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來前幾天小腹隱隱作痛,每次來月經的前幾天就開始肚子痛,到底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5 06:25:30

1樓:466醫院

你好小腹痛常見於**炎症、腸道疾病,懷孕是不會出現腹痛的。

所謂的安全期並不是絕對的安全,因為排卵期受各種因素影響,可以提前或推後,所以你的情況不能排除懷孕的可能。

建議注意觀察月經來潮的情況,如果出現月經推遲,應該進行早孕測試明確。m

2樓:宛山梅香憶

您好!您平時的白帶多嗎?按照中醫講,月經就是子宮內膜按週期的規律性脫落,如果子宮內膜沒有完全脫落掉就會形成下腹墜脹的感覺,也是人們常說的痛經。

一般像子宮內膜異位症,盆腔炎症等容易伴有腰疼,建議您到醫院檢查一下,醫生會根據您的情況詳細指導您的!

天使**祝您健康!

3樓:吾澎湃類洮

我以前就會這樣,月經前4、5天就開始有反映了,腰痠痛、小腹脹痛。

建議樓主在感到不適的情況下煮個紅糖雞蛋。

方法:1、紅糖2、3大勺,加少許水,用奶鍋小點的煮沸。

2、待煮沸將火關小,微微冒氣泡就行。

3、雞蛋打在糖水中,待雞蛋慢慢成型後,調中火,煮熟雞蛋,就著紅糖水一併吃下。

一天一顆雞蛋,可連續吃三天。

以後每次月經前都吃一顆就行了。

還有月經前後、期間注意保暖,夏天一定要穿棉襪。避免寒氣入體。

這個比較管用,樓主可以試試!!

每次來月經的前幾天就開始肚子痛,到底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來前幾天肚子痛原因,一般這種情況也叫痛經的,大部分常見的月經痛是在月經期,還是有部分是在月經前或是月經後會肚子疼的現象的,一般痛經也有虛實之分的,例如月經痛,痛在經前 多為淤,痛在經後 多為虛,注意生活習慣別吃生冷,經常晚上敷小腹能調好的,用芙神花加熱水,敷小腹部連敷有排寒通淤作用,下回來月經肚子會有緩解很多,也會疼痛直接消失

5樓:綺綺綺綺

唉,同是可憐人啊。提前肚子疼很正常。那是因為痛經太嚴重了。

我也和你一樣。你別吃涼東西,尤其是月經結束的那一個星期和快來月經的那十天。什麼涼的都不要吃。

你來月經的時候去打一針止疼針就行了。就不會疼那麼厲害了。你去打針時就說痛經很厲害想打止痛針就可以了。

還要用暖水袋暖下肚子。打了針就能去上學了,就不太痛了當然還是有一點點。記住千萬不要吃涼的。

喝涼開水吃水果也不可以。只要你不吃涼的,以後會慢慢好的。最好去看中醫,喝點湯藥調一下。

我現在就不在嗎痛了,以前也是疼的哭。這種疼和外傷的疼不一樣,忍不住啊。

6樓:華夏族

這個有解決方法的,前提是有男朋友或者老公

7樓:じ☆天使

如果痛經還沒來之前就要注意就中藥調理 然後 經前後 注意點 少吃西藥 不要受涼 熱水泡腳 這樣起到很好的預防作用。

我試過的最好方法是阿膠.請藥房磨成粉,咖啡勺一至二勺,用開水沖服就可以.早晚各一次.

如果你沒空去買的話,我還可以叫你另一個方法:喝一杯加一勺蜂蜜的熱牛奶,這對痛經,尤其是原發性痛經,可起到一定的緩解甚至短期消除疼痛的作用.如果經期疼痛劇烈,也可口服速效救心丸,這對氣滯血淤引起的痛經效果更佳。

因為速效救心丸由活血化淤、芳香開竅之中藥川芎、冰片等製成,可解除月經不調而引起的痙攣性疼痛。

當然科學的方法是這樣的:

痛經者無論在經前或經後,都應保持大便通暢。儘可能多吃些蜂蜜’香蕉、芹菜、白薯等。因便祕可誘發痛經和增加疼痛感。

痛經患者平時飲食應多樣化,不可偏食,應經常食用些具有理氣活血作用的蔬菜水果,如薺菜、洋蘭根、香菜、胡蘿蔔、橘子、佛手、生薑等。身體虛弱、氣血不足者,宜常吃補氣、補血、補肝腎的食物,如雞、鴨、魚、雞蛋、牛奶、動物肝腎、魚類、豆類等。加強鍛鍊,增強體質。

避免重體力勞動及劇烈運動。

最後祝您身體健康!

8樓:玫瑰密語

你可能是用了含激素的精油導致的內分泌失調,所以才會來之前就痛。建議你找個好點的中醫,吃中藥調理一下內分泌。

9樓:春曉

這就是傳說中的痛經啊

來月經之前幾天胸疼

心情會不好,或者有些煩躁不安。小腹感覺有點漲,食慾比平時好。之前一個周最好不要吃涼的,水果也要少吃。之後兩三天也是。這是一個老中醫告訴我的。期間最好注意營養,多補充瘦肉。千萬不可受涼。另外不要吃很多紅棗。 一般在提前三天左右會胸部疼,也有人下腹疼,腰疼。平時注意保暖特別是腹部別受涼,別吃太涼的東西,...

月經前少量出血,來月經前幾天少量出血

她可能有嚴重的 疾病 比如盆腔炎 宮徑 建議去醫院看下 費用也不多。來月經前幾天少量出血?月經前幾天會有少量出血,然後才來月經,為什麼。一般情況下月經來潮的第一天會出現少許褐色分泌,這種情況也是正常的。如果第二天月經還是這種情況,是需要看看醫生的。例如 氣血虧虛 內分泌紊亂 疾病炎症等都會出現這種情...

月經來前幾天是不是安全期,月經前後幾天是安全的?

你好 傳統來說,月經前七天和月經後八天為成年 女性的安全期,是多數人用來避孕的一種計算方法。除了使用天數計算的日曆法外,尚有基礎體溫法和分泌物觀察法。然而安全期並非絕對安全,有時候女性排卵會提前,或者延後,此時安全期的判斷就會變得無效。判斷安全期只能減少懷孕的機率。是的不怕懷孕了,我好想同你做阿 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