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接受你不喜歡的追求者送的禮物嗎

時間 2021-09-19 06:38:47

1樓:煉情成傷

不會。既然不喜歡他,他的任何東西我都不想要,也不會接受,這種苗頭就應該被扼殺在搖籃裡,長痛不如短痛,不喜歡別人就不要有任何瓜葛,這樣對雙方都好。

送禮物的追求者一定是有所求的,如果你接受了那麼他就可能會覺得他還有希望能追到你,這樣就給了他信心,你收了人家的禮物卻不跟人家在一起,對方會感到更加痛苦,還不如一開始的時候就拒絕,並且明確的表態,千萬不要怕傷了別人的心。

如果你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收了人家的禮物,那也應該要找個機會回乙個禮,並且趁機表明自己的態度是不會和他在一起的,千萬不要不拒絕也不接受這樣拖著人家。

2樓:娛的糧食

不會接受。

1、常言道「拿人的手短,吃人的嘴短。」既然接受了人家的禮物,吃了人家的東西,心理必然有一種虧欠與感激,當追求者提出非分的要求以後,即使不太喜歡他,為了回報那一點點的賞賜,也要硬著頭皮做一次。

2、男人向你獻媚,討好是有目地的,假如你接受了,你們情人的序幕也就拉開了,一場悲喜劇也要展現在觀眾面前。如果你不想最終被傷害,還是學會拒絕好。記住,女人到了什麼時候都不要嘴饞手長,嘴饞手長是要付出代價的。

3樓:也也也是你

不收。從對方的角度來說,你收了他的禮物,接受了他的用心,對他來說,他就是很開心的,他越開心可能就越難以從這段沒有結果的感情中走出來。於他而言,他想要的並不僅僅是你收禮物,他心裡更加期待的是你能答應他,跟他談戀愛。

追求者一定是有所求的,不然他為什麼會表現出來呢?他有所求,你一旦最終沒有滿足他,他心裡落差是非常大的,對於他來說,他想不明白,因為他覺得他努力了,付出了,你也接受了,不應該是這個結果。

不要無意中傷害了乙個愛你的人的心。最好還是說清楚,該狠狠心拒絕他就拒絕吧。

4樓:養生萬年龜

會,但是我只會接受一次,然後明確告訴他這是最後一次,我並不希望他把時間浪費在我這。

5樓:夏沫呀

不會接受,既然不愛,就果果斷斷地拒絕,不曖昧不清,也不佔別人便宜。

6樓:吖頭愛吃肉

不會,你不喜歡人家幹嘛還收人東西啊,不喜歡就要說清楚。

7樓:天亞是我

不會接受,明知道不可能在一起,就不能要人家禮物。

8樓:

不會,既然不喜歡他,那麼他的禮物也不應該接受。

9樓:

不會,別人的錢也是辛苦賺的,不喜歡他就別給他任何機會。

10樓:dsafdf獅子

不會。如果接受了他們送的禮物,會因此和他們再多乙份瓜葛。

11樓:群群移移

不會,對於不喜歡的追求者就不要給他希望,自己心裡也會愧疚。

12樓:

不會,我不能背叛我的心,拿了人家的東西我會覺得心裡有愧。

13樓:小安晉

不會接受,既然不喜歡,那就不要給予希望,到最後傷人傷自。

你會接受有負債人的追求嗎,你會接受乙個有負債人的追求嗎?

不會的,負債人連自己的債務問題都沒解決,怎麼會還有心思來追求你呢,應該小心謹慎一些,不喜歡就直接拒絕。感情中,要學會拒絕,也要懂得拒絕。女人要明白 直接拒絕自己不喜歡的追求者,對彼此都好。或許有的女人會感覺這樣做不好,她們會覺得不好意思。但你要明白,你不直接拒絕他,就是代表預設他的追求。既然你不喜歡...

你不喜歡的女人擁抱你,你會怎樣,一個你不喜歡的女人擁抱你,你會怎樣

人生最大的失敗,就是放棄。是因為愛才悄悄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是默默的情懷 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向你表達我的愛。我們都在追求永生,都在試圖讓生命劃過這個世界的時候,能留下更深的痕跡。珍惜你我的緣分吧,我對你的愛就像直線一樣的長,就像永遠一樣的久!離線的人永遠不知道聯機的人等了她多久。有時候,...

如果你喜歡的帥哥一直不喜歡你,你會

世界上的男人那麼多,為什麼死盯著他不放.放開你自己,你會發現這個世界並不就只有他乙個人 這裡沒有我的答案,不喜歡我的,我也會喜歡他 不喜歡拉到,誰沒了誰不行啊 eg 我從來對帥哥就不感冒,尤其看不慣 白馬王子 一副 誰都沒我帥 的嘴臉 b.如果實在不行,就考慮找其他男生吧.放棄他,長的帥有不能當飯吃...