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婦女跟出軌了,懷了別人的孩子,孩子生下來需要不需要那個男的負責,那個男的有沒有法律責任

時間 2021-09-19 06:38:47

1樓:淮北日月公升

如果經鑑定那個孩子是當事人的,根據法律規定當事人應當支付孩子的撫養費,到十八歲為止。當然了,將來當事人老了可以要求那個孩子贍養自己。

2樓:晨曦

一、相對方的男子具有法定的撫養義務,如不履行相應的義務,相對方可以通過訴訟程式進行解決;

二、這裡不對道德問題進行評價,有兩點比較現實的不利法律後果,一是女方的丈夫,有權利提出離婚,並要求女方淨身出戶;二是,如果此二人以夫妻名義同居,有可能涉嫌重婚罪。

3樓:

你想多了,現在科技這麼發達,不想要孩子,他是永遠到不了這個世界上的。你沒有經驗,已婚婦女經驗豐富得很,如果不是故意的,永遠不可能懷上你的孩子。

4樓:法之道

當然有責任,你是孩子的父親,對孩子要有撫養義務。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法律責任的,而且要負責,做過的事怎麼可能不負責任呢?在說別人有夫之婦,你和她有關係,那肯定有責任,絕對是有法律責任的,主要看那女的怎麼處理

6樓:茉伊老師

當然有的。非婚生子女,也是要付撫養費的,以後也有繼承權

7樓:汲綺彤

如果你是個有擔當,有責任感的男人如果遇到了這種情況就應該對你的女友負責,因為你是成年人對你的女友負你該負的責任才是值得託付終身的好男人。

8樓:

她這是重婚罪,如果告她,一告乙個贏。如果還想繼續跟她生活在一起,就嚥下這口氣。鬧出去,讓別人笑話,找這個男人去私聊。

協商孩子撫養費,怎麼撫養孩子。不過這樣的女人,要她,也像吃了個蒼蠅。

9樓:在嘉興南湖看花樣年華的吉祥草

有責任!

你是孩子親生父親,

你要負責孩子的撫養費到18周歲。

10樓:東北黑吉遼

你當然要負法律責任,你破壞了別人的家庭,婚姻,如果是軍婚的話,那就是破壞軍婚罪。如果女方懷孕,要做親子鑑定,為了女方的榮譽,為了你自己的名聲,你應該配合。如果孩子生下來,你有撫養的義務,婚生非婚生的孩子,作為父親,都有付出你的責任。

11樓:曠靜雅

發生關係只要是雙方都自願的情況下,在現在是屬於道德問題不犯法的,但是事後有了小孩後那就肯定是要負責任的,親子鑑定這要出一部分,如果確定是你的,那撫養費也是必須的,若是躲著不給或沒有明確保證的條件跟態度,那就是絕對的犯法了。

12樓:陽光下的少

如果孩子是你的,你是有責任的,

首先,孩子是不是你的他老公可以告你妨礙家庭,你要負責任

還有就是孩子,是你孩子你有義務扶養長大,要付撫養費的

13樓:魯步凝珍

怎麼負責?女的又不是單身,難道要那男的娶那女的麼?如果男的有良心,就付孩子撫養費啥的,這種事諮詢律師得了,給這問的這麼費勁

14樓:來自芥子園英俊瀟灑的小喬

我有些不明白已婚婦女出軌,還要把孩子生下來,你的膽子不小,勇氣可佳,還要那個男的負法律責任,難道你沒有錯嗎?大家都是成年人,對生下來的孩子有撫養的責任。

15樓:星枋蕤

可以不在乎她的過去,但絕對不能將她的過去帶到現在的生活中來,

16樓:

「那個男的」是情人還是老公?

情人在孩子的撫養上義不容辭!

再就是,既然彼此都有家庭找婚外情最好不要留把柄、不要破壞各自的家庭!

17樓:勤奮的東方島主

這個東西不好判斷,我只是想說這種情況懷孕,竟然還剩下來,不知道誰給你的勇氣,對方不負責任你又能怎麼樣……

18樓:來自萍島柔美飄逸的劍蘭

這個東西不好判斷,我只是想說這種情況懷孕,竟然還剩下來,不可以不在乎她的過去,但絕對不能將她的過去帶到現在的生活中來,知道誰給你的勇氣,對方不負責任你又能怎麼樣……

19樓:蘑菇多多

親子鑑定出來是你的孩子,你就有責任照顧,但我不明白你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想玩的話就不要懷孩子,要認真懷孩子也可以照顧

20樓:1036318835問

孩子生下來就有撫養責任和義務,要出撫養費的

如果心愛的女人出軌懷了別人的孩子怎麼辦

21樓:騎豬逛自貢

既然她都好意思懷別人孩子了,你為什麼不好意思分手?愛情中是相互的,你不能一直委屈求全,懂麼?

22樓:留言的全是**

你女人真爽。享受這多人給的愛。還孕育了乙個不知道是誰的孩子。哈哈。這帽子帶著爽。生下來吧。當養父也不錯

23樓:樹上開了

愛屋及烏 你不懂麼,如果你真的很愛她 孩子不是自己的又能怎麼樣,你愛她也會愛她的孩子。 但是反過來看,她出軌 那就證明她沒有那麼愛你啊~

24樓:陳生也

我在這裡敢發誓,你是真的愛這個女人!(甚至這份**得點崎形)

不過在背後我感覺到你真的很痛苦。這份愛讓你傷得太深了。你確實偉大。

連戴綠帽你都無所謂。這個女人也太對不住你了!我支援你留下這個孩子。

因為天都讓你感動了,還有什麼好怕的呢?

女朋友懷了別人的孩子,我現在還能要他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長痛不如短痛,結婚是一輩子的大事,一定要找乙個本分和適合過日子的人,很顯然她不是乙個用情專一的女孩,你以後會遇到很多麻煩,還是放棄吧

26樓:人人養生大本營

我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如果是我,我接受不了。如果說你是因為愛你女友而內原諒她我可以理解容,但一輩子替別人養孩子你覺得你能做到嗎,你能一輩子心裡沒疙瘩嗎?那是對男人的一種恥辱,這才是給你戴了一頂最大的綠帽子。

27樓:幸運的溫馨

如果你們真的結婚了,婚後又出軌你該怎麼辦,要雞飛蛋打呀,彩禮彩禮沒了,人人背叛你了,要慎重考慮呀

28樓:fly在天際

如果真的喜歡她,就跟她一次機會。多處處,如果她也真心對你好,再考慮結婚。

29樓:獨孤就生人

要,但是不要結婚。等她把孩子生下來,你跑路。

女方出軌懷了別人的孩子法律會判重婚嗎

您好!女方出軌懷了別人的孩子,屬於道德範疇的事情,尚不構成重婚罪。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258條有配偶而重婚的,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第259條第1款 破壞軍婚罪 明知是現役軍人的配偶而與之同居或者結婚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法條釋義 一 概念和構成 重...

懷了情人的孩子,他是別人老公已婚的,我該打掉,還是生下來啊

你好我是阿瑪啦 沒有經濟條件撫養的情況下,打了吧,再說孩子長大了,以後也會懂得很多事情,你當情人這種事,說出來終究不好聽。 勤奮的夏雨 爰的結晶。生下來自己扶養吧。你是未婚單身吧。 你這個女人這是在找死 我懷了情人的的孩子,他叫我打掉,我不願意,他說要麼生下來,他好像很簡單的,可是我不想沒名沒份的生...

如果你的女友懷了別人的孩子,孩子因為某種原因必須要生下來的話,你還願意娶她嗎

愛就要接受對方的一 切。有些人家離過婚的女人還帶著小孩去嫁,男方都還會接受 這樣說吧。如果你男朋友在外面有了小三。小三還懷孕了。必須生下來。你們自己養。以後你們想要自己的孩子在生。你願意嗎?同樣道理啊。你怎麼選擇。你告訴我? 利黎明 女友要保證以後不再跟那個男有聯絡,也不能告訴孩子他。我不是他親生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