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2歲,來月經半年了,最近幾個月都沒長高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20 06:14:08

1樓:渴侯恨真

小妹妹,沒有說來了月經就不會長高了:可能只是長的慢一些,不要太在意這個問題,你才12歲,還會長好久呢!!

你現在小,學習又忙,所以每天喝牛奶對身體有好處,不僅補鈣還有豐富的蛋白質!合理搭配飲食,不要挑食,你會長高的!

還有呢就是來月經了要注意保暖,少碰涼水,如果肚子痛了喝點紅糖水,不要吃刺激的辣的或涼的東西,抑制一下小讒蟲!在特殊時期你的脾氣可能不好,要注意,還有可能會容易傷心,憂鬱,不要緊的過去了就會好的!

姐姐個子也不是很高,不用怕的,你就專心讀書,愉快的生活吧!

希望你能擁有許多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發育太早了 以後長也長不了多少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別著急,月經不影響身高的,初中還是會長的,一點一點的

4樓:哥特

= =.很不好意思,你頂多還有8厘公尺的空間,不過沒關係的,女的160左右就可以了,**吧

5樓:書元容

12還小拉!一般都要14~15歲是長的最高了!不要著急,你還那麼小,怎麼就擔心這個拉!

6樓:狸貓換貞子

長高與來月經沒有任何關係,女孩子12-3歲來月經,一般23歲左右身高才停止增長!

至於重量,以後長高後才可以確定真正的身材問題

7樓:一水長河

ni你可以去測骨齡

多和牛奶 多曬太陽 把問題交給父母 因為別人幫不上你讓父母帶你去檢查 或許你是吃了什麼藥物抑制了你的生長我有個同學 初一和我一樣高 在每長 她爸爸1.8多媽媽1.65高2測骨齡 已經不能在生長了 她拾到北京側的你要盡快找到原因 不要耽誤

8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的,以後還會長的~~

小妹妹來月經了,有什麼感覺啊,跟屬叔講講啊,哇哈哈`

9樓:匿名使用者

84「公斤」?呵呵而且身高才153?有點誇張了吧?

月經量少色淡,最近幾個月還脫髮嚴重,氣虛

你這情況考慮多是氣血瘀滯造成的月經不調,多會引起月經色黯有血塊,小腹冷痛得熱減輕等症狀 指導意見 最好去醫院做個b超看看子宮附件是否正常的,如果沒有異常最好看中醫檢查辨證施治, 貴陽仁愛諮詢服務 女性出現月經不調的情況很常見,需要根據致 來調理,如內分泌紊亂 受寒冷刺激 過度 節食 口服避孕藥 疾病...

我是女性,30歲。近幾個月,左後腰經常隱隱脹痛,大便長期不長形。我想請問一下是什麼疾病

水手的笑容 有可能是 炎症引起的盆腔積液,到醫院照個泌尿系統彩超就可以看出來了。我上次的症狀和你類似 後腰扣痛,屈伸時刺痛,雙側腹部脹痛,大便粘膩不暢。自己帶2歲半小孩常抱上樓梯等 到醫院找了腰腿疼痛專科醫生看了,照了彩超化驗了尿 1.彩超顯示腎臟形態大小正常,輸尿管及膀胱等沒有結石。2.尿液化驗 ...

我和老公現在過著兩地分居的生活,最近幾個月他沒有給我打一通電話,也沒有發過簡訊,聽朋友說他在外面有

不懂問之答之 打 或者去一趟,了解具體的情況。聽別人說的,只能參考,要有自己的判斷。最好是不要分居,只能一人做出犧牲,調到一起,錢可以將來賺。不要為難,碰到問題總有解決的辦法。 法律規定 分居兩年以上,可以離的。估計不到兩年,他就回來找你,辦手續了。你要先準備財產分割啊 有風聲,心亂,但要鎮定。不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