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泰迪狗領家後不愛吃東西隔三差五嘔吐黃色黏末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5 06:23:29

1樓:

嘔吐和拒食而導致脫水,應該馬上去醫院確診,如果是一般的吃壞腸胃,調理兩天吃點藥就好了,不要擅自用藥,請專業人士看一下,不要拖著時間。

2樓:吊橋

先停食少水,初步分析是細小的概率較大。寵物店購買犬細小測試紙,按照說明滴注後觀察,確認細小後,及時送獸醫站,救治時需嚴格消毒隔離,防止其他狗感染,該病在犬中傳播性極強,致死率也頗高,俗稱“翻腸子”,土狗尚有一線生機自己痊癒,品種狗幾乎沒有任何自愈的機會,必須輔助救治,主要救治理念:止血(細小中後期腸道出血嚴重)、止吐(細小全程嘔吐,黃色、白色甚至帶血色的泡沫和粘水,嚴重消耗體力和水分)、消炎抗病毒(細小病是病毒性腸炎,會使腸粘膜脫落,出血、拉稀)、補水(嘔吐和拉稀拉血最終讓大部分患病犬出現嚴重的脫水,有約一半以上的細小感染犬死於脫水,而非直接死於病毒),全程禁食禁水。

細小常用救治用品:胃復安、vb6、各類止血品、細小抗病毒血清、免疫球蛋白、犬6聯、4聯血清、生理鹽水及其他肌體所需營養補液。

3樓:我乃孫大聖是也

事前吃多了,禁食24小時看看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家的狗得病了,帶它去獸醫院看看。

5樓:你愛我惜

生病了,去寵物醫院看看檢查一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細小,建議去找專業的寵物醫院看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檢查,胃或食道有問題。

我家的泰迪狗不愛吃東西隔三差五還嘔吐黃色黏末請問是怎麼回事?

我家狗狗只要每次吃東西太急後好像就要吐黃色粘液樣而且狗狗吃東西不愛嚼餓了時吃的又快聽說泰迪狗腸胃本

8樓:塗鴻卓

我家狗從小也是吃東西特別急,不管給啥只要放在食盆子裡絕對秒殺,一小盆5秒之內就吃完了,根本不嚼直接就吞了,然後就消化不良還打嗝。後來我看到那個酷極的慢食盆說是可以讓狗狗吃飯慢的,不過沒買。太貴了,一個食盆子打折時候買也得六七十了。

我就自己想了一個辦法就是找一個大的托盤,把**給他撒在托盤裡面,撒成薄薄的一層讓他沒法一口全吃了,只能幾粒幾粒揀。果然他吃飯速度慢了很多,後來還知道嚼了。所以就這個問題給你的建議是有錢的話可以買個高大上的慢食盆,沒錢的話就像我一樣給他撒開了讓他沒法一口吃進去。

助消化可以給乾酵母片和多酶片。很便宜的,就下圖這兩種(我買的乾酵母片不是這個包裝了,不過都差不多,很便宜的,也就1塊錢左右一袋),還沒有***。不過因為太便宜了現在有的藥店都買不到了,買不到的話可以買那個江中健胃消食片。

狗民上有主人說吃那個也挺好的。

狗狗嘔吐將吃的東西都吐出來了 最後吐出黏黃色的 平時食慾就不好 但是精神不錯 5

9樓:匿名使用者

吃太多了或者是胃裡不消化,讓它多喝水,空他一天的飯,我家狗也是這樣,沒什麼大事

泰迪狗吐黃色粘稠液體怎麼回事

10樓:勞動節

泰迪犬吐黃水可能是因為常期吃不好消化的東西、吃得太多、飲食不規律、吃的東西過熱或是過冷,等等原因造成的。

療方法要對症**,因為嘔吐有輕微和嚴重的區別,如果只是偶爾吐一次的話,可以餓上狗狗一天,第二天的時候喂一些清淡的食物給狗狗,慢慢調養,就會好起來了。也可以試試讓狗狗吃點兒馬丁琳,這是一種人吃的胃藥,有止吐的功能。一般人的用量是一片,你可以根據狗狗的體重給它吃1/4~1/2片,還有一種常用的有鎮靜止吐功能的藥叫乘暈寧(或是暈海寧),就是我們出門的時候會帶上的治暈車的藥,給狗狗用量是25~50毫克。

不過最好還是給狗狗吃寵物專用的調理腸胃的藥,像谷登益生菌之類的呀,既能**又能調理腸胃防止腸胃問題。

果泰迪犬經常嘔吐黃水,那就是嚴重的胃炎了,需要馬上送到醫院去**,在家裡的時候注意給狗狗補充水分,因為嘔吐會讓狗狗失去大量的水分,如果不能及時補充,會脫水的。

狗狗吐的黃色液體跟白沫可能是胃液。狗狗嘔吐的原因有許多,像感染傳染病是比較常見的引起狗狗嘔吐的原因,比如感染犬瘟病毒、細小病毒、冠狀病毒等,都會引起狗狗的嘔吐。還有可能是感染了某些寄生蟲,比如蛔蟲、絛蟲等。

建議主人帶到當地寵物醫院或者獸醫站進行檢查。

這是 急性腸胃炎 ,可能跟飲食有的關係,你可到醫院用些消炎類的 藥物** ,也可找當地的中醫看看,用些清熱解毒、補益氣血、止血的中藥**,根據身體的情況辯證加減藥物**。

11樓:水靈咻咻

沒什麼事 就是胃裡

bai反酸了du 狗是很容

易吐的zhi 人家是四腿著地 胃跟dao嘴巴幾乎平行了 吐沒關內系 但是記得容 吐過多給水 最好是葡萄糖給點 暫時不要給吃的 觀察幾小時精神很好不在吐了就可以餵了 一般狗吐過或者拉稀 精神沒問題食慾沒問題那就是小問題 這樣的狗大多胃不是太好 你聞聞他是不是有口臭 我家老二就這樣 就是胃不好 不是毛病 正常喂 特別是早飯一定喂 不要喂的過多就可以了 還有別聽樓上那些人的吃什麼藥?根本不是病 家裡常備藥 媽咪愛土黴素葡萄糖 足夠了 如果拉肚子三樣一起喂 如果是吐 就喂點葡萄糖 放那他自己就會喝的

12樓:夏雲端

來泰迪經常會有嘔吐源的情況發生,一般是因為消化不良或者是吃多了造成的,有時泰迪會在角落裡吐出一些散發異味兒的黃水,這個就是狗狗的腸胃出問題了。

泰迪犬吐黃水可能是因為常期吃不好消化的東西、吃得太多、飲食不規律、吃的東西過熱或是過冷,等等原因造成的。

療方法要對症**,因為嘔吐有輕微和嚴重的區別,如果只是偶爾吐一次的話,可以餓上狗狗一天,第二天的時候喂一些清淡的食物給狗狗,慢慢調養,就會好起來了。也可以試試讓狗狗吃點兒馬丁琳,這是一種人吃的胃藥,有止吐的功能。一般人的用量是一片,你可以根據狗狗的體重給它吃1/4~1/2片,還有一種常用的有鎮靜止吐功能的藥叫乘暈寧(或是暈海寧),就是我們出門的時候會帶上的治暈車的藥,給狗狗用量是25~50毫克。

不過最好還是給狗狗吃寵物專用的調理腸胃的藥,像谷登益生菌之類的呀,既能**又能調理腸胃防止腸胃問題。

如果泰迪犬經常嘔吐黃水,那就是嚴重的胃炎了,需要馬上送到醫院去**,在家裡的時候注意給狗狗補充水分,因為嘔吐會讓狗狗失去大量的水分,如果不能及時補充,會脫水的。

13樓:蘇羽城傾

就是胃裡反酸了 狗是很容易吐的 人家是四腿著地 胃跟嘴巴幾乎平行了 吐沒版關係 但是記得 吐過多給

權水 最好是葡萄糖給點 暫時不要給吃的 觀察幾小時精神很好不在吐了就可以餵了 一般狗吐過或者拉稀 精神沒問題食慾沒問題那就是小問題 這樣的狗大多胃不是太好 你聞聞他是不是有口臭 我家老二就這樣 就是胃不好 不是毛病 正常喂 特別是早飯一定喂 不要喂的過多就可以了 還有別聽樓上那些人的吃什麼藥?根本不是病 家裡常備藥 媽咪愛土黴素葡萄糖 足夠了 如果拉肚子三樣一起喂 如果是吐 就喂點葡萄糖 放那他自己就會喝的

14樓:我要吃吃吃吃飯

腸胃不太好,如果便便還算正常,也沒有血絲什麼的,吃點益生菌就好了,很多泰迪都腸胃不是太好,益生菌牌子很多的。也可以每天嘗試喂一點點酸奶,小狗的話每天小杯酸奶4分之1以下就差不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狗狗消化不太好 去弄個健胃的藥品補補應該就沒事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狗狗反胃嘔吐,去**網找個:貓狗靈,輕鬆搞定,輕而易舉的事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吐那個黃色黏糊糊沫沫似的,是吧,那個沒事,我家泰迪也吐過兩回,第一次吐的時候我挺擔心的,尋思觀察觀察,結果一點事也沒有,就沒去醫院,我也沒喂藥,沒有事的,不用擔心。

18樓:做努力的女人

泰迪狗無緣無故吐黃色粘稠液體,是吃了不好的東西引起來的,還有可能是泰迪狗的胃消化不好,建議你帶泰迪狗去寵物醫院。

19樓:王澤昆

狗狗嘔吐的話,一般是因為吃了亂七八糟的東西。吐完之後喝點水吃點東西就沒事兒。不是什麼大問題。如果不好轉的話,建議去寵物醫院。

20樓:惠華小知識

這並不是吃了不好的東西引起,這是因為過度飢餓導致。對於這種情況應該及時給泰迪提供補充食物,緩解飢餓感。

泰迪狗為什麼總愛咬東西,我家泰迪狗狗老是亂咬東西怎麼辦?

去寵物商店給它買幾個狗咬玩具!我家泰迪狗狗老是亂咬東西怎麼辦? 呼毅歷沛柔 精力旺盛,出門活動每天小跑5 10公里,回來會很乖 森燕百雨澤 應該是到了該磨牙的時候,給他一個塑料骨頭他會更喜歡的. 遲德閔巳 狗亂咬東西 解決狗狗亂咬東西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送一件它最喜歡的禮物 狗骨頭。現在e寵 銷售的狗...

我們家狗泰迪吃大便怎麼辦,泰迪狗吃自己屎怎麼辦

歐陽逍遙 異食癖。你可以發現它吃的時候就打它,輕微的教訓一下。然後給他吃電解多維 多種維生素等就可以了。 我家的小泰迪剛抱回來的時候也吃,被我打過兩次就不吃了,現在拉了屎它自己還跑的遠遠的,泰迪的智商很高的,你好好調教調教吧 奶茶的杯 狗狗吃大便一般都是因為身體缺少某種營養素 這個時候你要給狗狗補充...

泰迪狗狗得了面板真菌病怎麼冶療,我家泰迪狗狗得了真菌性面板病該怎麼辦,今天剛剛2個月!

其實目前狗狗 病 方式也比較多的,銘瑞寧效果還是很不錯的,主要是無激素不刺激肝臟,一般在幾周內就能恢復了,不易 狗常見 病患病原因,一般就是環境潮濕 不衛生 缺乏維生素 免疫力太低或是接觸病犬等病原體引起的。易發部位 眼部 耳部 鼻樑 胸部,然後發展到軀幹和四肢,患部產生奇癢,用雙氧水或溫熱肥皂水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