覺真是丟人,很害怕。怎麼跟媽媽說啊,我有點內向害羞

這是正常的,不用有害羞的心理!是個女孩都會經歷的!正常和你媽說就行了!然後聽聽你媽這過來人的經驗! 與你同在的九月 這個是女生都要經歷一遍的,不用擔心你媽媽那方面,大膽的說出情況並且做出應對措施,並且這也是你成長的經歷,不用害羞的。 手機使用者 沒事,女孩子遇到這種事很正常的,不要害怕,也不要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