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似乎已經知道答案的問題,問乙個似乎已經知道答案的問題

時間 2021-09-19 06:39:47

1樓:匿名使用者

相思苦,單相思更苦。有緣無份,一句「無可奈何」道盡悲涼,我拿什麼安慰你呢。

2樓:匿名使用者

錯的不是女,而是男。距離不是問題。只是一次都沒跟女孩什麼。

簡單表白後又不行動?愛不是說,是要做。做她的男朋友,而不是思維上的曖昧關係。

到最後才知道不可挽救。太遲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面的男孩似乎嚮往的是柏拉圖式的愛情,及精神的戀愛,有一些空幻;相反,女孩似乎現實一些。所以女孩在他們的感情中似乎不如男孩付出的多。我是很嚮往那種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的感情,可是現實中有太多的利欲與**,愛情來啦,左右它的往往不是我們自己而是現實。

不過能夠真正的愛過一場,用心的喜歡過乙個人,對於我們也是不枉此生的一筆財富,是值得的。

4樓:笨蛋丫頭記

累了就放下~

痛了就放下~

明白就放下~~

5樓:昆哚

看來你自己也是知道答案了,現在需要的是行動。一是打理清楚你跟那個女孩之間的感情,她既然心裡沒你,你就離開她,就像放羊的星星裡面說的,待在她身邊只有一種可能就是痛苦,而離開她就有一萬種可能。二是,要知道那個女孩都沒有走出來過,也並沒有努力過,她既然那麼願意待在原來的地方就讓她待在過去吧,你不可能一輩子陪她緬懷沒有你的過去的。

三是,下次遇到自己心儀的就別那麼畏畏縮縮的,錯過了,怎麼都不能回來的,我想這點你自己也知道了吧。而且這個跟對錯沒關係,是關乎感情。既然她捨得你,但是還有人捨不得你,別讓捨不得你的那些人難受。

問女生問題,想知道女人的思維,問女生乙個問題, 想知道女人的思維

安落魯魯 1.不答應。女生沒那麼隨便! 先給你乙個耳光,再踢你一腳,讓你知道尊重女人. 擾龍念之 是這樣的 現在很多女孩子都膚淺的要命 看見長的帥點的就犯花痴 直接答應的可能性也不是沒有 有些也是因為生理需要也會答應 現當今社會 已經不稀奇了吧 但是不再是只有男人玩女人 很多女人也會反過來玩男人 她...

問大家問題,問大家一個問題?

黎叔談人生 理論上保質期六個月,2020年5月1日已經超出保質期,不在質保範圍。但是,保質期是一個過程,東西也是在這個過程中,慢慢改變的,並不是說過了保質期差一天兩天,東西馬上就壞了。所以,事實上在5月1日,你食用了這個酸奶,也不見得就會怎麼樣,其實是還可以吃的,但是,發現包裝破壞或者開啟後明顯感覺...

問大家問題,問大家一個問題,

樓主這是吃醋的表現啊 羨慕你閨蜜那幹嘛不自己找一個 每天待在宿舍 哪有男孩子到你宿舍找你的,多活動一下 說不定你也可以成為下個她或許還能超過你的閨蜜 愛情不能用物質來衡量,如果一個人真心喜歡另一個人,就算他是個乞丐,她也會義無反顧的愛著對方 眼花了眼花了 沒有得到認證,那麼一切皆有可能 你管人家是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