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界下雨還能玩好嗎,下雨天張家界能遊玩嗎?

時間 2022-08-29 03:05:04

1樓:旅遊業小亦

您好,張家界玲子為您解答:

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是張家界市區的2.8倍那麼大,而且裡面的路也是很複雜的,所以還是建議找乙個導遊哦,住宿我們一般都是住宿在森林公園景區內的,出門就直接可以遊玩了呢。

張家界雨季也是比較多的,但是一般下雨都不會影響行程的,而且雨過天晴之後運氣好的話,還能看到四大奇觀之一的雲海呢

下雨天張家界能遊玩嗎?

2樓:張家界周建鑫航拍攝影

下雨天可以遊玩,因為張家界遊道建設比較健全,下雨天看到的風景就是仙境,太美了,可以去看我的微 博,周懷柏,經常來乙個張家界雨後風景的現場直播,真的大美張家界

張家界下雨天可以玩嗎 會不會影響

3樓:

只要不是暴雨的天氣都是可以遊玩的。雨天遊玩肯定還是會有影響的,再山上的能見度會降低,遠處的風景您就看不到了,但是不同的天氣情況下會有不同的風景,都還是非常沒的。 湘西旅遊找我們湘西遊天下國際旅行社

張家界下雨適合旅遊嗎?

4樓:李先森

適合                                            來張家界旅遊,不一樣的季節,不一樣的天氣欣賞著張家界不一樣的風格的美!時兒明亮(陽光普照)、時兒溫婉(如霧如仙)、時兒雷霆打發(雷雨交加)。

張家界主要是欣賞山的美。下雨天對張家界旅遊有影響嗎?---有影響!

但是影響不大!穿上簡易的雨衣,帶上美好的心情但是張家界的天氣比較怪異:首先很多時候下雨都是在晚上,白天下雨的機率相對較低。

其次張家界的雨主要以陣雨為主。轉瞬便是晴天。

5樓:破曉

你好,下雨天張家界能遊玩的。

原因如下:

遊客的擔心無非是:

1.擔心下雨路滑景區不好走

2.在張家界自助遊行怕下雨時看不到風景

3.最後怕拍不到風景

相應應對手冊有:

1.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風景區已經過數十年的開發,景區內路況甚好!且全部採用石板路即使遇到下雨天也能將路滑的可能性排除,但請您一定不要穿高跟鞋!

2.旅行不是所有的下雨天都看不到美麗的風景,恰恰相反的是很多情況下雨天的張家界比晴天的張家界風景更美麗,因為主景區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就是以看山為主的,景區最高海拔為1260.5公尺,下雨後景區就會雲騰霧起,仿似人間仙境,此時如果您身處山頂上會給您一種騰雲駕霧的感覺,另外張家界最美的時候就是有雲海的時候,而最美麗的雲還就是在下暴雨時或大雨過後才會出現。

下雨天去張家界可以玩嗎

6樓:宇宙浪子

張家界景區下雨可以玩,只要帶好雨具(或景區購買),雨後雲海奇觀不可多得了:

**好玩?天門山好玩、森林公園也好玩,寶峰湖也可以去,到10799點炕看更多,雨後的湖面,格外清新韻致。

天門山雲海:

7樓:堵禹白飛翼

可以的,不過下雨天建議先去武陵源玩森林

公園因為下雨天的森林公園更美,而天門山的話下雨上面基本上就是伸手不見五指。張家界的核心景區面積很大,一張票248元可以玩四天,森林公園景色優美,山高奇峻,雖然有些指路標不清晰,但有很多義工和工作人員幫忙疏導講解。

第一天從森林公園正門入近黃石寨索道,景區裡面有環保車,可以免費乘坐三分鐘左右車程就到了,想省體力建議索道往返,只步行山頂景觀全程,從黃石寨索道下站坐環保車去楊家界索道,這樣黃石在家楊家界兩個景點可以玩一天。

第二天有梓木崗門票站進入,乘坐環保車到達百龍天梯乘電梯上袁家界,游完袁家界可以坐環保車去天子山景區,然後坐天子山索道下山,有時間還可以坐環保車去十里畫廊坐小火車,看十里畫廊,然後步行遊覽金鞭溪全程7.5公里,最後在森林公園正門出。如果不想走金鞭溪也可看完十里畫廊後坐環保車到吳家裕門票站,直接就出景區。

基本上兩天就可以走完。

森林公園出來從武陵源汽車站坐汽車到達張家界市區準備第三天玩天門山,今晚住在天門山索道旁邊的一家特色客棧名叫雲溪禪意酒店,中式禪意風格,離天門山索道真心的近,坐在客棧前台喝茶透過窗戶就可以看到天門山了!客棧的小妹還幫忙講解了一下天門山景區該怎麼走!由於我們要趕下午四點鐘的飛機,在攜程網訂票不可以選擇時間段,只有上午段和下午段,前台幫我們買了第一時間段索道上山的票,還幫我們免費寄存了行李,服務很貼心!

8樓:貫福茹翰飛

張家界雨天可以遊玩嗎,下雨天能遊張家界嗎,張家界下雨天可以遊玩嗎,下雨天能遊玩張家界嗎,由張家界市中國旅行社主辦的張家界旅遊網,

張家界天氣不好能不能出遊 張家界下雨天能遊玩嗎

9樓:春薬

張家界雨天可以遊玩嗎,下雨天能遊張家界嗎,張家界下雨天可以遊玩嗎,下雨天能遊玩張家界嗎,由張家界市中國旅行社主辦的張家界旅遊網,

下雨天去張家界好玩嗎~~~

10樓:張家界潘英

景區和城裡的天氣會有所差別,主要是景區海拔超過1000公尺,有自己的小氣候。市區下雨,景區不一定也會下雨。

景區現在是防滑遊道,雨天也沒有關係,大雨反而不會影響**遠處的風景,反而小到中雨,會起霧,看不到風景了。如果運氣好的話,還可看到張家界最美的風景——雲霧漂渺的美景。

張家界潘英

11樓:匿名使用者

雨天有雨天的感覺,體驗一下就有不同的收穫 答案補充 雨天有霧,不是隨時能看到的,若有點陽光還有光壞,山水樹霧各顯秀色

12樓:儒家旅遊

你好 清明時節雨紛紛,下雨天去**旅遊都不會很好,張家界不同,張家界下點小雨不會影響遊玩。反而可以看到美麗的雲海。

13樓:歐保朝

好玩,下雨後空氣質更好,心情也會非常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天都是下雨呢 出行不是很方便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啊。三多。霧多。三水風景

下雨天張家界能遊玩嗎,下雨天去張家界好玩嗎

我來也大少爺 1 擔心下雨路滑景區不好走 2 在張家界自助遊行怕下雨時看不到風景 3 最後怕拍不到風景 我不得不以實情告訴大家!一直以來在很多將要去張家界自助遊朋友都認為下雨天不能遊玩張家界,其實不然 第1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風景區已經過數十年的開發,景區內路況甚好!且全部採用石板路即使遇到下雨天也能...

張家界天門山玻璃棧道下雨天開放嗎

張家界天門山玻璃棧道下暴雨或其他惡劣氣候不會開放 小雨都是開放的 主要考慮的是遊客的安全 如果易遊湖南幫助到您,請點個贊或分享給朋友,以資鼓勵哦。張家界天門山的玻璃棧道現在每天開放的嗎?下雨天會不會開放。現在每天都開放,下雨同樣開放,只是到了年底,下雪後才會關閉。張家界潘英客棧 下雪時間會封閉 其餘...

下雨天釣魚好嗎?是不是下雨天釣魚最好

正在為您查詢,請您稍等一下哈 您好 理論上是比較合適的哦因為剛下完雨第二天一般比較適合釣魚。從氣壓情況看,下過雨之後的第二天雨過天晴,氣壓會有所公升高,水中氧氣會增加,且下雨本身也給水域中帶來了一定的氧氣,所以適合釣魚。不過,是否適合釣魚還需要考慮溫度和風力。若下雨之後降溫,溫度只有10 左右,則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