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前少量出血,來月經前幾天少量出血

時間 2023-04-29 14:48:05

1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有嚴重的**疾病 比如盆腔炎 宮徑 建議去醫院看下 費用也不多。

來月經前幾天少量出血?

2樓:健康達人雷恩

月經前幾天會有少量出血,然後才來月經,為什麼。

一般情況下月經來潮的第一天會出現少許褐色分泌,這種情況也是正常的。如果第二天月經還是這種情況,是需要看看醫生的。例如:氣血虧虛、內分泌紊亂、**疾病炎症等都會出現這種情況。

月經快要來的前幾天,為什麼會有很少量的血出現啊?

您好,一般這種情況我們建議您到醫罰檢查一下b超看看,子宮內膜的情況幫您確診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一般出現這種情況都是由於**炎症,宮頸糜爛,子宮內膜炎,子宮肌瘤,卵巢囊腫等原因造成的,所以詳細情況到醫院檢查清楚還是最好的,根據檢查結果會告訴您改怎麼**和調節。

來月經前幾天有少量血。

月經不調,前幾天會有褐色分泌物,淡淡血絲,月經量少?

吃些調理月經的藥就好。

每次來月經前幾天總會有少量出血,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來月經前幾天總會少量出血是很常見的表現,大多數可能是由於生殖系統疾病引起的,常見的可能是宮頸炎或者宮頸糜爛,只有少數可能是由於 **不當造成損傷所引起。

指導意見:建議最好去醫院查明原因,對症處理。詳細結合b超、 *鏡等檢查,必要時可結合宮腔鏡等。

大姨媽來前幾天少量出血。

您好。問題分析:,月經過少,一般有以下原因:

內分泌異常,如各種激素分泌異?蠆慌怕訓?另外,當子宮內膜發生異常的時候,如子宮內膜結核引起內膜病變或人工流產,刮宮引起子宮內膜薄,子宮內膜粘連等等,指導建議:

建議去醫院檢查確診。

祝您健康。

月經前幾天有少量出血

月經來前兩天總有少量出血是怎麼回事呢?

來月經前幾天會有輕微出血

月經來前幾天小腹隱隱作痛,每次來月經的前幾天就開始肚子痛,到底怎麼回事?

466醫院 你好小腹痛常見於 炎症 腸道疾病,懷孕是不會出現腹痛的。所謂的安全期並不是絕對的安全,因為排卵期受各種因素影響,可以提前或推後,所以你的情況不能排除懷孕的可能。建議注意觀察月經來潮的情況,如果出現月經推遲,應該進行早孕測試明確。m 宛山梅香憶 您好 您平時的白帶多嗎?按照中醫講,月經就是...

來月經之前幾天胸疼

心情會不好,或者有些煩躁不安。小腹感覺有點漲,食慾比平時好。之前一個周最好不要吃涼的,水果也要少吃。之後兩三天也是。這是一個老中醫告訴我的。期間最好注意營養,多補充瘦肉。千萬不可受涼。另外不要吃很多紅棗。 一般在提前三天左右會胸部疼,也有人下腹疼,腰疼。平時注意保暖特別是腹部別受涼,別吃太涼的東西,...

月經來前幾天是不是安全期,月經前後幾天是安全的?

你好 傳統來說,月經前七天和月經後八天為成年 女性的安全期,是多數人用來避孕的一種計算方法。除了使用天數計算的日曆法外,尚有基礎體溫法和分泌物觀察法。然而安全期並非絕對安全,有時候女性排卵會提前,或者延後,此時安全期的判斷就會變得無效。判斷安全期只能減少懷孕的機率。是的不怕懷孕了,我好想同你做阿 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