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是雙魚女,前幾天還跟我海誓山盟說要愛我一輩子,前提我們一

時間 2021-09-19 06:44:48

1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她家裡有什麼變故讓她心情不好,我也是雙魚的,很敏感很容易想很多,她或許是無奈或許是家裡事情讓她心情很不好。家裡的事情總是很難以啟齒,你或許可以主動點,幫她渡過難關。

2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是什麼弄清楚在說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每個人的失戀都不同,但是,有乙個結果相同:痛苦萬分!大家都失戀過,深有體會。

為了盡快解脫,看看下面的這個小故事,並結合自己情況,仔細冷靜思考,改變自己的觀點,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蘇格拉底與失戀者對話

蘇格拉底遇見了乙個失戀的人,於是,有了下面的一段對話

蘇格拉底:「孩子,為什麼悲傷?」

失戀者:「我失戀了。」

蘇格拉底:「哦,這很正常。如果失戀了沒有悲傷,戀愛大概也就沒有什麼味道了。可是,年輕人,我怎麼發現你對失戀的投入甚至比你對戀愛的投入還要傾心呢?」

失戀者:「到手的葡萄給丟了,這份遺憾,這份失落,您非個中人,怎知其中的酸楚啊。」

蘇格拉底:「丟了就丟了,何不繼續向前走去,鮮美的葡萄還有很多。」

失戀者:「我要等到海枯石爛,直到她回心轉意向我走來。」

蘇格拉底:「但這一天也許永遠不會到來。」

失戀者:「那我就用自殺來表示我的誠心。」

蘇格拉底:「如果這樣,你不但失去了你的戀人,同時還失去了你自己,你會蒙受雙倍的損失。」

失戀者:「您說我該怎麼辦?我真的很愛她。」

蘇格拉底:「真的很愛她?那你當然希望你所愛的人幸福?」

失戀者:「那是自然。」

蘇格拉底:「如果她認為離開你是一種幸福呢?」

失戀者:「不會的!她曾經跟我說,只有跟我在一起的時候,她才感到幸福!」

蘇格拉底:「那是曾經,是過去,可她現在並不這麼認為。」

失戀者:「這就是說,她一直在騙我?」

蘇格拉底:「不,她一直對你很忠誠的了。當她愛你的時候,她和你在一起,現在她不愛你,她就離去了,世界上再也沒有比這更大的忠誠。

如果她不再愛你,卻要裝著對你很有感情,甚至跟你結婚、生子,那才是真正的欺騙呢。」

失戀者:「可是,她現在不愛我了,我卻還苦苦地愛著她,這是多麼不公平啊!」

蘇格拉底:「的確不公平,我是說你對所愛的那個人不公平。本來,愛她是你的權利,但愛不愛你則是她的權利,而你想在自己行使權利的時候剝奪別人行使權利的,這是何等的不公平!」

失戀者:「依您的說法,這一切倒成了我的錯?」

蘇格拉底:「是的,從一開始你就犯錯。如果你能給她帶來幸福,她是不會從你的生活中離開的,要知道,沒有人會逃避幸福。」

失戀者:「可她連機會都不給我,您說可惡不可惡?」

蘇格拉底:「當然可惡。好在你現在已經擺脫了這個可惡的人,你應該感到高興,孩子。」

失戀者:「高興?怎麼可能呢,不過怎麼說,我是被人給拋棄了。」

蘇格拉底:「時間會撫平你心靈的創傷。」

失戀者:「但願我也有這一天,可我第一步應該從**做起呢?」

蘇格拉底:「去感謝那個拋棄你的人,為她祝福。」

失戀者:「為什麼?」

蘇格拉底:「因為她給了你忠誠,給了你尋找幸福的新的機會。」

(安然對待命運不是很難,看你如何去想清楚自己。)

每個人在戀愛的時候,或多或少都會經歷你現在的這個階段。這是很平常的事情,不要把它看得比天還要大,一生中比這種事情更重要的事情還有很多。

順便說一句,相愛的人不一定最終都能走到一起,走到一起的也許並不是你最愛的人;愛對方,就是希望對方能夠幸福。

對於戀愛中所付出的一切,如果一開始就是為了有所回報,那並不是真愛,也許只是懵懂的年青人並不牢固的海誓山盟而已,因此,失去了也不要有任何惋惜。失戀的感覺就像是小孩子失去了心愛的玩具,時間久了,還會有新的玩具,新的絕不僅僅是舊玩具的替代品,因為,你同樣傾注了愛心,同樣是你心愛的玩具。

放假分開後,就在我們即將見面的前幾天女朋友很突然的給我說分手,她說我們觀念不同,不合適,她想有時間

4樓:windy失心瘋

為何不去,你要去看看他到底是為何分手,如果你覺得她還愛你,就努力的挽留一下,如果她不愛你了,就帥氣的轉身,瀟灑的放下。這個世界上沒誰離開了誰是活不下去的,她說的一切只是藉口,而你回去找她正好也可以看看她是否在說謊,又為何而分手。死心只在一念之間

5樓:美譽文澀

說清楚無非兩種可能,第一種是你再次受到她的拒絕,第二種是她和你和好,但我認為你們還是見面說說比較好,或許她有不得已的苦衷,在你的敘述中你女朋友的閨蜜似乎和你交流比較頻繁,這樣可能也不太好,你最好還是自己和女朋友交流,別人的話總會帶點個人感情,沒有侮辱如何人的意思,希望採納,希望能幫到忙

6樓:龜田大左一起走

她想要自由與清靜 就像她說的她想看看沒有你她能不能活 先開學看看吧 先找她好好談一次 看看她的態度有沒有鬆懈 再說 總之一句話這取決於匿還愛不愛她 愛她就去挽回

7樓:楊立軍

她經歷了某種不尋常的事,她自認為不佩和你在一起,你該理解她,她是愛你的!也許還有別的原因,你知道她和什麼人打過交道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了,再去就是自取其辱

9樓:美譽文澀

說清楚無非兩種可bai能,du第一種是你再次受到她的拒zhi

絕,第二種是她dao和你和好,但我版認為你們還是見權面說說比較好,或許她有不得已的苦衷,在你的敘述中你女朋友的閨蜜似乎和你交流比較頻繁,這樣可能也不太好,你最好還是自己和女朋友交流,別人的話總會帶點個人感情,沒有侮辱如何人的意思,希望採納,希望能幫到忙

10樓:呼倫貝爾野牛

只做好朋友就好了,慢慢來嘛

11樓:默家**玉鳳

不需要,找個更好的。她應該是找到別人了。

我身邊有個雙魚女朋友,之前和我聊的很開心,最近在路上一直躲在我後面,一直躲著我,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讓你了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 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如果所有的悲哀、痛苦、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痛苦、失敗、悲哀,卻偏偏總是真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白羊座aries 21/3- 20/4

白羊座:「小樣兒,和我女朋友聊什麼呢?這麼開心,要不要和我的拳頭聊聊!」

白羊男有很強的征服欲,面對可能的敵人時刻保持戰備狀態,一有動靜他絕不猶豫,該出手時就出手。白羊座的醋罈不僅酸而且辣又嗆,叫你呼天搶地,吞下去真怕火燒喉嚨,還好他們的醋勁不持久一下子就消失了。如果你的白羊gg吃醋了,小心他一時衝動,你要做的就是穩住他,其實他就是一時火冒三丈,來得快去得也快。

金牛座taurus 21/4- 20/5

金牛座:「你當著我的面和他嘻嘻哈哈,今天還和他眉來眼去,我已經無可、無需再了!」

金牛男平時笑容可掬,禮貌待人,寬容務實,一般的小打小鬧他都不放在心上,除非他真的感覺大敵壓境,有人就要騎他頭上了,才幡然醒悟、拍案而起。他們很在意實體物質的擁有,很能夠耐的他們平時不會發作,一旦他認為他的女友被你侵占了,那是非同小可。憨牛可以變成勇敢的鬥牛了,笨牛也會變成莽撞的野牛。

雙子座gemini 21/5- 20/6

雙子座:「什麼是吃醋?是酸的嗎?我連酸奶都不喝,還吃醋!」

這一聽就是假話,面對所有的假想敵,他們屬於表面君子,內心小人。說話總是帶著刺,話中有話。他們其實心眼很小,說話總是酸酸的讓人不知道他們怎麼這麼愛吃醋,別人把他拆穿了他還不承認。

雙子男的醋意不會大發,頂多是和你耍耍性子,生生悶氣。最後,理智總是可以控制他們的行動和言語,在適當的時候回到理智的範圍當中。

巨蟹座cancer 21/6- 22/7

巨蟹座:「今天你要和誰吃飯?眼影怎麼那麼媚?口紅怎麼那麼濃?」

巨蟹男的細節洞察力一流,不過常常用過了頭,捕風捉影。不安全感總是瀰漫在他們的周圍,乙個不自然的眼神,一句無心的話,乙個遲疑都會被巨蟹座敏銳的感覺給捕捉到,令他們汗毛豎起、提高警惕。這時候水相星座的幻想力就會瞬間爆發,無數個想象畫面一起擠進他的腦子裡,不安全感終於引爆了。

這時候你想擺脫他是難上加難,還是好好安慰他那顆敏感的心吧。

獅子座leo 23/7- 22/8

獅子座:「我們都給對方很大空間,作為乙個紳士,吃醋多沒有風度啊!」

獅子男要風度要面子,就算女朋友當著他的面和別人跑了,他也能裝出一副無所謂的姿態,就算他們心裡頭已經醋海翻騰,也能頂住壓力,為了展現大將風範而不動聲色。當他們要發洩的時候,他們會莫名奇妙的對一張攔路的椅子、乙個粗心的秘書大發雷霆,沒幾個人知道這其實是因為昨晚在接女朋友回家時乙個帥哥和女朋友多聊了幾句。

**座irgo 23/8- 22/9

**座:「你說,為什麼加班就剩你和他兩個人,為什麼偏偏他又剛好順路送你回家?」

**男嫉妒心很重,愛鑽牛角尖,凡事往死裡想,總能挑出毛病,找到事情不同尋常的地方。芝麻綠豆的小事也能被他們放大。他們對自己沒有自信,當他感覺被忽略,或是他的忙碌沒有得到愛人的安慰,他心中的不安全感就會公升起。

然而他們總是吃悶醋,同時還會告訴自己,我並不夠好才會這樣。他們的悲劇性格需要常常有人體貼安慰。

天秤座libra 23/9- 22/10

天秤座:「冷靜!冷靜!我要保持風度,就算這是真的,我還是要做乙個完美的紳士。」

天秤男會努力的保持理智,他們不太容易吃醋。他們覺得這樣子不太有風度也很不優雅,既使心中不太舒服,他們還是會試著讓自己能夠以理智的態度來面對一切。任何事情都不應該破壞他們生活的平衡,破壞他們平和的心態。

即使是真的情況不妙,他們也能安穩的過著****的日子,不斷的調整自己的心態,好聚好散。

天蠍座scorpio 23/10- 21/11

天蠍座:「你真的太讓我生氣了,醋罈子怎麼了?不信我砸給你看!」

天蠍男的佔有慾很強,吃起醋來就像狂風醋雨,不是一兩個醋罈子就可以形容的,強烈時轉化為硫酸、鹽酸、硝酸這種超極強酸,還有殺傷力。這時候,一旦掀翻了醋罈子可不是被酸兩下就沒事的,這個超極強酸捧在手上可得戰戰兢兢。平時要注意觀察著他,全心全意的對他,他也就風平浪靜;一有險情,記得隨機應變。

射手座sagittarius 22/11- 21/12

射手座:「我瞄mm那是純粹過過眼癮,你穿這麼暴露出去讓別人看了我多虧呀!」

不了解他們的人以為他們平時樂觀向上,開朗積極。好像從來不吃醋,事實上他可很會吃醋。馬大哈吃起醋來,理由也讓人摸不著頭腦。

他們自己會亂瞄路邊的美眉,說是欣賞風景,卻不准你出門穿的太露。還說這不是吃醋,是在關心你,讓人不知道該怎麼說。不過,他們的醋意也是來去匆匆。

射手男有時甚至還會有模有樣的吃起暗戀mm的醋,儼然自己已經是別人的正派男友了。

摩羯座capricorn 22/12- 19/1

摩羯座:「你不愛我了,就不要管我,我喝酒你別攔著!」

摩羯男在工作上是模範,他工作的比別人認真,抱怨的比別人少,他認為只有這樣才能夠出人頭地。他也會因為吃醋說出「喝酒泡妞」這樣的一時氣話,可他知道吃醋這件事情對他的未來沒有幫助,所以他仍然會繼續工作,還要以平時兩倍的旺盛精力努力工作,忘掉生活中的不快,只有發奮工作出人頭地才是正經事。想要引爆他的醋點,讓他失去理智,你還得非常非常過份才行。

水瓶座auarius 20/1- 18/2

水瓶座:「你好像對我女朋友不錯嘛,來,敬你一杯!我真的要好好謝謝你幫我關心她呀!」

水瓶男是公認的才子,他們睿智深沉。除非他們失去理智,否則他們很不願意將吃醋的狀態表現給人看。不過他們有著自己的表達方式,字字句句只有你懂我懂,我要說什麼你心裡明白,旁人一般看不出兩人的話裡有什麼文章。

當他對戀人身邊乙個異性朋友很感興趣,表面上似乎是一見如故,就知道正在吃醋啦!如果你多灌他們幾瓶啤酒然後再酸酸的說幾句冷嘲熱諷的話,他們也會被引爆。

雙魚座pisces 19/2- 20/3

雙魚座:「我真心真意的對你,你卻……你還愛不愛我……」

雙魚男對吃醋的事不太敏感,因為沉浸在愛的海洋裡,總是往好的地方去想。可是,他們是有記性的,點滴都記住了,一旦醒悟了,吃起醋來是愛恨交加。在雙魚的心裡,戀情美的像葡萄酒一樣,於是他們的醋也像是葡萄酒釀的醋一樣,漂亮的紅棕色,乍看之下以為是一瓶香醇紅酒,沒想到卻是酸勁十足。

他們是善良的,醋意也是善良的,一般不會無中生有。

我跟我女朋友前幾天分手了我想挽回。我想知道他會回心轉意嗎或者說我該怎麼做?我很愛她。我過兩天去他那

閃酷 心,不要猜,越猜越疑 情,不要冷,越冷越遠。曾經相約而行的,卻悄悄走 遠 說好相守一輩子的,卻無話可談。愛 情也好 友情也罷,你不言 我不語,時 間久了連主動開口的勇氣都沒了。別把他人的善良當軟弱,那是一種大 度 別把他人的寬容當懦弱,那是一種慈 悲。好脾氣的人不輕易發火,不代表不會 發火 性...

前幾天我的銀行卡掉了,我跟我男朋友說了以後,他怎麼沒說我,反而對我很溫柔,是怎麼回事呢

其實說白了,這種情況就是害怕你就是受到傷害,明明已經很難過了卻是進一步的去批評你。這樣子,本該就是不對的,而且的話這種吊銀行卡的事情也不是你想要的呀。你也是迫不得已,也不是說也不是說故意掉更多的是。就是能夠得到一個原諒下次謹記就好了。銀行卡掉了,你肯定也很難受,挺自責的,要是被別人盜刷錢就損失了,但...

他有女朋友還跟我曖昧,,我跟他已經發生過關係,,他說他也愛我,,這樣的男人你們怎麼看

哲綸派 這種男的不好 就算愛你也不行 揹著女朋友跟你一起也可能還有別的 四國夜 涼拌 你自己都知道人家有物件你還湊合 還被上了看得我羨慕嫉妒恨的 要麼放棄,要麼把他搶過來,我男友跟我告白後也是被別人傳他和前女友糾纏不清,後來我沒有理會別人,選擇相信他,他就真的和前女友徹底斷了。你和他既然發生了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