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女孩子要窮追不捨嗎,我在追乙個女孩,她好像不喜歡我,我的窮追不捨有意義麼?

時間 2022-05-04 18:35:06

1樓:慎晴利

也要看女孩什麼態度或者看這個女孩值得你去追求嗎,如果值得也不要一味的付出或者太直接也不行,剛開始不要直接表白,先靜下心來以平常心和她接觸互相了解,兩人慢慢熟了之後,也不要急於表白,最後等生公尺煮成熟飯後自然而然的確認關係,熟了後慢慢的創造兩人相處的機會,創造一起吃飯,約會或者參加活動的機會,每天保持聊天,但是聊天也要在你有狀態心情好的時候,不要把負面情緒帶給她,最好不要出現尬聊,每次結束和開始聊天的時候都要有個儀式感或者幽默風趣的開始,最後結束聊天的時候保留一些東西或者給明天的聊天創造一些機會,先說這些吧俺要睡了

2樓:

我覺得這個問題很簡單 因人而異 有些人是這種死纏爛打就可以追到的 但是有些確實不行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改變不了 只有好好努力學習 賺錢提神自我價值才是最好的方法!!

3樓:在古隆中張望的鐵樹

那你喜歡她嗎?喜歡就追啊,不喜歡為什麼要追呢?

我在追乙個女孩,她好像不喜歡我,我的窮追不捨有意義麼? 15

4樓:勉逸人生

必須的.就為了她不喜歡你.這樣你才更要去追.

太容易得到就不能算是在追女仔了.男人臉皮要厚一點.追女孩就算還有最後一秒也要堅持下去.

你要記住這句話.那怕不成功了也便會能成仁

5樓:封殘秋雪

你喜歡她,何必在乎她是不是喜歡你。愛不一定要占有,也要懂得放手

6樓:

有意義!追她最起碼讓你有乙個目標嘛!但是還有一點就是: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7樓:新舞伶

最好了解他不喜歡你,是因為不了解的話那還有機會。如果就是不喜歡你就不要窮追不捨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追女孩要持之以恆啊,看著貌似追不到就放棄,那還是單身一輩子吧

9樓:來自羅浮宮掩映生姿的通心菜

沒有意義,因她不愛你,追上也不一定能得到幸福,找就找個愛你的人,會幸福一生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意義,喜歡就放膽去追,別給自己留下遺憾。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意義,女人都怕纏,只要你努力,肯定能成功

12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自己堅持了,可是人家還沒心動,就放棄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感情動物,總有一天她會感動的

14樓:m_小小籽

順其自然,她是你的就不會離開你。

15樓:

沒意義,愛不能勉強,勉強的愛不幸福

16樓:老李

更加失去尊嚴,更加令人反感,

17樓:楊甯韋

沒意義越追越反感討厭你

追女孩兒追的很累,是不合適還是方法不對?

18樓:tu兔兔兔子

有緣千里來相會,追乙個女孩子本來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除非你們是一見鐘情,每個人都喜歡被追求的感覺,如果說你累了想放棄了,其實只能證明你不夠喜歡,再者就是女孩子不喜歡你。

但是你又不想放棄對方還有回應,那你就要堅持住,並不是方法不對,對於女孩子來說,只要沒給你決絕的拒絕那就是有希望,只是女孩子很享受你追求的這個過程而已,兩個人在一起的過程就是有一方累死另一方笑死,還有就是方法也很重要,或許你的某些細節讓女孩子有待考驗,一定要會哄女孩子,每個女孩子都希望自己是童話世界裡面的公主,不要總是讓自己誤入歧途,沒有天生合適的一對只有包容與理解的夫妻。

不嫌棄,不拋棄都是歷經萬般考驗才會有幸福可談。如果你追求女孩子的過程,必然也會發現對方的一些生活習慣,人品好壞,這時你也要考慮你是不是真的一如既往的那般喜歡,不要意氣用事,雖然說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但是最終要問自己的心裡的那個答案,是好奇還是喜歡,這個過程累並快樂著,如果沒有快樂反而越來越累,我奉勸,停止追求吧。那就是真的不合適。

還有就是不要總是窮追不捨,女孩子也喜歡霸道總裁。

其實追女孩子並沒有那麼難追,最最最主要的一點就是一定要用心,只要讓女孩的看到你對她用心了,它自然而然就會感動,女孩兒是感性的人,不管你家境怎麼樣,不管你長得怎麼樣,只要看到你的好,你對她的好他就會義無反顧的奔向你。

19樓:oo心頭的刺

如果剛一兩個禮拜就想人家對你熱情如火,或者很有感覺,這也不現實吧,在乙個月內,你想讓女孩子主動聯絡你,不可能滴事情哦,除非她非常喜歡你,性格又比較開朗~所以,想追喜歡的女孩,就一定要有耐心和誠心,追兩三個月是很正常的事情啦。

補充,女生被追時不怕煩!嘿嘿,尤其是有好感的~只要不太油腔滑調就好。

20樓:段啟印慧麗

作為一名婚戀諮詢師,告訴你,你的方法肯定不對,首先你要明白女孩不是追來的,是你用你的生活狀態吸引過來的,女孩對你不感興趣,你怎麼追都沒有用,甚至最後女孩告訴你:對不起嗎,你是乙個好人,我們只適合做朋友。

怎麼追女孩那,是若即若離,還是窮追不捨

21樓:

窮追不捨一般都會成功吧

22樓:

看個人決定,最好都用上

23樓:南城北溪

直接一點,看她來不來電了相信春哥

我要追女孩子可是她很冷,我要追一個女孩子可是她很冷

別心急,她現在正處於情緒的低估,不是很容易就能解脫出來的。多多的關心她,感化他,相信陽光總能融化冰雪 祝你好運 多關心,讓她感覺到你的存在,日子久了就會對你產生依賴性 你不在她就會覺得失落 從她朋友處下手,問清她的一切。然後從她喜歡的方面做事。 那就拿出點誠意給她看,既然她不喜歡你嘮叨,那你就多做少...

怎樣去追女孩子,怎樣去追乙個女孩子?

因人而異的。你只要跟著她的思路走就對了!但是你要記住你不是她牽著牛鼻子走的人。男人要有主見!我挺你!嗯。要看追什麼樣的女孩子的。如果是內種不想談的。追了也麼用。追不到的。但是如果感覺她對你有點意思的話。多去關心關心她。多去跟她聊天。找個浪漫恰當的時候跟她說我愛你。當然如果追到了。記住千萬不能去欺騙她...

我要追女孩,我要追乙個女孩

事事無絕對的,當時說的永遠也只代表當時的想法你用事實打動她,她會改變這樣的想法的 追女孩子,膽大,心細,臉皮厚,加油吧 滿意還請採納,心細 她應該不接受姐弟戀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謝謝採納 因為你的長相,性格永遠都不是她的菜,永遠不會喜歡你。她還年輕,覺得自己選擇的機會很多很多,所以會這麼說。如果她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