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今年23 ,前幾天就腰經常疼,這幾天又發燒,不知道怎麼

時間 2021-06-14 19:38:18

1樓:

你女友要疼,是怎麼樣的疼法??肌肉痠痛的疼?還是隱約的疼?

如果肌肉痠痛的話,估計是扭傷了,閃著腰了。如果是隱約的疼,是不是生理期快到了?生理期左右抵抗力會下降,容易發燒感冒,尤其是換季的時候。

像你女友這樣連發幾天燒,還是要再看看醫生,有伴隨著喉嚨痛或者咳嗽嗎?有咳嗽就更加要趕緊去醫院看了!!

2樓:呢呢糖

不太清楚發燒是怎麼回事情啊 不過腰疼 也許是因為天氣 也許是因為風濕 也可能是**病 建議去醫院檢查下的好 你心裡也放心 對她的身體也是種負責的表現

3樓:星宄

一是**疾病,二是腎上的問題。最好去大醫院做些專業的檢查。盡早!!!

我前二天腰就疼痛,現在發燒了,請問怎麼回事.

4樓:兮筱悠

腰疼和發燒應該沒有什麼聯絡吧,可能只是湊巧一起發生了。天要下雨或天氣不好的時候腰疼是正常的,因為天氣比較潮濕會影響到關節,就會腰疼了,平時多做做運動,買個按摩器做做腰部按摩可能會好一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做下病了 就像關節炎一樣 陰天下雨就會有感覺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沒注意運動的方式

我女朋友前幾天發燒現在好些了 就肚子痛了 現在痛的都起不了床了 讓她去醫院看看她又不肯 誰能幫幫我

7樓:芮聰

跟他說女人肚子疼的嚴重性。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發燒引起的腸胃炎。她還有別的症狀麼?你問她為什麼不肯去呢

9樓:念星落霞

趕緊勸她身體有問題趕緊上醫院,不能拖。

發燒燒了好幾天,一直腰疼是怎麼回事,腰

10樓:

中醫講陰虛內熱極致才會出現發燒,意思就是因為內熱所以引起發燒。而發燒39度,便是內熱很厲害了,腎陰虛極致、血熱是肯定的。腎主骨,腰痛就是因腎陰虛、腎熱所致,退下燒來腰即可不痛了,但一定要注意滋腎陰,否則留下腎不好的根,以後就麻煩了,要有可能隨時都會痛!

以上便是我對您所提出的問題作出的回答,望您能夠早日恢復健康,謝謝。

我女朋友前幾天小腹痛檢查出尿道炎引起發燒 還是反**燒 我很著急 現在她又頭痛 我不知道怎麼辦

11樓:

急性泌尿系感染可應用抗生素**.出現頭痛可能還是有體溫偏高,或是基礎體溫偏高,說明還是有炎症.,一般在**時,一定要足療程,不可半途停藥,否則極易**,且產生耐藥.

建方同時配合中藥**,效果會更好.多飲水,以利於排毒,且能沖洗**.另外,可用淡鹽水洗**.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情況你上網幹嘛 , 掛消炎針 看醫生對症下藥啊

以後注意性生活衛生健康

為了她,千萬不要怕麻煩偷懶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後來怎麼好的??我女朋友現在也出現這個情況,幫忙提供點經驗,先拜謝了。

今年23,腰疼兩年.躺到床上就疼、麻,特別月經前後,腰無紅腫發熱,抗o陽性.其他部位正常,請問是何病

14樓:關大掌櫃

腰痛,別以為都是「勞損」

引起腰痛病的原因很多,約有數十種,比較常見的有腰部骨質增生、骨刺、椎間盤突出症、腰椎肥大、椎管狹窄、腰部骨折、椎管腫瘤、腰部急慢性外傷或勞損、腰肌勞損、強直性脊柱炎等。在傳統觀念中,在一般檢查排除疾**素後的慢性腰痛常被當做「腰肌勞損」,其實,有 4成腰痛者患的是慢性骨筋膜間隔症候群,但由於得不到對症**而長期受腰痛困擾。不少患者都有較長時間的腰痛,有人甚至疼痛了 50年還不知何病。

腰痛的低齡化趨勢也很明顯,有的人才 18歲就患了這種病。

腰背部是人體用力最多的部位,為人體提供支援並保護脊柱,對長期在辦公室久坐而缺少運動的人,或是因為工作需要久站的人,長時間維持乙個體位或姿勢太久,就容易造成腰背部的疼痛並引發腰骶部慢性骨筋膜間隔症候群,也有的是在重複性損傷後積累發病。很多慢性腰痛病人與慢性骨筋膜間隔症候群有關,原因可能是骨筋膜間隔內壓公升高導致腰背筋膜下間隙消失,肌肉血流量下降,疏鬆脂肪組織變性。由於這種損害,造成了患者無論是多走、多坐還是多臥,都會腰疼,即長時間保持一種姿勢容易產生腰疼。

這是慢性骨筋膜間隔症候群的重要臨床特徵。

相關鏈結 慢性腰痛按摩手法

揉:取坐姿,兩手五指併攏,分別放在左右後腰椎部,掌心向內,上下緩慢揉搓,至發熱為止。

滾:兩手握拳,放腰部向四周滾動、按摩,自下而上,自上而下,反覆多次進行。頭部可配合前傾後仰。

推:兩手對搓發熱之後,重疊放於腰椎正中,由上而下推搓 30-50次,至區域性產生發熱感。

壓:兩手叉腰,大拇指分別按於腰眼處,用力擠壓,並旋轉揉按,先順時針,後逆時針各 36圈。

捏:兩腳前伸而坐,或彎曲膝蓋,或正坐姿勢均可。兩手分別捏拿、提放腰部肌肉 15-20次。

叩:雙手握拳,兩拳手心向外,輕叩腰部以不引起疼痛為宜,左右同時進行,各叩 30次。

抓:雙手反叉腰,拇指在前,按壓於腰側不動,其餘四指從腰椎兩側處,用指腹向外抓擦**,從腰眼抓到尾部,兩手同時進行,各抓 36次。

抖:兩手置腰部,以掌根按腰眼處,手心向內快速上下抖動 15-20次。

按:取坐位,以左手或右手中指尖按揉人中穴 1-2分鐘。

點:取坐位,以兩手中指尖分別點按兩腿上的委中穴(膝關節後),點按 1-2分鐘,直至被按部出現酸、麻、脹的感覺。

**醫學小知識 通過「走路」也能看毛病

步態是人通過雙**替動作使身體發生位移的行為特徵,步態分析是通過對步行規律的研究,揭示步態異常的原因及規律,評估損傷的程度以及**狀態。**科醫生已經可以通過特殊的機器,讓病人邊「走路」邊看病!通過步態分析,醫生可以對患者是否健康、亞健康狀態以及患有骨科、神經內、外科等骨骼、肌肉、神經系統疾病提供客觀的診斷依據,同時可為手術方案的制定、手術後效果的評價及****效果的評價等提供客觀真實的依據。

骨科**醫學四大新理念

*不僅對恢復後期或後遺症期的患者進行**,而且要從臨床早期就開始進行****,要強化臨床**意識。

*不僅要掌握****專業本身的技術,也要熟悉相關疾患,如相關的骨科損傷和疾患的臨床處理的原則,以便配合進行**。

*不僅要與**醫學科內各個**部門的**師聯合組成「科內團隊」進行****,也要與骨科和其他相關臨床科的醫師緊密聯絡,組成「跨科團隊」為患者提供最佳的****。

*不僅充分發揮非手術****在功能**中的作用,也要充分認識必要的骨科手術對功能**的價值和作用,及時介紹應做**性手術的患者到骨科進行手術**,糾正畸形,增進功能。

長期以來,人們一直認為,對於那些老喊腰疼的人來說,最好睡硬板床。為了驗證這種傳統說法是否有科學道理,西班牙科學家最近做了一項相關的實驗。實驗結果證明,對腰疼患者來說,最能減輕他們腰疼的床墊型別為中等硬度,而不是人們常說的硬板級硬度。

研究人員解釋說,由於硬床墊能為整個身體提供較好的支撐,所以醫生一般會建議腰疼者使用硬床墊。然而,實驗證明,對於減輕腰疼本身來講,所選用的床墊硬度應適中,不能太硬。研究人員說,腰部是人體各部位中最容易出毛病的地方之一。

大多數人在自己生命的某個階段,或因受傷,或因用腰不慎,或因事故,都會留下腰疼的病症。同時,很少人知道,人們花在**腰疼上的費用是十分驚人的。

15樓:唐子畏

引起腰痛的原因有哪些?

女兒4歲了,最近幾天老說腰疼,會是怎麼

16樓:

中醫講陰虛內熱極致才會出現發燒

,意思就是因為內熱所以引起發燒。而發燒39度,便是內熱很厲害了,腎陰虛極致、血熱是肯定的。腎主骨,腰痛就是因腎陰虛、腎熱所致,退下燒來腰即可不痛了,但一定要注意滋腎陰,否則留下腎不好的根,以後就麻煩了,要有可能隨時都會痛!

以上便是我對您所提出的問題作出的回答,望您能夠早日恢復健康,謝謝。

17樓:帥氣超子

,一般是有些受涼或者關節炎的現象,目前您要拍片檢查一下的,適當補充點鈣劑,同時作息時間規律,同時可以用點去風散寒的膏藥,服用獨一味膠囊。

交往兩年多的女朋友前幾天和我分手了,原因就是我和她因為一些事情發生了爭執然後她閨蜜還不知道吹了什麼

如果你錯了,認錯唄。男人大度點。或許會回心轉意 好好解釋吧 我現在也是說盡各種好話哄她回來 鬱悶 你媽,你不會乾掉閨密啊 想開點 一切都會過去的 祝你天天開心 好好了解情況。一定要解釋清楚。是誤會總要解開的 問清楚她閨蜜跟她講了什麼,再想辦法挽回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我和她在一起兩年了沒有過不開心的事情...

我今年23歲剛認識幾天就訂婚然後被逼婚怎麼辦

q魚娘老師 剛剛認識幾天就訂婚,現在馬上就要結婚了,你有沒有想過對方是乙個怎麼樣的人。這樣就結婚你甘心嗎。 有情麵包王 如果你並不是真心喜歡對方的話,那麼我覺得你不應該答應訂婚。婚姻是應該自由的。 有夢想的夢中人 如果實在不想嫁給他,就拿著身份證去外地,找個自己喜歡的男人嫁了。 知竹常樂 那你要跟父...

前幾天女朋友和我分手了,她去找了新的男朋友。但是這週她又叫我趕快找。還約我出去玩。她提出分

說明她內心是 的,不要和她復合,這樣的女人靠不住,如何她在一起今後你會有帽子戴 既然都已分手,又何必再糾纏?那麼多女孩子追你,你卻甘願去為她刻意改變自己,值得嗎?每個人都是乙個獨一無二的個體,都有自己的個性與特點,我不建議你為了乙個這樣草率的女孩子為難自己,這樣做太累,如果她真愛你,就不會在乎一些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