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女孩子經常纏著她,她會反感你嗎

時間 2021-09-19 06:41:47

1樓:來自聖蓮山生龍活虎的苔原狼

根據你描述的,你一看重了信任了她,用真心愛上了她,你不能纏著她,你不許用你的實際行動去愛他保護她,給她一切的安全和溫暖,你看到各方面的困難你必須第一永旺之前,等等,他看到你的長處優點,她肯定不會反感的。

2樓:寶貝叫我相公

追一個女孩子經常纏著她,確實是會反感你的,追女孩其實首先要主動和她表白,再看她的反應如何,如果是她不反對你,說明你有魅力,有能力啊,她願意和你在一起耍朋友啊,否則就早點離開她吧,如果是她願意和你在一起,那麼就要尊重她,關心她,理解包容她,支援她,你還要有責任心啊,願意去為她付出是吧!最後感動了她,自然而然就好了嘛!

3樓:

呵呵,我覺得還是適當的保持一定的距離.也不是非得每天都纏著他的.如果他對你有感覺的話,你纏著他,他就不會覺得煩拉,到還樂意你這樣做.

4樓:闞闞

追一個女孩子經常纏著她,她不會反感你。因為有人追自己,說明自己的長相還可以。而且,被人追是一種幸福。女孩子不但不會生氣,還會暗暗高興。

但是凡事有個度,不要過度糾纏。要不然物極必反。你不一直去追她,他還以為你冷落了她。所以說每天要和她聊天。

5樓:

愛一個人就好好愛她,纏著她只能讓她更討厭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這樣的,如果你追一個女生,對方對你也有點好感,至少討厭你吧,那麼你去纏著對方,他應該是不會反感的。如果說他本來心裡就對你沒有好感,而且很討厭你的話,你還一直纏著對方,對方肯定會更加的討厭你。而且還要看你用的什麼方式,如果說你是24小時去盯著對方,跟著別人做一些很**很討厭的事情的話,那麼如果他對你有好感,也會很害怕你,變得很討厭你。

如果你是很正常的,給別人一些私人空間保持距離,偶爾去關心對方,在適當的時候,別人需要的時候去幫助對方,這樣的話女生就會覺得你很不錯,對你比較有好感了!反正你要用對方式方法,不然的話你去纏著別人,別人肯定會很討厭你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靠緣分!經常纏著她,她會反感的。

8樓:牛錦文

追女孩其實首先要主動和她表白,再看她的反應如何,如果是她不反對你,說明你有魅力,有能力啊,她願意和你在一起耍朋友啊,否則就早點離開她吧,如果是她願意和你在一起,那麼就要尊重她,關心她,理解包容她,支援她,你還要有責任心啊,願意去為她付出是吧!最後感動了她,自然而然就好了。如果說他本來心裡就對你沒有好感,而且很討厭你的話,你還一直纏著對方,對方肯定會更加的討厭你。

而且還要看你用的什麼方式,如果說你是24小時去盯著對方,跟著別人做一些很**很討厭的事情的話,那麼如果他對你有好感,也會很害怕你,變得很討厭你。如果你是很正常的,給別人一些私人空間保持距離,偶爾去關心對方,在適當的時候,別人需要的時候去幫助對方,這樣的話女生就會覺得你很不錯,對你比較有好感了!反正你要用對方式方法,不然的話你去纏著別人,別人肯定會很討厭你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那就喜歡你了。

追一個女孩子,天天纏著她,她有點反感了。我該怎嘛辦?

10樓:凌凌凌凌凌凌

那就試試冷淡她

通常女生都會有這麼一種虛榮心 意思就是享受被追被人愛的感覺

但是如果冷淡她後 她還不理你 那麼你就真的完全沒機會了

11樓:時空深淵

不要追的太緊,每個人都希望有自己的個人空間,追太緊只會給她一種死纏爛打的感覺,最後什麼也得不到。你可以適時做些可以增加你在她心中的好感的事。熟話說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12樓:熱情的紅米

你不用每天纏著她 你可以試著每天早上/晚上用qq問候一下 久而久之 她心裡便習慣了有你的問候了 堅持一個月就不要發了 如果她心裡真的有你 他會反過來關心你的 千萬別死纏爛打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喜歡浪漫,女孩更加

14樓:客家好男孩

那就不要天天纏著她了。

如果追一個女生,每天纏著她,她會覺得煩,該怎麼辦? 30

15樓:世虹雨

她也有意思的話,你越纏他越開心,追女的就臉皮厚,膽子大,但是要細心,而且要真心,追到了,要好好珍惜,不能得手了就不在乎喲,因為女的一旦愛上會比男的用更多感情

16樓:木木在生活

要是女生對你有那麼些意思就無所謂了,但是要是她對你沒有意思,那她就會覺得煩。或許可以印變定製禮物,怎麼甜蜜怎麼來,然後淡上幾天,忽冷忽熱,讓她發現沒有妞在身邊是多麼的無聊和不適應。

17樓:我是狂刀大俠

先這樣緊追猛打一陣,想讓他覺得你這樣每天讓他很煩,然後在一段時間內不要再理他,冷他一陣,這樣他就會不適應,就會重新想起你的好,這個時候你的機會就有很多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是相互的,其實不用花大力氣追,給她機會了解你就好,至於喜不喜歡那是她的事,你決定不了。

19樓:

應該在她生病的時候關心她,在她需要關懷的時第一時間,在她身邊。每天煩得她也不是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追一個人,不一定要一直纏著她,要做一些事情去吸引她,讓她想接近你,或是適當的時候給予她關懷,體貼,幫助,讓她對你有好感,才能慢慢的走近甚至在一起,如果一味的纏著她,會事得其反!

21樓:娛樂笑而不語

我感覺適當 過了就適得其反

因為緣分再而來的東西,終有緣盡而別的時候。

我們並不須為此更加難過。人,空空的來,空空的去,塵世間所擁有的一切,都不過轉眼成空。我們所能帶走的,留下的,除了愛之外,還有什麼呢?

而愛的及可貴和崇高,也在這種比較之下顯出了它無與倫比的永恆。

22樓:多少情戀蛛

這樣會反感的 最好 忽冷忽熱 女生就會慢慢靠近

23樓:

首先你也明確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那個女的對你反感還是不反感。要是反感的話就先觀察一段時間再說。

24樓:冰馥

去發現她喜歡什麼,喜歡做什麼事情,不要說對她來說無聊的話題

25樓:初心琴兒

追一個人不是去纏 是用行動觀察她需要什麼 用細節打動她

26樓:王鈞衡

當然會覺得煩,你要適當的去問候去關懷

27樓:來自虎頭崖耿直的孟仁草

如果別人不喜歡你的話是煩

對一個女孩有意思,老是纏著她,雖然人家表面不說什麼,但心裡會不會一直在罵我 10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女孩子不會在你向她表白第一次後就接受的,這樣才顯得矜持嘛!

29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有力的推論,答案其實你比誰都清楚,分開的原因是什麼,你如果覺得是辜負

,他有沒有這樣的想法,另外,他沒找是不是沒有條件,還是現在被你傷了,現在不想談,女孩和男孩最大的區別是等不起,你覺得付出了,不能得到回報也沒關係,就可以繼續保持

30樓:三隻洋

你這是在說啥呢?男的纏著女的還是女的纏著男的?是女的會怎麼想,還是男的會怎麼想?

追一個女孩子,天天找她聊天,她會不會煩那

31樓:寇安福禹萍

不知道我追女友時就是天天找她聊,大部分時間都是我主動發資訊,偶爾不主動時,她有時候會主動發資訊給我,當然前提是建立在彼此不討厭彼此的基礎上。後來我經常找她聊

她有煩過我一段時間

有那麼三個月的時間,很少理我,後來我通過努力又有了希望,歷時8個月追到手,也是夠久的啦。所以

你真的是把對方當成是可以結婚的物件的話

就耐心點,現在社會女的搶手,我在追她的時候她是在刪選的,因為我知道不止一個我在追她,即便是現在成為我女友了還是有兩個人在追她。臉皮可以有時候厚點

霸道一點,從生活中去關心她

我就是做飯吸引她

然後時不時的請吃飯

看電影,喝咖啡等,滿足她的虛榮心先,哄先,就很可以了

32樓:藩其英嘉妍

不會煩的。如果她對你有意思,久而久之你會感覺到的,你也不用天天就那些問候那些,是個人聽了都煩。找一些話題來聊最好了。

33樓:壬浦澤弭明

您好如果您是一直沒有話題的找對方的話

那麼對方剛開始不會厭倦你後面就不一定了

所以你找對方聊天

先找個兩人都可以聊到一塊的話題

然後再去撩他多說點甜言蜜語就好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你自己去找時機,你要是天天找人家聊天,她會感覺你墨跡,而且天天聊總有一天你會沒話題!沒話找話是很難的事!而且她也會發現。

沒準剛有心思和你發展,你沒話了咋整?所以找好時機,你可以隔一天兩天和她聊聊,第一可以看出他有沒有別的追求者,也能讓她感受到你的存在,你在陪著她。這可是能事半功倍啊。

35樓:赫耘豪線歆

精誠所致金石為開。你有毅力,但戀愛需要空間。天天去沒什麼不可以,誰還不想天天見到自己喜歡的人。只是別讓對方感覺到壓力。那就適得其反了,你就注意些。祝你好運

36樓:樂聰樂健小伴侶

煩的話就是不喜歡你,所以你就沒戲了;如果願意和你聊下去,那麼你們就是會有發展的

情侶之間總有聊不完的話

3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會了

如果她喜歡你

那就會喜歡你天天找她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喜歡你,也許他不會煩會覺得你一直在,你要一直多關心她,如果他不喜歡你,久了他會煩得,不過這也不一定畢竟我不是女人,會煩的機率小

3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聊天話題不過激進,能逗女孩子笑的話都可以的, 久而久之女孩子就會對你產生好感,祝你好運

40樓:匿名使用者

找她喜歡的話題,比如說興趣愛好之類的和她聊,她就不覺的煩,反而對你有好感

41樓:小蘇藍瑾

如果她不討厭你,就不會煩!

42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她對你沒有好感,你這樣反而適得其反,會令人生厭的,你要循序漸進才行

女孩是不是很討厭男孩老是纏著她,男孩追女孩可以經常纏著女孩嗎?

4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不一樣,你看女孩反感就不要惹她,要學會觀察。

通常來說老纏著的會被討厭,你要善於展現自己的價值的話,也許可以吸引到她。

其實泡妞的最高境界是吸引,吸入自己的框架,而不是被對方牽著鼻子走。

你如果想學如何追一個女人,可以學習一下pua理論,對你會有很大幫助。

44樓:接撒丟

我覺得主要看兩點,第一點要看那個女孩是不是對那個男生有意思,第二點要看這個男生把頻率把握的怎麼樣。老是纏著人家,不但會讓人家女生煩,而且漸漸對你失去興趣。正所謂“欲速則不達”。

追女孩子要有耐心,慢慢來。比如聊天兩天一次就好,不要天天聊。

45樓:匿名使用者

默默的付出,並讓她習慣有你的默默關心,如果無法打動她,那也就徹底的無視她,這時候一般而言她就會覺得少了點什麼,如果對你不反感,自然而然的就會找你。

46樓:魏明珠

如果她是和美女的話。剛開始聊天幽默點,然後聊熟了,就不要怎麼理她,她就會開始慢慢的注意你,然後喜歡你

47樓:百度使用者

那要看女孩對你的感覺了,她要是也喜歡你,就不反感,即使表現出來也是出於矜持,要是不喜歡,那就不要糾纏了。

4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女生不喜歡它。因為男孩的果斷和直率的女孩的地方是吸引,而不是感傷。追女生談論藝術的方法,以退為進,以保持距離會及時的好方法。

49樓:live√≈精彩

123456---123-1---12345看懂了,證明你有女朋友了

50樓:手機充值售軟體

女孩只要不討厭那個男人,就不會覺得煩

5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 怎麼可以用女孩概括

52樓:

這個看你喜不喜歡他咯,如果不喜歡的總是纏著會討厭,看你們喜不喜歡啦

53樓:晴寶媽

看是什麼型別的女孩,沒追上之前,如果女孩對你有意,應該是喜歡你粘著她的

54樓:huxian小童鞋

關鍵取決於她的態度,她不喜歡你,你再怎麼對她好,都不會領情的

55樓:穩穩的幸福

那說明她對你一點好感也沒有

56樓:隨風而逝

察言觀色,看她什麼態度,不要太纏,那樣可能會適得其反

57樓:匿名使用者

對,很煩不給彼此空間的那種

58樓:匿名使用者

纏著反而女孩越來越反感

59樓:小潔

會很煩很煩,然後討厭

當你追女孩子的時候,怎麼知道她喜不喜歡你

慢性蕁麻疹 那你追女孩子的時候怎麼知道他喜不喜歡你一個人喜不喜歡你自己心裡是有感覺的曖昧期間是一段感情最好的,開始你自己感受一下,他到底喜不喜歡你。 玄漠千霞 最直接的方式就是您直接找個方便的時候,約他出來說清楚,幸福是要靠自己掌控的,如果不行直接大膽告訴他你喜歡她或是愛她看他什麼反應了,看人家怎麼...

都是同事,女孩子不喜歡你,又一直纏著她,她說需要時間來冷靜,這個時間不知道要多久?我該怎麼辦

這個時候就應該知難而退了,和她保持普通朋友 普通同事關係,記住,這是唯一在她心目中留下尊嚴的機會,如果你還是一直纏著她,就會破壞你在她心中的唯一一點好印象,她只會越來越討厭你。和她保持普通朋友關係,至少她還能有一點尊重你,如果在工作中能夠幫上她的話,說不定她還會慢慢對你產生好感,事情還會有轉機呢。當...

如果女孩子不喜歡你會跟你說她媽媽老是催她結婚嗎

先給她弄 女人上過床就好談了。 嘿嘿 那要看人了 那說明她對你有意思咯 不一定吧,還有機會的。一女的告訴我她媽媽老是催她結婚什麼意思? 自己開車來的 家裡人都這樣的,尤其是農村,18左右就要訂婚的,家裡人怕你歲數大了以後找不到好的人家。 凝波竹 可能是她媽媽覺得她的年齡開始變大了,讓她先找一個談著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