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月經之前幾天胸疼

時間 2021-07-24 17:01:49

1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會不好,或者有些煩躁不安。

小腹感覺有點漲,食慾比平時好。

之前一個周最好不要吃涼的,水果也要少吃。之後兩三天也是。這是一個老中醫告訴我的。

期間最好注意營養,多補充瘦肉。千萬不可受涼。另外不要吃很多紅棗。

2樓:

一般在提前三天左右會胸部疼,也有人下腹疼,腰疼。平時注意保暖特別是腹部別受涼,別吃太涼的東西,經常燙腳,關鍵幾天喝點紅糖水都能緩解疼痛

3樓:巢永昌

這些都是經前正常反應,不用太在意的.每次快來的前幾天注意不要太勞累,少吃生冷及辛辣食物,注意不要著涼。祝你健康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點紅糖 最好是買點止痛片 會好很多

5樓:鞏霈次碧曼

環境,心情,某些藥物或者疾病等均會導致月經的紊亂.月經提前或者推遲一週都屬於正常現象.如果超過10天或以上還不來月經,建議您可以用早孕紙測試或者查血hcg確診.

排除懷孕的情況就考慮是月經不調,需要做個內分泌檢查明確**.

月經來前幾天小腹隱隱作痛,每次來月經的前幾天就開始肚子痛,到底怎麼回事?

466醫院 你好小腹痛常見於 炎症 腸道疾病,懷孕是不會出現腹痛的。所謂的安全期並不是絕對的安全,因為排卵期受各種因素影響,可以提前或推後,所以你的情況不能排除懷孕的可能。建議注意觀察月經來潮的情況,如果出現月經推遲,應該進行早孕測試明確。m 宛山梅香憶 您好 您平時的白帶多嗎?按照中醫講,月經就是...

月經前少量出血,來月經前幾天少量出血

她可能有嚴重的 疾病 比如盆腔炎 宮徑 建議去醫院看下 費用也不多。來月經前幾天少量出血?月經前幾天會有少量出血,然後才來月經,為什麼。一般情況下月經來潮的第一天會出現少許褐色分泌,這種情況也是正常的。如果第二天月經還是這種情況,是需要看看醫生的。例如 氣血虧虛 內分泌紊亂 疾病炎症等都會出現這種情...

月經來前幾天是不是安全期,月經前後幾天是安全的?

你好 傳統來說,月經前七天和月經後八天為成年 女性的安全期,是多數人用來避孕的一種計算方法。除了使用天數計算的日曆法外,尚有基礎體溫法和分泌物觀察法。然而安全期並非絕對安全,有時候女性排卵會提前,或者延後,此時安全期的判斷就會變得無效。判斷安全期只能減少懷孕的機率。是的不怕懷孕了,我好想同你做阿 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