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性,30歲。近幾個月,左後腰經常隱隱脹痛,大便長期不長形。我想請問一下是什麼疾病

時間 2021-07-25 06:26:30

1樓:水手的笑容

有可能是**炎症引起的盆腔積液,到醫院照個泌尿系統彩超就可以看出來了。

我上次的症狀和你類似(後腰扣痛,屈伸時刺痛,雙側腹部脹痛,大便粘膩不暢。自己帶2歲半小孩常抱上樓梯等),到醫院找了腰腿疼痛專科醫生看了,照了彩超化驗了尿:

1.彩超顯示腎臟形態大小正常,輸尿管及膀胱等沒有結石。

2.尿液化驗:細菌等正常。

3.醫生問了症狀後,肯定地說不是腰椎間盤突出。

醫生處理方案:

按照腰肌勞損和**感染炎症引起盆腔積液處理。

處方:西藥+4副中藥+一副膏藥。

虛寒體質,生冷勿食。

效果:中藥太苦,我只吃了一副,西藥也沒吃完目前(月經來了我就停吃了),膏藥貼了。感覺好了我就不想再吃了哈。

個人體會:主要在於個人飲食注意清淡。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早日**!有時間到醫院看一下也不錯。

2樓:

腎不太好吧,建議去醫院做檢查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姐,這種問題你只能去醫院看醫生,在這裡問是沒用的,如果我真的告訴你什麼病,你會相信嗎?你敢相信嗎?

上大便時排除鮮紅的血來。這是什麼症狀?

4樓:武漢博仕中醫肛腸

引起大便帶鮮血的原因一般與便祕,內痔,直腸息肉,肛裂,潰瘍性結腸炎等有關係的。

意見建議:建議進一步到肛腸科做結腸鏡檢查,確診**後**。平時多飲水,禁忌辛辣和刺激性食物,戒菸酒,平時多食用蔬菜和水果,保持大便通暢,注意區域性清潔衛生。

5樓:匿名使用者

大便出血多考慮痔瘡,剛烈以及消化道出血等,所以建議你看看肛腸科的醫生。注意飲食避免生冷刺激性食物,多吃蔬菜水果,避免大便乾燥。

女性左側腰部疼痛,還經常排便是怎麼回事

6樓:太白消融酊

建議腰部ct或核磁檢查確診,初步考慮為腰椎間盤疾病引起的上述症狀。

7樓:匿名使用者

快去醫院檢查一下,可能是腸道炎症的問題.

如果長期坐在辦公室 不經常戶外活動 對身體會有什麼影響呀?

我12歲,來月經半年了,最近幾個月都沒長高了怎麼辦

渴侯恨真 小妹妹,沒有說來了月經就不會長高了 可能只是長的慢一些,不要太在意這個問題,你才12歲,還會長好久呢 你現在小,學習又忙,所以每天喝牛奶對身體有好處,不僅補鈣還有豐富的蛋白質 合理搭配飲食,不要挑食,你會長高的 還有呢就是來月經了要注意保暖,少碰涼水,如果肚子痛了喝點紅糖水,不要吃刺激的辣...

女,30歲,為啥小孩子都喜歡我 幾個月到5 6歲的

1,和孩子有緣,緣分 2,你有親和力,易於相處 3,你懂得孩子的心理和需求 4,你性格開朗隨和,心態好,不生氣 這種情況,一般來說,就是你比較有親和力 當然了,還要看你是主動接觸這些孩子的,還是這些孩子主動來接觸你的如果是你主動,那麼就是你的親和力展現給了這些孩子,讓他們覺得和你接觸特別安心,開心,...

我今天16歲,幾個月來都不長高,重小我是練武術的經常活動現在才167,不知道能長到172以上嗎

可以,每天出去跑步,1w公尺負重加速跑。仰臥起坐500 天 俯臥撐300 天 引體向上200 天可以了 你要加油 男的長到18 長的快的話 一年長 5到8cm 沒問題教你寫實用的方法 1.運動對長高是肯定有好處的,只要注意兩點 不要負重,不要受傷.2.多吃些高鈣食物,別相信那些什麼補鈣的藥,吃些鰻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