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還能練車嗎

時間 2021-07-25 06:24:30

1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雨天也要去練車,只有平時雨天練了,在考試時遇到雨天才才不會擔心。

擴充套件資料:

新手練車技巧

一、低速開始練車

既然技術還不成熟,那麼就一定要記住速度要慢。不僅可以保證你在練車的時候的人身安全,而且

能夠鍛鍊你對路況的掌握。可以選一個比較空曠的地方,一開始先低速,沿著空地邊緣開,開的時

候注意車子和邊緣的距離,這是為了鍛鍊你對車子的把控能力和你的穩定性。

二、練協調

協調主要是指司機油離剎排方向五者加眼力的配合;比如,停車起步熟練階段的油離配合技術,通

過路口的跟車技術,要求要將右腳在第一時間擺渡到剎車踏板上,根據情況決定點剎的力度,而後

相機擺動方向;動作的順序和位置以及熟練協調程度,將直接決定行車安全新手上路練車 技巧新手

上路練車技巧。

三、練卡量

這裡所說的卡量,指的是主體[本車]和客體[本車之外的相對物]之間的距離。最有效的訓練是‘3-2-

1-0’法,即在一擋怠速狀態下,本車相對其他靜止目標的前,後,側卡量練習。動態卡量,主要是

在主客雙方都在相對運動時的卡量,其實際應用是超車併線,會車跟車等,動態卡量最大不同是要

加上速度的因素。

2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下雨天駕校是可以練車的,因為考試的時候也有可能會下雨。除非下特大暴雨,嚴重影響視線。

下雨天練車注意事項

1. 準備紙巾或手帕,上車前把後視鏡都擦一遍。

2. 下雨天練車時,要選擇鞋底帶紋路的鞋子穿。

3. 下雨時開車要學會使用雨刮器。

4. 下雨時考試儘量別關窗戶,開著窗戶才能更好的**後視鏡和點位。

5. 下雨天車輪容易打滑,開車時不要速度太快,在剎車時,可以先使用輕剎、點剎降低速度後再剎車,一定不要猛踩剎車。

6. 學員要調整好心態,在平時雨天也要去練車,只有平時雨天練了,在考試時遇到雨天才才不會擔心,反而有信心完成考試。

3樓:豬是爬的

可以的,我們那車人下雨天就練的。主要是看教練的,估計是那教練不高興下雨天出車,不過也可能和每個駕校裡的規章制度有關。

不過下雨天據說對新手有點危險,視線不是很好,但是有教練座在旁邊,一般也不會有什麼問題。

個人認為下雨天開開也好,暴雨就要歇車啦。上次考試時就是下雨,差點被當掉。

解決:1、跟他直說下雨想練。

2、不同意的話,看看能不能換個教練。

3、不行也沒有辦法啦!不贊成一個人借車獨練,注意安全。

4樓:水貨這都行啊

雨下的不大是可以練的,大雨還是算了,一來不安全,二來也沒什麼效果。

5樓:

也可以練車,更能練車技。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啦,下雨天要開車 當然要練車了

下雨天適不適合去駕校練車?

7樓:淺染雲煙

通常小雨的話會練車,大雨的話則不會。你這種情況最好事先先給教練通個**,問一下今天天氣方不方便上去練車。

怎樣練劈叉,38歲了,還能練嗎

南石小生 可以明確地回答您,是可以練的。而且可以劈叉。除卻年齡的因素不說,人的柔韌性是不一樣的,男人和女人不一樣,每個人也不一樣。給您一點建議,如果您能做到,三個月左右完全可以劈叉,至少一字叉是完全可以開的。如果您天生柔韌性好,兩個月就可以開。想劈叉當然得壓腿。壓腿之前要熱身,比如三十分鐘左右的跑步...

張家界下雨還能玩好嗎,下雨天張家界能遊玩嗎?

您好,張家界玲子為您解答 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是張家界市區的2.8倍那麼大,而且裡面的路也是很複雜的,所以還是建議找乙個導遊哦,住宿我們一般都是住宿在森林公園景區內的,出門就直接可以遊玩了呢。張家界雨季也是比較多的,但是一般下雨都不會影響行程的,而且雨過天晴之後運氣好的話,還能看到四大奇觀之一的雲海呢...

科目一沒考能練車嗎,駕照科目一沒考可以練車嗎

只要跟教練協商好,一般沒問題的,可以練車,但是不能預約科目二的考試。科目一合格後,車管所會核發駕駛技能准考證明,只有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滿10天並且科目二上車學習滿48小時才可以預約科目二。先練車的好處是通過科目一之後可以盡快預約科目二的考試。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三十二條 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