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已婚婦女接受追求者的禮物

時間 2021-09-19 06:37:46

1樓:悅讀引領智慧人生

時代在發展,但不代表每一件事都在進步。許多以往我們接受不了的事情在現代的一些人眼裡根本就不在乎,他們認為反正沒有什麼能約束到他們。如果說有的話,那就是倫理道德了。

我覺得她這種行為是在破壞家庭關係。

2樓:高三教育學教師

看什麼樣的女人啦。如果原則性比較強的女人,應該不會;但是有些見錢眼開,或者比較追求物質類的女人,很有可能會接受啊。如果禮物很對胃口,如果是正常的朋友關係一般會接受,如果是比較不熟悉或者陌生人正常情況下是拒絕的多,另外最好是按照正常的關係來處理,有悖倫理的事情最好不要去做。

3樓:墨墨親爸

已婚的婦女想法會變得越來越現實,不是因為她們思想變得複雜而是生活的壓力改變了他們的想法。而她接受追求者的禮物一方面說明她很現實地認為禮物不錯,另一方面,這也是拖垮對方的一種戰術。

4樓:科技界新鮮事

我不看好這樣的人,因為接受了追求者的禮物就等於接受了追求者,不應該給他希望啊,要不然你的家庭會受倒傷害了,不要讓愛你的人傷心難過,已經是成年人了什麼事情該做什麼事情不該做要要個度。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接受吧,畢竟一個已婚婦女,是一個有家,有丈夫,孩子的人,她不僅是一個女性,她更是一個家的支柱,妻子,母親。接受追求者的禮物,感覺是有點對這個家不負責,也是自己不尊重自己的家。對於那個送禮物的追求者也是有種侮辱人的現象。

6樓:任風蕾

我認為已婚婦女接受追求者的禮物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更是對自己的丈夫和家庭的不負責任,既然你有了自己的家庭,就要對此負責,公然接受追求者的禮物如果被自己的丈夫知道了免不了又是一頓吵架,所以,為什麼要給自己找這種不必要的麻煩呢?

7樓:奇姐說設計

這是對家庭不負責的表現。如果已婚婦女對現在的丈夫不滿,可以開誠佈公的和丈夫談一談,把自己的心裡話說出來。夫妻之間要多溝通,才能化解矛盾。

在婚內的矛盾不解決,把希望寄託在別人身上,自己本身的問題永遠也改變不了。

8樓:我是大神啦

已婚的婦女,還接受別人的禮物,這成何體統啊,你已經和別的男人成家了,並有了自己的孩子,然後要開始一段新的生活,那麼你還要去接受?你追求者的禮物,那麼你把你的老公放在何等地位啊?你把你的孩子當成什麼呀,一定要阻止這樣的事情發生

9樓:方阿斗侃劇

我怎麼覺得這兩方都不是什麼好人,已婚婦女已經是有家室的人了,之後肯定是避免不了生兒育女,卻還平白無故接受別人的恩情,這份恩情拿什麼東西還呢?總不能是自己吧。

還有就是男方,作為一個男人,行事不光明磊落,整天淨幹些損人不利己的事情,良心在夜晚的時候想必會隱隱作痛吧。

戀愛,追求,情感

10樓:

男人對女人的傷害不一定是他愛上了別人而是他在她有所期待的時候讓她失望 在她脆弱的時候沒有扶她一把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泡她,所以她玩你。

戀愛情感

12樓:夢蝴蝶

我是女生 我的觀點是 她們兩個怎麼說都算是閨蜜了 而且 她們又事兩個不同的型別 你怎麼可能同時喜歡上呢 這樣不能給女孩子安全感 這個才是最主要的 戀愛的一開始都是應該把自己的優點展現給對方 可是你 卻把這樣的一面展現給她們 給她們的感覺是你很輕浮 三心二意 不專一 但凡對感情認真的女孩子是不敢輕易接受你的 那你現在最好是都不要刻意的追求她們之間任何一個 還是要把自己的優點展現 又點點曖昧的感覺 不要刻意的去追求了 因為基礎已經不好了

13樓:

自我感覺你喜歡的是甲,對乙是好感較多。

表白阿,喜歡就去追求 ,表達自己的想法,努力去追求,結果怎麼的,都是以後的事情了。

我老只老粗,不會說什麼多道理深刻的話,也幫不到你什麼,只是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你,既然想了就去做。加油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先放著吧,何必自尋煩惱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追吧,先追再說,如果她喜歡你,就會和你好,不喜歡就會拒絕你,很簡單的!

16樓:我是守護使者

跟乙表白,同時坦白告訴她自己曾經跟甲表白過,但是後來才發現怎樣怎樣(這個要你自己去想了。)

萬萬不可跟乙表白,卻有所隱瞞。因為很可能,甲已經告訴了乙你與她表白的事,女生的嘴一般都很快的。即使沒有說,也不會說永遠瞞住的。

另外一點,如果乙是喜歡你的,那麼你坦白的告訴她,她可能一時會有不舒服,但是她會說服自己,相信你,覺得你是一個坦誠的人。

如果悲劇的,乙也拒絕了。那就看你了,真的喜歡,就用真心去打動她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下希望你分清楚她們兩個只能做朋友了,沒必要再糾葛在她們兩個之間了。

不然你會後悔的。尤其是你還表白一個了。

世界上不是隻有她們2個女人也不是隻有她們2個善良。尋找下一個目標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女生,我覺得還是做朋友最好,最好不要表白,因為甲乙是好朋友,你向甲表白不成功後又向乙表白,這樣會讓甲乙心理都會不舒服,甲會認為你這個人不可靠,乙會認為你退而求其次,花心,把朋友變為情人是種冒險行為,因為你可能兩者都失去,世界上好女孩多的是,要明白一個道理:兔子不吃窩邊草

1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愛就大膽說出來,但是切記別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

20樓:晴川柳楊

現在表白即使乙喜歡你 她也不會接受了 至少會猶豫 即使最後在一起了 她也會想:在你心裡甲比她重要。你是得不到甲了,才追乙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能同時喜歡兩個?不過,喜歡就說出來吧,錯過了會後悔的,,用真心賭一次,,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想清楚是否真愛他們吧 如果愛的那一個 你能給他們什麼 安全感你有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中需要的是真心、交心。你的優勢是近水樓臺先得月。你的劣勢是有人已經再追了。

不過這都無所謂,最主要的是用心去追。她可以感受到的。雖然說浪漫不代表真情,但浪漫很可能讓她明白。

自己做想做的就行了。記得要投其所好。可以表白。

不然接受了別人就不好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哦,既然你們都是紅顏的好朋友,那就不用搞什麼曖昧啊,那你就等這丙的出現吧,我覺得你好搞笑哦,朋友之間只存在友情,如果硬要變為愛情,你們之間都會覺得有什麼隔著,而且都已經習慣了朋友關係,就不要隨便升級為愛情,想清楚點,你喜歡她們只是你心裡因為有了這麼兩個朋友而高興,畢竟大家都做了這麼多年的好朋友了,都彼此瞭解了,如果你硬要改變的話,結局也許會傷害了朋友之間的關係,或者把關係搞得很僵硬

25樓:杭州搖號之王

開誠佈公的說,我之前的確同時喜歡上了你們兩個,分不清喜歡誰,但是我知道跟甲是不可能的,你還會願意接受嗎……(不過你為什麼先跟甲表白比較難解釋)

26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這個問題有那麼一點尷尬餓

她們經常在一起 可能你表白的事情甲乙都知道了那與乙說的話 乙的想法可能就會有誤解

但也不排除兩人關於這個話題不溝通的可能

那就往最壞的地方想把

就算甲乙都知道你向甲表白過

就算乙現在有男盆友或者曖昧的男性同事

你假如真愛了 那就不要猶豫

直接約乙出來談談

坦白的說說你的想法 感受 表白

那乙在面對你坦白的狀態下 她可能還會對你有好感覺得夠實誠 你遮掩了 反而覺得你是沒得到甲才選的乙而且這樣的情況下 假如她有男朋友 她一定會說那你們就當時一次感情的交流咯~

假如你還想和乙發展 那就不管什麼結果 你表現的好一點你就稍微的說些 小無賴一樣的 任然是好朋友 但對你還是有好感讓她知道你對她的好 那以後 做些事情 幫忙啊 什麼的 你就可以順手的 不用找理由了

比好朋友還好的朋友 關心一下 當然沒事情咯~反正約出來要直爽 談話要坦誠 嚴禁遮遮掩掩的ok~ 個人建議 僅供參考o(∩_∩)o~ 祝你成功上面說的是最壞的打算了 最壞的都知道了都有心理準備了總不能真的是最壞的吧 那比這號的結果 難道你還不能面對吧~愛就把它說出來 要不然她曉得 也不會有表示的 總不能讓乙向你表白吧 呵呵

情感,戀愛,愛情

27樓:皮卡丘紅

沒錯,愛就說出去,

還有機會

28樓:尚梵銘

有錯,在班裡追女生是很尷尬的。就不懈追求會讓他處於更尷尬的局面。

29樓:大哥十五七

4,的確,結果幾年了,心裡一直空落落的不得著落。他不能讓我心安。也許一開始我就不愛他,他也一直對我不冷不熱。不想再繼續了,所有的熱情感覺都磨光了。身心俱疲

情感情感戀愛?

3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打**問他就行了,你是不是之前已經拒絕過他了,如果拒絕過就說明他心裡覺得你只是拿他當普通朋友了,那麼就有可能是轉移目標去和別的女生聊天了,如果你沒有拒絕過他就更要打**問清楚,要是他移情別戀了,那麼這種渣男你不要也罷,以上我說的都沒有的話,就是因為在你們沒有聯絡的那段時間裡面他對你失去了興趣喜歡上別人了,所以,無論如何都要打**問清楚說清楚

31樓:賁鵬飛甕寧

愛可以在一秒鐘產生,情卻需要一生來完成。愛: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再愛一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32樓:僧醉波俎越

其實你沒必要去計較那麼多,既然兩個人在一起了就要學著面對所有,正如相愛簡單、相處太難.在一起難免有什麼不愉快的.多寬容彼此.

既然選擇了在一起就不要後悔,要相信自己的眼光.如果他覺得心情複雜.你應該能從你們生活中的點滴看得出.

祝你幸福.

33樓:貿石檢安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

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34樓:芒樂欣旗雋

你好朋友: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包容所有的一切,包容那過往的故事,包容那曾經的快樂回憶與憂傷感受。

愛是有人在你不開心或開心的時候為你分享,可以時刻守侯在你身邊與你分享每一天的人!

是讓彼此卜舍

讓彼此傷痛

讓彼此幸福

淚總是莫名其妙的落下

愛,是哪怕是在一起,每一秒鐘也都在思念思念他。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怎樣看待自己的追求,如何面對自己的追求者

可以只守著自己的小確幸,人要有物質追求,生活的質量才有保障,但不可以為物質所迷惑,物質的背後是對理想的執著。我們只有實現自己的理想。為了保持生活希望。人生價值觀是人們對目的 意義的根本觀點和看法 是一種社會意識形態 固然是社會存在的反映和表現 是由一定社會經濟條件所決定的。其實生活就是奮鬥和收穫,人...

如何看待戀愛中有其他追求者

戀愛中有其他追求者,我認為是很有必要去告訴自己的另一半的,因為對於相愛的雙方,在這方面問題上不應該有所隱瞞,應該坦誠相待。在談戀愛的時候,少不了也會出現愛慕自己的人來追求自己。但自己並不是單身狀態,在有其他追求者的時候,有的人會選擇隱瞞物件,有的人則會選擇將有人追求自己的事實坦誠的告訴自己的物件。一...

你會接受你不喜歡的追求者送的禮物嗎

煉情成傷 不會。既然不喜歡他,他的任何東西我都不想要,也不會接受,這種苗頭就應該被扼殺在搖籃裡,長痛不如短痛,不喜歡別人就不要有任何瓜葛,這樣對雙方都好。送禮物的追求者一定是有所求的,如果你接受了那麼他就可能會覺得他還有希望能追到你,這樣就給了他信心,你收了人家的禮物卻不跟人家在一起,對方會感到更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